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出故障了! 100分!系統故障 100分

2023-05-14 16:05:04 字數 1377 閱讀 4488

1樓:淵澄永達

以管理員身份登陸系統,開啟"執行"輸入"cmd"

然後輸入"bcdedit/set nx optin"命令(引號內的)

according to the student physical health survey result published by education department,什麼意思

2樓:雷天羽

according to the student physical health survey result published by education department,根據教育部公布的學生體質健康調查結果,according to the student physical health survey result published by education department,根據教育部公布的學生體質健康調查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教育部門公布的學生體質健康調查結果。

系統故障 10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錯的幾種可能原因:

1、病毒。出現錯誤,嚴重時機子崩潰,有時還不能「搜尋」、「執行」,不能重啟、關機,cpu使用率常在100%等現象。

查殺病毒並更新防毒軟體,使用木馬克星等木馬工具查殺木馬。

2、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值。

3、檢查記憶體條,換個插槽或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

4、系統資源不足。如果機器配置低的話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另外可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

5、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新軟體。

6、系統檔案損壞。可執行sfc /scannow掃瞄系統檔案。若explorer.

exe程式本身損壞,可以從別的機器上拷貝乙個檔案到本機,呼叫任務管理器,接入程序,然後新建任務拷貝新的檔案到系統盤\winnt(2000)或\windows(xp)目錄下。

參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 是電腦中毒了 2是記憶體有問題了 先重灌系統看看 中毒幾率大。

6樓:網友

桌面程序有問題了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在桌面選單優化選項裡勾選 系統啟動時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 然後重啟。

7樓:焉舒

重灌系統!沒別的辦法!

一般電腦城都有賣系統盤,直接放進去,都是自動執行,5分鐘就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乙個程式錯誤,但是具體是什麼我不太清楚,好象是ie,建議重新做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重做了,保證沒問題~

電腦出故障了,電腦出故障怎麼辦

按reset鍵馬上發出嘀的聲音,是響上三秒就不響了,電腦螢幕卻是黑的 如果你描述的情況無誤,檢查記憶體條和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吧。可以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部位擦乾淨,再用幹的小刷子刷一刷記憶體插槽,然後再用皮老虎吹吹,大多情況下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反覆插拔記憶體沒好處,不如換個插槽試試 如果是cp...

汽車轉向燈故障問題,汽車轉向燈出故障了,請教原因。

造成復汽車轉向燈不亮制 的原因有很多,可能bai的原因是斷路 du閃光繼電器故障 觸zhi點間隙過大等dao因素。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 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 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如果按下活動觸點 觸點閉合時轉向燈...

英語英語滿分100分考了86分怎麼籤意見

成績良好,但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初二下學期語文考86分,數學86分,英語86分,總分100分,算什麼水平啊 是中等水平,所有的成績在嗎90分以上才算是中上水平的,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主要還是看你的學校怎麼樣,你在學校裡的排名如何,僅僅是分數沒有意義的。亮亮前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