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週甚至半個月打一次電話,還有必要繼續嗎?

2023-05-22 07:55:05 字數 2848 閱讀 6668

1樓:網友

天天不在一起的人很難找到很多話題的,如果三五個月不見面還能夸夸其談的一大堆東西要說,這種情況要當心了,要麼他工作的煩惱要麼他家庭的瑣事,這兩樣都不是該對女朋友聊的。戀人盡量在一起。

2樓:落西一

嗯,為什麼不繼續呢。

撇開星座屬相的問題 我不信這些東西。

最主要的是想想你自己是否是真的愛他 是不是很愛。

如果你真的很愛,那就繼續。

我知道,男朋友不時常聯絡自己 心裡肯定沒有安全感,應該跟他陳懇的深談一次。

告訴他 你愛她 所以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希望他至少為你改變一點點 而這種改變 希望不是謊話。

你男友內向,所以更需要你主動一點了,不要總是等著他找你,你也可以找找他。

愛情是相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再教教他,如果實在太累了就算了~~畢竟,愛情不是施捨~~~如果在一起很累,就分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4樓:網友

哎呀,不要相信星座那些不真實的東西。

他怕會打擾你吧。

都不說話,可能是他很愛你吧。

你看沒看過一篇日誌 《越喜歡越沒話說》

祝樓主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的真愛犯賤,人家養你,你還囉囉嗦嗦。

6樓:j_糾結

可能是他太內向了吧 你也可以主動打他**啊 時間久了 他應該就好些了。

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我說要上來陪我+可是我們兩個不合適現在

7樓:

摘要。或者就以冷暴力,後面不接他**不和他聯絡慢慢就疏遠而分手了。

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我說要上來陪我+可是我們兩個不合適現在。

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你說要上來陪你、可是你們兩個不合適現在,是鬧矛盾了嗎。

還是說你感覺他不愛你了?

人呢。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你說要上來陪你、可是你覺得你們兩個現在不合適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了矛盾,你們可以做下好好的談談,把誤會解開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他對我不比以前好了 ,他整整乙個月說要上來陪我幾次 然後然後我一直拒絕說沒有空 上班累 改天有空再說 ,他也答應了 然後也也沒有上來找我 他也知道我住的地 ,是啥意思 是不是也想跟我分手啊 ,加急回覆 我會給你五星級贊論。

你首先告訴老師你心裡的想法。

你們認識多久了,最近你們有沒有鬧過彆扭或者吵架之類的?

單從你描述的來看,他也沒說什麼呀,是你拒絕了他不想讓他去找你的。

你先告訴老師上面的幾個問題。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們兩個人現在不怎麼合適 ,我就想慢慢就想跟他分手 只不過我也沒有跟他談 也沒有跟他說過 ,哦這個月他打幾個**給我 ,姐姐 他說沒有空 改天有空再說 , 他說好知道 了,然後前幾天他打我 我沒有接 ,然後過了幾天我也一直也沒有給他回** 他也沒有給我打。

你對他太冷淡了……

你是不喜歡他了還是說有了別的什麼情況嗎。

我想要不然是不會這樣對待他的。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不合適 我想慢慢就這樣分手 ,只不過他知道我住的地方 他也沒有直接過來找我。

其實很簡單呀。

想分手可以直接提出來看他怎麼說。

或者就以冷暴力,後面不接他**不和他聯絡慢慢就疏遠而分手了。

人呢,跑哪去了。

我都快乙個月沒有跟他見面 要慢慢就分手 還是要跟他說一下。

這個取決你!但是我感覺才分開1個月而已,不至於要分手吧。

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我說要上來陪我+可是我們兩個不合適現在

8樓:

摘要。那既然分手的話,這樣就不要再跟他聯絡了。他如果不聯絡你的話,你也不要再聯絡他。這樣的結果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整整乙個月+男朋友打幾次**給我說要上來陪我+可是我們兩個不合適現在。

你好,具體是什麼情況?發生了什麼事情,給老師再描述一下。

你們兩個人是有什麼問題矛盾嗎?你現在為什麼不喜歡他了?

如果你現在不喜歡對方了,或者是覺得你們兩個人哪一方面不合適。最好是盡快找他溝通一下,把其中的原因跟他解釋清楚。讓他明白你現在的想法。

感情這種事情肯定是不能強求的,需要根據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去決定。選擇自己想要的就行。

整整乙個月 他打幾個**給我 說要上來陪我 找我 ,我一直拒絕他說最近上班累 沒有空 改天有空再說 ,然後他也沒有上來找我啊 因為他也知道我住** ,是不是他也想跟我分手 覺得我不想理他 他是不是也就是覺得慢慢就跟我分了 ,還是他是啥意思 ,加急回覆 我會給你五星級贊。

他對你說了什麼?

他也沒有對我說什麼 我說我沒有空 最近上班有點累 改天再說 ,然後他也答應,然後他前幾天打給我 我沒有回 然後他這幾天也一直也沒有給我打**。

畢竟你拒絕他了呀,沒有見他。他肯定不開心的。

不接你**也是想表現他的態度。可能也是想冷淡你幾天。

沒有 他前幾天打**給我 我沒有接他** ,我也這幾天一直也沒有給他回** ,後他有沒有問我什麼 ,他是啥意思啊。

一方面可能是想冷淡你。另一方面可能就不太好了,想和你分手什麼的。

你不想分手的話盡快和對方溝通一下吧,回個**什麼的。給他解釋一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回他**,不和他見面?不要把這個矛盾變得越來越嚴重。盡量把誤會解釋清楚。

還是我要跟他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 說要分手 還是慢慢就直接分手 ,我一直自己說沒有空 然後他也沒有過來找你。

你意思是想和他分手嗎?

對呀 我想跟他分手 ,我都沒有跟他乙個月見面 ,打了好幾次** 我一直拒絕他沒有空 ,我前幾天他問我 我沒有接 也沒有回。

那既然分手的話,這樣就不要再跟他聯絡了。他如果不聯絡你的話,你也不要再聯絡他。這樣的結果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半個月打一次水光會不會太頻繁了

水光針由韓國引進 針對全臉效果的的美容術。其成分包括肉毒素 玻尿酸 自身血液成分 含成長因子 使整個臉部更加緊緻 豐盈飽滿,注射後,完全不會影響外出,而且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美美的出門了,趕緊來給自己一個驚喜吧!具體操作流程 1 清潔面部 注射前對面部進行清潔,充分卸除臉上的彩妝盒和汙垢 2 輕度麻醉...

我給男友半個月沒聯絡了,今天我最後一次問他咋想的,他說他不想分手,是什麼意思啊,我接下來要咋辦?不

他說不想分手就是他還喜歡你,還想和你在一起,你不需要做什麼呀,你只需要好好對他,或者拉他出去吃個飯好好聊聊唄 如果你的男友是個比較內向的男生,那麼他現在多半是在等你的答案,如果你還放不下,還想和他在一起,你應該給他乙個肯定的答覆 相反的,不在一起了,你最好也給他乙個答覆,既然不在一起了大家還是把話說...

為什麼天天夢到同人,第一次。半個月沒見。會不會我是太想念

天天夢到,是你物件嗎,這麼想就去看他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望採納謝謝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潛意識裡的想法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來,可以參考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古語有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要不影響生活就可以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的 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不一般 白天想他想的多,晚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