勇敢的心的男主角叫什麼他的詳細資料

2023-05-22 20:50:02 字數 2042 閱讀 6472

1樓:心林

補充:梅爾-吉布森還是一位導演,他導的《耶穌受難記》很受好評。

2樓:酸橙圈

梅爾·吉布森。

本名:mel columcille gerard gibson生日:2023年1月3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州。

身高: 176釐公尺。

最高片酬 :2500萬美元。

代表作:《勇敢的心》、《致命**》、《瘋狂麥克斯》

最新影片:《愛國者》

勇敢的心的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的演員表:梅爾·吉布森、蘇菲·瑪索、嘉芙蓮·麥克馬克。《勇敢的心》是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戰爭片,由梅爾·吉布森執導,梅爾·吉布森、蘇菲·瑪索、嘉芙蓮·麥克馬克等主演。

影片以13-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2023年5月該片在美國上映。2023年,該片在第68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5項獎項。

劇評《勇敢的心》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它是一部有人情味的愛國主義影片。影片一改正義者總是勝利的一貫定律,在結尾處用乙個悲劇,一聲催人淚下但又振奮人心的「自由」給整個影片畫上了句號。儘管鬥爭沒有勝利,但是鬥爭還在繼續,華萊士的死已經判定了這場戰役的勝負。

4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剛飾霍嘯林,於毅飾趙舒城,張少華飾霍白氏,杜若溪飾梅九哥,劉芊含飾瑪利亞,史可飾單美儀,肖茵飾翠兒,衣珊飾櫻桃,巨興茂飾小六。

霍嘯林西陽霍家的少爺,玩世不恭,家有六房太太,整日無所事事。他喜歡名伶梅姑娘,正要向她求婚時,梅姑娘要嫁給趙金虎,讓他十分傷心和惱火。因此與趙舒城一起參與反軍閥趙金虎活動,得罪了保安司令趙金虎,逃出西陽。

趙舒城趙金虎的兒子,霍嘯林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他受過現代教育,可以說是乙個進步青年,因拉嘯林一起反對父親的軍閥行為而結拜為同生死兄弟。卻因為上一輩的恩怨成為各自解不開的心結,當日寇來犯,他由於懦弱選擇甘當走狗。

自此成為殘害兄弟、背叛國家的公敵。

電影《勇敢的心》女主角是誰?

5樓:哀湛奈錕

男主角~梅爾~吉普森。

女主角~索菲。瑪索。

不好意思。只給你介紹了。

主角我就記得這些了。

我也很喜歡。

勇敢的心呵呵。

《勇敢的心》導演叫什麼名字?

6樓:小小傑小生活

郭靖宇英雄傳奇劇《勇敢的心》

是導演郭靖宇繼《打狗棍》

之後的又一傳奇力作。在發布會上,說起為何對抗戰劇情有獨鍾,郭靖宇透露主要是母親對他的影響。

我的母親就出生在抗日戰爭。

最艱苦的歲月。在小時候,母親就經常給我講外公及先輩們的抗戰故事,那些經歷和故事對我的影響一直持續到現在。

創作態度:

抗日雷劇。神劇一度充斥螢屏,遭到批評。《刀鋒1937》

打狗棍》、《勇敢的心》……郭靖宇曾拍攝過一系列抗日電視劇集。這些電視劇集中,雖然有的存在爭議,但基本上得到觀眾的認可,不惡搞,不戲說,不雷人。

談及抗日雷劇,郭靖宇表示憤怒:「我不會為了掙錢去拍抗日雷劇,為了吸引眼球而拍雷劇,是對觀眾不負責任。編導不能誤導觀眾。」

談及如何拍攝抗日題材電視劇集,郭靖宇認為,抗日題材電視劇集與其他型別電視劇集一樣,還是應該本著認真負責的創作態度,要尊重歷史,尊重觀眾。在創作之前,郭靖宇已進行大量準備工作,比如,查閱歷史資料,研究中國近代史。

郭靖宇認為,拍抗戰劇更像是拍詩史。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男主角之死,勇敢的心裡的男主角是怎麼死的

三樓正解,應該是先絞的半死,然後再經過一系列酷刑梅爾被推上刑台的時候,劊子手先掀起一角白布,裡面是一堆奇形怪狀的刑具,又掀起另一角,是一把鋥光瓦亮的斧子,那意思就是,你要是出口討饒,就給你個痛快的。後來還有2個小孩跑到刑台上,乙個假裝在受刑,另乙個把一堆繩子在他身上亂晃,那就是模仿梅爾將要接受的酷刑...

勇敢的心男主角演過什麼電視劇,勇敢的心電視劇參演人員名單

勇敢的心 男主角霍嘯林的扮演者是楊志剛,1978年11月14日出生於河北石家莊,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本科。2010年參演 鐵梨花 將軍 被觀眾所熟知,2012年主演電視劇 火藍刀鋒 中的蔣小魚。2013年主演電視劇 打狗棍 成為年度最佳。首播時間 劇名扮演角色 導演合作演員...

天降之物關於男主角,天降之物的男主角叫什麼

漫畫也只出了30多集.目前的男主沒任何能力只是空有乙個主角光環給他附加上了無敵的運氣.但他好像也還是有些特別的地方 比如說他老是夢到那個女人 他們之間或許有過些什麼吧 暫時男主無任何能力,最主要的作用應該就是引導天使她們如何去做乙個真正的人吧.關係方面 3個天使都喜歡男主角,不過男主角貌似還沒有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