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分分合合很多次了,這一次半個月斷了聯絡,不知道他是不是徹底放棄了,我很想他了,可是我又不想反

2021-03-28 21:52:04 字數 6465 閱讀 2331

1樓:下雨天的珍貴

他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或許這句話對於你來說會很生氣,但是我認為我說的是實話。他能這麼次無忌憚的對你就是因為你這樣的性格,不肯放棄他,或許他知道這一點。

人生途中會遇到許多人,但大多數人都是路人,我知道你或許真的很難放下,但是作為乙個旁觀者來說,我覺得你該放下了。你有想過以後怎麼辦嗎,假如你們結婚了怎麼辦呢,所以該放下的時候就灑脫點,別扭扭捏捏的,加油↖(^ω^)↗

2樓:鬧鬧好開心哦

如果覺得累了,就放手吧,真的,退一步海闊天空,誰都不知道下一步自己會怎樣

3樓:智芯涼芯飛揚

唉,果斷分了吧,你爸媽也沒看好他,我也沒看好他,他又那麼冷暴力。長痛不如短痛,要不然你以後會過個什麼樣的日子呢,這樣的人不會有什麼前圖,重新找個男朋友再相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給自己乙個空間,試著沒有他的日子你可不可以,事實上你可以的,加油~時間會告訴你怎麼辦

5樓:dn0度溫柔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不過每次都是他來哄我的。

6樓:緣緣緣

覺得在一起不適合,就該放手就放手吧!再糾纏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7樓:手機使用者

都**了,自己要有主見快刀斬亂麻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不會超過半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你在拿愛情當兒戲嗎?如果他還值得你愛,就要學會寬容,忍讓,讓愛情穩定一點。如果雙方的脾氣都改不了,就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慢慢的變成親情,都給對方一定空間!況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是還是要相互關心1

10樓:一顆小海公尺

我看長痛不如短痛! 來個痛快的!這樣兩個人都不會再糾結,痛苦!不要心軟,不在乎你的男人不值得原諒!就算復合再多次也沒用!

11樓:亂亂亂亂亂亂世

肯定是異地戀把?你們如果在一起的話,就不會這樣了,異地戀 你物件是希望先保持這樣的關係,因為彼此熟悉了,就沒有那麼多話要說,在一起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4年了,熱戀能有多長時間?

不要聽下面的瞎掰掰 分把 分把 4年了,說分就分?視感情為兒戲?

12樓:天上公民

現在你的男友才是真實的自己,你們如果結婚後,愛情變成親情,也就是說他只會表現真實的自己,如果你能接受真實的他,你們就一起吧.如果不能就分手吧.(沒有永遠的愛情,愛情會變成親情,只有永遠的親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覺告訴我,他並不怎麼喜歡你。在他心裡,你現在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如果結了婚呢?再說對自己直正喜歡的女人,怎麼會總生氣,總跟女人叫勁呢?這樣的日子婚後你不會有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肯定,每次你男朋友和你復合的時候都會和你發生xx活動,簡單一點表達就是你所謂的男朋友只把你當成免費的xx工具,如果連續三次有和我說的情況,趕緊的t掉他別犯賤。

15樓:我i劉麗

也許相互之間應該多一點理解吧。

16樓:雙魚丸子控

我只說一句 你們不合適 把心放開去接納身邊的人 你會覺得比他愛你關心你的人很多 他現在對你那是典型的霸佔 一點都不負責任的霸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知道他愛你?一廂情願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樣的!!!!!!!!!!!!!!!!!!!

分分合合無數次了,總是好不了幾天又斷不掉。20 多天以前,分手後他喝往常一樣先聯絡我。我終於下了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馬上放的下,說明那人對另乙個人根本沒有感情,覺得對方可有可無。忘掉一段傷心事是需要時間的。越是想忘越是忘不了,如果你只是一廂情願的話,那就看淡吧,尋找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 會自亂,一定想辦法說服自己 放下 兩個人在一起久,會產生感情,你已經跟他不可能有將來了,只有些感情在那裡。如果你再和他復合 然後你會再次陷入痛苦中,相信我過一些日子就沒事了,我跟我談4年的女友分手也是 開始分的時候確實很痛苦,時間久了,就沒啥事了 祝你早點找到新的一伴 乙個懂你的 愛你的 並且能給你幸福的那位

21樓:y獨孤小賤

我是你口中的那個男的,想不想重來看下男的表現和想法吧,如果男的也很你一樣的話那麼我建議重新開始,一切總會好起來的,如果男的並不是如此,那麼你也真正的解脫了,找點其他事不要再讓自己做沒意義的事就好了,?

