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全身狀癬的治療辦法

2023-05-22 11:05:05 字數 1379 閱讀 4049

1樓:班丘昊蒼

朋友,如果您真的有全身狀癬,我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接受醫生指導下** ,不要忌諱醫生。你在這裡問到了結果,也不可能輕易的相信,拿自己的全身做實驗。去醫院吧。謝謝。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去醫院。

體癬病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體癬外用青癬霜。

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如蘋果、梨、香蕉、橙子等新鮮綠葉蔬菜、豆腐、苦瓜等清淡飲食。

肉食類:體癬患者忌吃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螃蟹、蝦等;建議食用豬瘦肉、雞蛋、牛奶等。

4樓:未冒充鉤

我的體癬是由手足癬交替傳染而來,長在身上不僅醜陋而且伴隨劇烈瘙癢,讓我乙個20歲的姑娘真的苦不堪言,試了許多方法,但是體癬總是**,最終沒有放棄找到了快速去除體癬最好的辦法就是塗抹帕芙歐珍膚膏,是當今**體癬最好的產品,到現在兩三年沒有再**過,徹底**啦。

5樓:陽光的安陽驢友

可以看看中醫啊,中藥調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國旅遊回來身上長了十幾個小小的紅色的包,以為是蚊子咬的,後來越來越大,越來越多,趕緊去醫院檢查,說是真菌感染,開的藥塗了一禮拜依舊再變大,我開始慌了,然後聽我一朋友說帕芙歐珍膚膏好用,我就買了,因為塗抹帕芙歐珍膚膏才算徹底擺脫了那些小紅包,用了半個月**恢復如初!

請問體癬的**方法

7樓:網友

抗真菌藥物,外用藥為主。

體癬最好的**方法【加重】

8樓:匿名使用者

1、體癬外用【青癬霜】直接取藥膏塗抹與患處即可,方便見效快。

2、一般真菌的生長週期約2禮拜,建議用藥後無論皮損好沒好都堅持使用2禮拜,這樣容易斷根,也不容易導致耐藥。

3、真菌具有一定的傳染性,**一禮拜後建議將**床單洗淨和被子一起曝曬,**期間內衣秋衣最好每天都換洗,都要曬乾而不是陰乾。

4、一般用藥一天兩次,注意在睡眠期間,上藥後會被被子蹭掉,所以夜間上藥後穿睡衣睡覺。

5、真菌喜溫暖潮濕環境,所以要注意乾燥。

6、一定要和腳氣一起**,否則**幾率很高。最後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一般不會**。腳氣的**率高,但體癬**率很低。

9樓:中醫尋醫問藥網

體癬是真菌感染了,平時應該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燥熱的食物,不要飲酒,因為真菌是怕冷不怕熱,真菌遇熱就會越活躍,所以像高熱量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平時可以外塗金苦參白花蛇爽膚洗液,堅持用一段時間,慢慢就沒事了。

急求全身美白方法啊,求全身美白的方法!!(親身經歷的最好)

嗯,是親身經歷過的。適當吃維生素c可以變白,但是不能多吃。然後就是用黃瓜敷臉,注意,用完後需要清洗面部。外出的時候要塗抹上隔離霜或者是防曬霜。其實我當時夏天一般都是穿長褲的 然後就是,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每天保持好心情。做適當的運動 望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其實想要全是美白 用偏方是絕對不行...

100分追加100分懸賞電腦問題!高手進!分不是白給的

把麥克風的加強給勾上。右下角小喇叭上點右鍵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把高階給勾上,確定後在麥克風下面會有個高階選項,點中高階,在裡面有加強的選項,打上勾,再試試 你用卡巴斯基殺一遍毒試試。然後把音效卡驅動卸掉重灌原版的應該就可以了 你讓對方換個麥試試,是不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先用耳機錄一段,聽一下音量大小...

社群調查,懸賞100分,求助,懸賞100分

南國花園社群調查方案 一 調查目的 1 通過對南國花園社群的實地調查,較全面地了解該社群的各項管理現狀,並結合城市社群管理理論,在所獲取的第一手資料基礎上分析南國花園社群管理中的優缺,找出其發展現狀與理想社群模式間存在的差距,進而思考產生該差距與若干問題的內外部原因,最後就如何有效的改善存在問題 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