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老大離職 請問送什麼離職禮物好

2023-05-22 12:20:02 字數 3337 閱讀 3341

1樓:別聽雲

送一些中國的字畫或古玩之類的。

領導離職送什麼禮物

2樓:逸飛生活百科

1、送禮物時要考慮領導的愛好,投其所好是最好,不可盲目的送禮,如果送字畫,但是他就是不喜歡字畫,那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2、現在流行定製的禮物,可以送領導定製類的禮物,這類的禮物更能體現送禮的心意,像一些水晶可以印上領導的**或者名字,或者對領導的祝福語等,比較有專屬性,而且也特別用心;

3、也可以從領導的健康考慮,送領導一些健康的物品,像核桃養生手鍊、黃花梨保健球、按摩器等,都是對人身體有益的物品,相信領導會體會到心意的。

離職後送領導什麼禮物呢

3樓:愛人阿寶

可以呀,只要是真心的感謝,我想你的領導會接受的。

當然,如果你跟領導之間本身有性別上的差異的話,為了防止出現不好的影響,送男領導可以送菸酒送茶都可以的,送女領導絲巾化妝包小飾品也不錯的。

因為禮輕情意重嘛,重要的是你走之前向他們說的話,而不僅僅看禮品哦。

4樓:小朝說社保

一、茗茶、茶具。

領導的品味不好把握,貿然送衣服鞋錶,自然是不太合適。而茗茶、茶具就是不錯的選擇。中國的茶文化源遠流長,茶道更是一種傳統禮儀的體現。

二、祝福擺件。

送離職領導的禮物重要的是圖乙個吉利以及美好的祝福,因此不妨送一款刻有祝福詞彙的精緻擺件,例如步步高公升、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大鵬展翅等等。

5樓:

你的領導好什麼就送他什麼,送禮麼,投其所好。

員工離職送什麼禮物給領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的喜好和個性。

送離職的領導什麼禮物好

7樓:百舸爭留

錢包、抄手包、皮帶、領帶,如果要高檔點,還有手機、手錶,甚至服裝之類都可以的,這些都是實用性強、又使用時間較長的禮品,根據對方性別和喜好來選擇。不過,如果對方是女性、送禮人是男性,盡量別送那些比較貼身穿著的禮品。

8樓:洪莉娃

有紀念性的實物,比如說你們部門的合照、或者類似於寫著「一帆風順」那種擺設,很多的。

領導即將離職,我該送什麼禮物?

9樓:一束淺流

剛好,你的問題我上週才經歷。

我現在是入職將近四個月了,我的領導,也就是部門主管十一前提了離職,現在人已經不在公司了,想必已經辦好了所有手續離職了,平時對我也非常照顧,那天他走的時候我送給他盒茶葉,因為他平時總在辦公室裡喝茶,還經常問我們喝不喝。

雖然我不懂茶葉,也不知道他喝的是什麼茶,我就在超市裡買了一盒龍井,588元,包裝還挺漂亮的,那天就送給他了,雖然他再三拒絕,但我還是硬塞到他車上,因為我自己也不喝呀,不給他我也用不上,而且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你的領導離職了,想必你們關係應該還不錯,不然的話你也不會想著送他禮物之類的。男領導的話送一盒上好的茶葉,乙個品質好的錢包,一直名牌鋼筆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一來領導以後都能用的到,也算是切合生活了,很實用。

二來領導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知道你明白他喜歡什麼,他的習慣是什麼,會對你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相比之下女領導就有點難送了,你要說送化妝品的話,不問清楚也不知道別人一直用的是什麼牌子,買岔了也不好,送個抱抱吧,講道理能做到領導了,我估計包都蠻貴的吧,怕是你乙個月的工資要搭進去,太肉疼,索性請吃一頓飯吧,幾百塊錢的,兩個人還能坐下來好好說說話,也不錯啊。

鐵打的公司,流水的領導,我們每個人都會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共事,周圍的員工走了,送個小禮物以表心意是很不錯的選擇,也算是種情商吧。我想只要是你用心挑選的禮物,領導都會很喜歡的。

10樓:find美麗心情

送禮物這件事情,主要就要看與對方的交情了。

交情深,感情深就送對方好點的東西,高品質的,說白了也就是買點貴的。

如果感情一般般的,平時你們處的也不怎麼樣那就送點一般般的禮物就行了,就是也別太貴的,因為交情沒到那個程度。

如果你們在一起共事時,還曾經有過不愉快,甚至大打出手,那就默默的讓他離開吧,也就不用送什麼東西了。

想買好點的東西就要看你花多少價位的,2000左右的可以考慮送對方個皮包啊,看著挺有檔次的,無論領導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可以,而且適合各種氣質的人,也是生活日常的必需品了,還很實用的。如果還想買更貴的,或者借這個機會走個人情啊,那就考慮買些大牌子的奢侈品,樣式選個適合你們領導品味的就好了。

如果想買個一般般的,普普通通的禮物,就是想表達份心意的話,那就選個500左右的,送給女領導的可以選個四件套啊,送給男領導的還可以送上一支精美的鋼筆啊,顯得很有文化,而且還很實用。

如果覺得送給領導本人的禮物會讓領導誤會的話,那麼也可以選擇為領導的孩子選點什麼禮物,為孩子選個精美的品牌書包啊,或者是學習機啊等等吧,孩子們都會喜歡的。

一般送給領導的禮物就是出於禮貌、尊重,點到為止吧,就是表達乙份心意,價位要自己衡量了,沒人心裡都有桿秤。

公司經理離職,送什麼禮物好

11樓:浩海冰鑲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首先考慮領導個人的興趣喜好,作為下屬如果能投其所好,送領導一些他正好感興趣的禮物會讓領導覺得你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其次,領導現在只是離職,很有可能接下來到其他公司就職,所以很多人也會選擇寓意仕途順利的吉利物件做禮物。

首先建議從公司領導個人的興趣愛好出發選擇一些他會感興趣的小禮物,比如喜歡喝茶的話就送些茶葉或者紫砂茶杯;喜歡喝酒就送幾瓶好酒,或者有些人喜歡抽菸,送款有助於身體健康的過濾煙嘴也蠻不錯,總之,投其所好的禮物會讓人更加開心愉悅。

給離職的同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同事離職送什麼禮物好

離職啦!還是送一些永久不變的東西!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存放時間長 有紀念意義 新穎 呵呵,其實你考慮得很周到,看來你是想給他個驚喜哈!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同事離職送什麼樣的詞句比較合適,同事離職了,可以說些什麼離別贈語?

祝賀 跳出樊籠一飛沖天,前程無限 但願 莫為利祿再入苦海,受罪二茬。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同事離職了,可以說些什麼離別贈語?2 您雖然走出了我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們的思念。您和藹的笑容,親切的話語,如父如兄,如詩如友,希望您有時間常回來看看。3 五年多的時光,1800多個日夜,有您的陪伴。在您...

給快要離職的上司送個小禮物,有什麼推薦?

想給快要離職的上司送個小禮物,說明你上司是不錯的領導,和你關係不錯,即使快離職了,依舊保持了很好的互動。送禮物一是為了表達心意,對上司就是表示尊重 感謝,二是為了保持聯絡,離開了還是朋友。所以禮物也要符合這個目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但也不能太廉價,要恰到好處的表達你們的關係,而且適合他的氣質,禮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