22樓:哇咔咔

給你說三個辦法;①自己慢慢習慣乙個人的生活,壓制住自己,最好是不要再上哪些聊天的了。②回去吧,時間久了總是有感情的(知道你現在不想但這只是你內心的一半想法)。③(建議你最好是不要選)找個你喜歡的他也愛你的交往吧。

23樓:槍魂冰子

一段感情總會有讓你難過,思念的時候,如果不想和他和好,又不再想他,建議多運動運動,做些體力活,累了困了就木有時間去看他空間了,慢慢的就會把他忘掉

24樓:未來的路是個夢

往往做決定的那一方總是比較難放下

25樓:ou乙個人哭

這是正常的 一般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 可能你們就這樣沒有聯絡就這樣就斷了 當然這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26樓:不棄鐘

我和我男朋友之前也是,但是現在我們又重新開始交往了,和他一起我很開心

27樓:墨魚菲飛

做其他事 一點兒不要想他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回頭,有人會愛你

29樓:柔情冷眸

趁早分了吧!這樣會對大家都好。

30樓:大沙瓜啦啦

情侶沒有不吵架的,正確看待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新的感情,或者投入一件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獅子女吧?和我性格一樣,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分分合合很多次了…這次又鬧分手分手幾乎都是他說的分手都是我去聯絡他叫他和

33樓:轅茵

總是分分合合,你們的感情肯定已經出現隔閡了,而且本來應該是男生主動的,你總是上趕子,他會不珍惜你,再分手就徹底放棄吧,好男人還有很多。也許你倆真的不合適了

34樓:boss邦太煩惱

哎 ,愛情還是和諧的好,分分合合多難受啊,找個你愛和愛你的多好啊

35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早晚要分手的,單方面的愛情,不是愛情,我以前和男朋友也三年多,最後還是分開了,幾個月後發現也就無所謂了,找個愛自己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常常跟你說分手的男友,都是因為他忍受不了你公主般的脾氣性格、待人處事;或是他有小三或更好的選擇等等,嘗試了解你男友更多,要多溝通和觀察。想清楚你和他在一起,是快樂多些還是悲傷多些?要知道一天你還沒結婚,你還有選擇權,所以看輕鬆一點,不要死在一棵樹上啊;你可以冷靜一下,好好反省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加油!

37樓:燦25燦

總是乙個人主動的愛情很難有好結果的,果斷點,當斷則斷

和女朋友分分合合好多次,但這次感覺徹底涼了。是我做自己做錯了。但不知道怎麼挽回,想復合!

3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分分合合不

復一定就是你的制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的問題。一方面說明你們兩個的性格有可能合不來。

你有可能說明你對他不是很喜歡,或者她對你不是很喜歡。彼此之間的一些小小的缺陷,對方不能容忍,是你們造成分分合合的主要原因。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多少了來,更多的自是習慣。真正合適的bai感情,根據我身邊du的例子,表現之一zhi就是不折

dao騰,能平淡從容。從你的回答中我可以確定你很愛很愛他!稀里糊塗的會復合是很好的證明!

分手會輕鬆是是因為你愛累了!分手就可以休息一下,當然感覺很好!你們的問題是,他愛你不夠深!

愛你沒有超過愛他自己!另外他心智不夠成熟!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copy友分分合合多次,原因很多

bai吧,我想都是雞

du毛蒜皮的小事zhi,往往都是小事引起,但是dao分一次感情上就會受到傷害,還得雙方去努力把感情補上,做為男人本身就應該去主動找女朋友聯絡,對女朋友好一點,多關心一些女朋友的生活情況,工作累不累,思想上有沒有不高興的地方,多和女朋友勾通思想,把以前不利於合好的事情都妄掉,從頭再來讓女朋友有一種換了乙個人一樣,對你產生新的感情,做為男人就應該事事讓給女朋友,別說是女朋友就是一般關係的女同志也要讓一步,讓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乙個大度的人,這樣下去不管男女都會高看你一眼,女朋友也會主動找你的,你再好好對女朋友,女朋友也會原諒你的,如果不行也要多找多說主動成認錯誤來感動她,堅持下去沒有完不成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復合呢。你們分分合合好多次了。心能不涼嗎?現在知道錯了。當初做的時候。想啥了?天底下的人有的是。找你做適合自個兒的,好好珍惜,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42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裡有這麼一段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專卻活在乙個上了

