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江西省餘干縣2023年錄取了幾個清華大學?

2023-05-22 14:45:04 字數 695 閱讀 5053

1樓:伊尚說民生

綜述:江西省餘干縣2023年清華大學錄取人數並未公布,有需要可以諮詢餘干一中、二中等學校及教育局工作人員。

江西省餘干中學(yugan middle school of jiangxi province),位於餘干縣乾越大道465號,位列首批「江西省優質高中建設工程」,是首批具有外國專家聘任資格的江西省重點中學。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2月,學校有教職工310人,其中特級教師2人,全國優秀教師4人,全國模範教師3人,高階教師77人,一級教師95人,省、市、縣優秀班主任26人,省、市學科帶頭人20餘人,縣級學科帶頭人28人。

百科-江西省餘干中學。

2樓:拍芯

30人以上還有考中香港中文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還有出國留學的。

3樓:傳媒北風老師

現在還沒有開始填報志願,所以還沒有辦法知道,到底錄取了多少個清華大學的學生。

江西省餘干縣瑞洪鎮,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瑞洪鎮所有村名

江西 上饒餘干瑞洪 西崗 張文位 大文位 害了多少人 瑞洪鎮面積 269k 人口 738240人 郵編 335118 361127101。轄上灣 中灣 下灣 錦邊 新建等5個居委會,建設 神口 新塘 橋里 鎮郊 梁山 羅家 前山 駕湖 謝家 小山 倉前 高峰 上西源 灣頭 後山 把山 後沿 下西源 ...

從江西省上饒市餘干到河南省鄭州怎麼坐車最近

要坐火車就到南昌,餘干縣離南昌近,鄭州在餘干縣的西北部,而上饒在餘干的東邊,離鄭州更遠,且上饒沒有到鄭州的直達火車。k30 k31 南昌 鄭州 2 28 15 40 13小時12分 硬座 125 硬臥下 231 k1040 k1037 南昌 鄭州 22 06 9 10 11小時4分 硬座 125 硬...

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白馬橋鄉有快遞麼

1.江西省農業生產資料有限責任公司餘干農資配送中心乾越大道上饒市公路管理局餘干分局附近 5km到這去 2.韻達快遞 no.789334 上饒市餘干縣 5.7km 到這去3.匯通快遞 上饒市餘干縣 5.8km 到這去4.鴻達物流 上饒市餘干縣 6.1km 到這去 5.速爾快遞 上饒市餘干縣 6.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