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幽默笑話, 以內 ,簡短幽默笑話, 80字以內

2022-09-12 02:15:02 字數 4669 閱讀 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a:我說話從來不說第2遍

b:什麼?

a:我說話從來不說第2遍

2.瞎子騎自行車載聾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一輛公交車最後一班車後準備交車,司機回頭看,還有一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士,坐在最後一排。 司機繼續開車,看看倒後鏡,那女的消失(沒)了,大驚,趕忙急剎車,回頭一看,又坐在那裡,司機心虛地轉過頭又繼續開車,小心地有看看倒後鏡,女人又沒有了。巨驚,趕忙又急剎車,回頭一看,那女人又出現了。

司機面臨崩潰,一身冷汗轉過頭繼續開車。第三次司機又看卡按倒後鏡,那女人又不見了,司機已經崩潰了,又是乙個急剎車,但沒有再轉過頭去,這時那個女人緩慢地走到了他的面前,頭髮凌亂,滿臉是血,滴在他的腳上,司機身體已經僵硬了,不敢轉夠頭去看她。那女人用很低沉的聲音說,老娘和你有仇啊,老娘一蹲下綁鞋帶,你就急剎車,一蹲下綁鞋帶,你就急剎車。

3樓:亞夢—仙仙

有一架飛機上面坐有一美國人乙個

德國人乙個日本人和乙個中國人,飛機飛到一半突然沒油了,機長宣布必須有一人跳機以減輕重量,於是那美國人就發揮其個人英雄主義精神走到飛機艙口高呼一聲:美利堅和眾國萬歲!然後就跳下去了!

飛機繼續飛。這時機長又宣布:重量還是太重了,還的跳下去乙個人!

於是德國人就站出來,走到飛機艙口,高呼一聲:德意志帝國萬歲!也跟著跳了下去!

飛機繼續飛。這時機長又宣布說:不行,還是重了,必須再跳下去乙個人!

中國人看了日本人一眼,站起來走到了飛機艙口,日本人趕緊走過來緊緊握住中國人的手:好兄弟,我不會忘了你的!中國人高呼一聲: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接著一腳把rb人給踹下去了!。

急求幽默笑話!要求70~80字之間,搞笑但要求健康!十多條最好

誰有幽默暴笑80字內的手機簡訊或笑話,一定要短啊,還有質量。慢慢來誰的多我加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笑話站呀,這裡有很多精品短笑話,字數都專不多,自己去看吧屬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突然天黑了 要下大雨 就在這時天邊閃了一條蛇龍般的強光、、、 開始了 東風版呼呼地

權刮 雨水飄飄灑灑 突然傳來了一聲巨響 這才下起了大雨 雨越下越大 就這樣他們下著不停 就這樣他們相互搭配、、、、、雨愛上雷啊 雷愛上電 他們仨個相互合作成魔鬼、、、、、

小笑話大全 爆笑五十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買蘋果,他對老闆說:「老闆蘋果甜嗎?」老闆說甜。

他又說:「老闆,蘋果脆嗎?」老闆說脆。

接著他說:「那好,給我來兩斤橘子。」老闆非常生氣,說:

「你要袋子嗎?」那個人說要。老闆又說:

「要大袋子嗎?」那個人說要,接著老闆說:「沒有。

」那個人說:「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一天麻煩不見了,老大和老二去警察局,警察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你們叫什麼名字?老大立刻回答:我叫流氓,我帶菜刀來找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前,孔子

和老子因為沒有地方住,所以只能偷偷的到別人家的母豬窩去,孔子是住在小豬的窩,老子是在母豬窩,第二天他們兩個醒來,發現母豬已經懷孕了,那麼請問是誰和母豬懷孕,有乙個人你就說,肯定是老子啊!眾人哈哈大笑,那個人不明白,最終想通啦,原來他說的是自己,因為現在人類都叫自己老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驢唇不對馬嘴〕

一匹馬跟一頭驢相戀了。馬說:「俺愛你!」驢說:「俺也愛你!」馬說:「你親我!」驢說:「不行,俺娘說了,驢唇不對馬嘴!」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流行觸屏。有位朋友感慨:現在科技發展這麼快,說不准哪天電視都觸屏了。另外一朋友說:你傻啊!有遙控器不用,非要走過去用手指戳?

11樓:三十二人個

小明犯罪了。有一天,警察給他打**,話:滾滾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菜: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我走進千家萬戶。

發個幽默笑話給我,發個幽默笑話給我

我 看我戴墨鏡帥不帥?女友 帥,很像乙個飛行員!我 像哪個飛行員?女友 綠豆蠅。我。如果我說沒有,你會肯定我的答案嗎?笑話沒有,視屏有乙個 幽 zhen 默 de 笑 gao 話 xiao 發乙個最新幽默笑話給我 200 看吐槽大會 或者德雲社相聲 朋友收到了女友寄來的禮物,開啟一看是頂lv的帽子,...

富含哲理的幽默笑話,幽默哲理的笑話

1 海底撈針固然不易,但總好過水中撈月。2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3 過於光滑的地面固然不會磨損你的鞋子,但你也會因為缺少前進的摩擦力而走得異常緩慢。4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別天天看上去那麼光彩,從來不再乎自己的重量。5 身體是自己的,別懶 鈔票是消費的,別攢 假期是休閒的,別...

幽默笑話綜合笑話成績單在哪,哪裡有幽默笑話?

成績單在哪 你的成績單在 父親質問剛從學校回來的孩子。我把它借給湯姆,讓他嚇唬一下自己的父母!有幽默笑話?校園幽默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 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