屬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乙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乙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動暈,而是給你細水長流的寵愛。

43樓:千吹雨

都已經分分合合這麼多次了,證明你們彼此都是很在乎對方的,不想徹底分手,我想你還是有希望的,這就看你的誠意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真心,誠心誠意地呵護她,打動她,用真心換真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自己,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先從自身問題如手,再來看看是不是女友的問題,不管是哪一方,如果你還深愛她,就要改正自己或包容別人。

46樓:a微笑掩蓋傷痕

怎麼樣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太過分的都可以啊!而做那事他想親你那裡大多數人版都說是因為男生太愛你權,不嫌女生那裡髒是愛女生的一種表現,這樣說也可能吧!不過也有一些人說這是男的口味重的表現,一般人都不會這樣吧

47樓:財商天下

原諒,並非是因

為心寬,而是因為不捨。不原諒,未必是因罪不可赦,只專因心已離開。真

屬情,一定會讓人心軟。但凡跟心軟毫無關係的情,都只是些假象而已。當乙個人堅持不肯原諒你,不必再多說。

堅不可摧的內心,樣樣都有,唯獨少了'愛'。愛的另乙個名字,叫做'妥協'。一直分分合合證明沒有吸取教訓,想繼續下去就得有一方妥協!

不然一輩子很長的

48樓:眾生被困厄

你做錯了,不知道挽回,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你會不知道怎麼挽回?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那沒什麼大事的呀。

49樓:苦苦小詞典

那麼具體是做了什麼事情呢?不說清楚我啷個分析 ?

50樓:罪惡藏身傀儡

你和女朋友分分合合

復多次,原因很多制吧,我想都是雞毛蒜皮的

bai小事,往往都是du小事引起zhi,但是分一次感情上就會受到傷dao害,還得雙方去努力把感情補上,做為男人本身... 喜歡就不要放棄,不要讓自己後悔。經得起挫折,卻經不起平凡。

51樓:八月十日

長時間分分合合,會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的話,男生都有兩種說法。大多數人都是說男女朋友做那種事,怎麼樣回都是正常的,只要不答是太過分的都可以啊!而做那事他想親你那裡大多數人都說是因為男生太愛你,不嫌女生那裡髒是愛女生的一種表現,這樣說也可能吧!

不過也有一些人說這是男的口味重的表現,一般人都不會這樣吧!實際上在做那事要不是發洩就是愛了,只要做的人都舒服就好了,給不給親做的時候你自己決定好了

53樓:霸氣小姐會賣萌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版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權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裡,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後。

談了很多年了,中間也分分合合許多次,最後一起我提出的分手,我又怕她過得不好,回頭了

直說吧,如果拖泥帶水的,對你,對她都不好。我和以前的男朋友也分分合合了好多次,是很累。所以我們選擇了分手,即使最後他說要複合,我也沒有答應,雖然心裡很難過。當然男生的想法也許不同,可是如果你說清楚一點的話,對兩個人都好,不阻礙你去找那個合適的人,也不妨礙她去找自己的幸福。如果覺得對不起她的話,那兩個...

為什麼別的情侶分分合合,我們一次就成功了,真的分開了呢

這都是看雙方意願的,乙個人不想復合就沒有機會 分分合合說明他們還互相喜歡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愛情為什麼總是分分合合的?因為愛情來就是如此,自在每一段愛情中,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一直平淡或是安靜著,總會產生各種摩擦或是誤會。有的人不懂的解決的方法,所以就會出現分分合合的狀況。沒有愛情是一帆風順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分分合合了很多很多次了

互相都不了解對方copy的結果,都以為對bai 方會了解自己的付出du,真遇到 zhi事情的時候都沒有替對方考慮,反而dao會覺得對方會不替自己考慮。再者就是分手分的太頻繁了,分的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以為然了,你所心痛的只是對方沒有強烈挽留或不捨得而已。想想你自己,你自己有過嗎?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是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