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球隊,你們最喜歡的球隊是什麼啊?

2023-05-22 10:50:02 字數 3457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樓:在

阿根廷:技術細膩,配合賞心悅目,但觀賞性還是不錯的,喜歡梅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馬勒當拿太厲害了,寶刀為老,期待!!!

4樓:滑板鞋牛仔褲

巴西,喜歡不需要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我不知道,我喜歡阿根廷,建議你也喜歡她吧,o(∩_o~

你們最喜歡的球隊是什麼啊?

6樓:人文漫步者

我最支援英格蘭,來看一下它的表現就可以看到結果了。最為重要的是,作為英格蘭隊主教練的阿爾夫·拉姆塞,將當時最為先進的442陣容引入了英格蘭隊中,正好克制當時其他國家隊熟悉的424陣型。另外,作為東道主的另外一項福利,英格蘭隊的每場比賽都是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沒有更換過任何一次場地。

於是,集齊了天時地利人和的英格蘭隊,小組賽2勝1平率先挺進8強,淘汰賽上,替補奇兵赫斯特比賽最後階段打入一球,幫助英格蘭1:0淘汰阿根廷,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成了博比查爾頓爵士的舞台,這位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用乙個梅開二度,淘汰了尤西比奧率領的巔峰葡萄牙。決賽上,儘管博比查爾頓遭遇到了貝肯鮑爾的嚴防死守,並沒有太大的發揮,但是小組賽只是替補的赫斯特體現了奇兵的作用,除了幫助英格蘭首開紀錄以外,在加時賽中,赫斯特連入兩球,幫助英格蘭擊敗聯邦德國,隊史第一次奪得世界盃的冠軍,赫斯特也是目前為止世界盃決賽中唯一的乙個帽子戲法。

你喜歡足球嗎,喜歡足球哪個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吧我是比較喜歡看球的,足球賽對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主要是因為這幾個球星在裡面。

第乙個、小羅。

最美的足球舞者! 他雖然沒有大羅強勁的爆發力和速度,但是他絕對是踢球最有靈性的,他真正的詮釋了足球也可以踢得像舞蹈一樣的美。

第二個、馬勒當拿。

足球世界裡的神!我喜歡足球就是因為馬勒當拿,那時的意甲還被稱為「小世界盃」。當時的意甲群星閃耀,但只有馬勒當拿讓我瘋狂。

他的種種神蹟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雖然很多球員都非常優秀,但我認為只有馬勒當拿才是真正的王!

第三個、羅馬里奧。

射 門機器!看他踢球你會覺得乙個人的腳怎麼會這麼靈活?任何來向的球他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送進球門裡,而且他有著最敏銳的足球嗅覺,總是能佔據最有利的位置,然後把球輕鬆地射進球門。

第四個、 羅納爾多。

外星人!有著恐怖的過人能力和射術,後衛們的噩夢。我想他是最被球迷們認可的超級巨星,在巴西這個足球王國也是最閃耀的,他就是羅納爾多!

第五個、卡尼吉亞。

風一樣的男子!90年絕殺巴西,94年逆轉奈及利亞,這個長髮飄飄帥氣的阿根廷男子展示了他靈動的跑位和精湛的射術。而這兩次傳球正是馬勒當拿策動的。

隨著兩人淡出阿根廷國家隊,我們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傳球和射門了。

第六個、梅西。

阿根廷驕傲!馬勒當拿之後又一位天才型球員,他的技術甚至比老馬還強,但是他要超越老馬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第七個、c羅。

第八個、劉愛玲。

女足榜樣!永遠無法忘記她左右開弓精彩的世界波進球,還有閒庭信步傳球的瀟灑,我最愛的女足隊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慕尼黑,我們就是我們,我還是支援拜仁慕尼黑,說說我的故事吧,13年在上海工作,期初不怎麼喜歡足球,我們老闆是做小本生意的,手下就只有我和我同學倆個人,和他們一家人住一起,在浦東楊高南路那裡,老闆喜歡看足球,每次吃飯或者晚上都看體育新聞或者比賽,我也一樣跟著看,體育新聞每次都聽到乙個名字《拜仁》又擊敗了誰誰誰的話題,當時就只道拜仁,後來和老闆一起熬夜看比賽,兩回合4:0

斬尤文,兩回合7:0大勝宇宙隊巴薩羅那,決賽2:1絕殺多特蒙德,捧起大耳朵杯!從這時起我知道自己這輩子要和這支球隊結緣了,看了足球才知道,原來世界有如此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

9樓:耙覓赫乜疵

個人最喜歡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巴塞隆納對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球隊主場諾坎普球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巴塞隆納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26次西甲聯賽冠軍、30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座西班牙超級杯、3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座歐冠獎盃、4座歐洲優勝者杯、3座國際城市博覽會杯、5座歐洲超級杯和3座世俱盃。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12和2023年均排名第一位。

你最喜歡哪個球隊和哪個球員?

10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看他們世界盃上,讓我最欣賞的就是球隊和球員就是,在這屆世界盃上,我個人認為表現最令人驚喜的球隊應該是來自非洲的黑馬摩洛哥隊,因為在賽前沒有人真正的看好這支球隊,認為這支球隊充其量能夠殺入16強就已經算是乙個奇蹟了,但是沒有想到這只球隊能夠晉級的過程中擊敗傳統強隊,西班牙隊和葡萄牙隊,最終殺入半決賽,可以說,創造了本屆世界盃上最大的乙個奇蹟了,或許這就是世界盃的魅力了,正是因為有這樣的黑馬球隊頻頻的出現,才讓世界盃比賽更具觀賞性。

而在這屆世界盃上表現的最令人驚喜的球員,應該還是阿根廷隊的梅西了,首先,這是梅西所能參加的最後一次世界盃了,而且在這次世界盃之前梅西就一直向公眾表達了渴望在這次世界盃上奪得冠軍的願望,儘管在小組賽首輪爆冷負於了沙特隊,但是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並沒有放棄,尤其是梅西通過自己的進球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了阿根廷隊,最終與法國隊會師了決賽,而在決賽中,梅西又憑藉著自己的兩個進球粉碎了法國隊衛冕世界盃的願望,可以,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奪得世界盃冠軍是眾望所歸,而梅西的表現也絕對配得上當今足壇第一人的評價,也是通過這屆世界盃讓梅西真正意義上加冕成為球王了。

你喜歡哪家球隊?(足球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英格蘭的曼徹斯特聯隊(曼聯),2023年世界盃見證了碧鹹姆成為了英格蘭公敵,就因為他在與阿根廷的比賽中腳踢西蒙尼,一張紅牌差點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那時候的小貝是曼聯隊的當紅球星,除了帥氣的外表他的任意球以及長傳功底令球迷如痴如醉,從此我就成為了一名紅魔球迷。那時候還小,看不太懂比賽的過程,當時想從電視上看英超還是挺難的,但是當時好像只有cctv5有轉播,那時候週六周天經常和父親一起看曼聯,在電視上我只認識小貝。紅魔那幾個賽季囊括了英格蘭所有的冠軍,英超,足總盃,聯賽杯等等,那時候球隊奪冠了我也會非常開心,現在還留著第一件足球隊服,那是2023年曼聯的主場球衣。

一朝紅魔,終生紅魔。

最喜歡那個世界盃球隊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曬曬大家最不喜歡的球隊!!

和你乙個樣,看爵士打球,綜合來說簡直比馬刺還髒啊。球員太粗暴了。而且爵士的主場球迷素質也有待提高。連nba總裁都對爵士隊主場的球迷感覺到有點不太滿意了!我最不喜歡的球隊就是爵士了!利物浦,華倫西亞,比利亞雷亞爾,ac公尺蘭。利物浦,樸茨茅斯,公尺蘭雙雄,巴塞隆納,里昂。國公尺!ac!切爾西!阿森納!...

喬丹是哪個球隊的老闆,喬丹是哪個球隊的

截止2019年5月10日,喬丹是黃蜂隊的老闆。夏洛特黃蜂隊 charlotte hornets 是一支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職業籃球隊,其前身夏洛特山貓隊於2004年建隊並加入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是nba聯盟最年輕的球隊。現從屬於nba東部聯盟的東南賽區。2010年,山貓隊進入 喬丹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