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地區最好的高中是哪所,寧德地區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2021-04-15 11:56:52 字數 3911 閱讀 3921

1樓:文色色色

寧德五中,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環境迷人,一中也不錯!

2樓:三木南瓜

如果說寧德全市(閩東)的話,最好的應該是古田一中,次之是福鼎\福安一中

如果說寧德市區的話,寧德一中是no.1

寧德地區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20

3樓:夏尛綠

寧德樹德中學

團結精幹的領導班子

三屆中考三連冠

自04年學校參加中考以來,三屆中考三連冠,均囊括了寧德地區中考狀元,一中上線率、高分率、優秀率、達標中學錄取率均名列全區第一,是寧德地區初中教學的一顆明珠。其中,2023年全區中考前8名,我校佔據4席,劉琳娜、付文凱勇奪「狀元」、「榜眼」;2023年中考,陳秀招名列第一,;2023年,李炫冥、王慧萍巾幗不讓鬚眉,分獲

一、二名,全區中考考總分在430分以上的20名學生中,我校佔了6名。

同時在福州一中的提前錄取中,我校同學表現不俗。2023年有鐘慧敏、羅晗逸、林楠、邱月、陳劍南、陳駿等6位同學入圍;2023年保送寧德一中的崔陳沃後來在福州一中又以優異成績被選送新加坡國立中學;2023年,陳慶榮、陳明雲、陳瑩、蔡晶晶、湯崇燦等五人經過激烈角逐光榮上榜,陳慶榮勇奪全市第一,且被福州一中選送新加坡深造。

名震閩東——寧德樹德學校簡介

寧德樹德學校創辦於2023年,現有兩個校區、36個班級,在校生1700多人、教職工130多人。學校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基礎上,素來以大面積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極高的公升學率而聞名,以培養優等生、特長生而出色。三屆中考三連冠,均囊括了寧德地區中考狀元,公升入寧德一中的比率均高達35%以上,達標中學的錄取率均高達80%左右。

學校文體活動、興趣小組生動活躍,學科競賽屢獲高獎,學生綜合素質全面提高。2023年4月學校被評為素質教育先進校,2023年又通過了區文明校的評估驗收。

成都哪所高中最好

4樓:新艾方教育

成都市十抄佳中學分為成都市襲

5樓:川師成龍

成都第4 第7 第9 三所中學時最好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成都七中本部(林蔭街校區)

寧德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7樓:隨風♀飛揚

福鼎一中和古田

一中沒的比~~~

不管從公升學率還是師資力量上,古田都要牛的多古田遠了點,來福安一中,品牌寧德最響的一家了~~~寧德民中近況不佳~~雖然有所起色,但是在福安還是搞不過福安一中的古田的交通條件差了點~~~

8樓:千面射手座

古田一中是閩東第乙個通過省中學一級達標學校,名氣要比福鼎一中大,福安一中其實也不錯,輝煌紀錄是上世紀60年代省高考三屆紅旗得主,,但現在高考總體情況今不如昔,但是培養數學奧賽金牌選手的基地,有學生獲國際奧賽金獎而聞名,寧德民中是閩東可能也是福建省唯一少數民族學校,師資力量投入也不錯,但位於福安,與福安一中競爭,若是學習成績還行但又覺得不是頂尖,寧德民中是很好的選擇.寧德一中由於位於閩東政治中心寧德市,所以在教育經費投入上自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但總體教育質量上,古田一中略勝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

從客觀的角度看他是沒法比的

在福鼎的就福鼎一中是福鼎最好的中學了

古田的就不知道了,我想也是古田最好的中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各地的一中都好。現在寧德這邊的一中大部分學生父母都不像以前是社會底層工作的了,能進一中的學生父母大部分都是高薪階層人員。現在有些窮人也有自知之名,少部分窮人家孩子的父母會懂的讓自己孩子從小就放棄讀書就鍛鍊身體讓孩子從小學著怎麼打架鬥毆,把錢花孩子的身體和賠償別人的醫藥費上。

因為到了初中階段很多學生會專挑家裡窮好欺負的學生欺負,甚至有些老師也會幫著一起欺負。讓他想好好學習都學不下去。大部分窮人父母養孩子還是就像在投資,教育孩子時沒關心過孩子的感受甚至有少部分還希望孩子未來是自己的提款機。

我身邊大部分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都是很會和同學攀比的,從父母的工作、家裡的的車子房子、自己的服裝和鞋子、自己的零花錢、使用的電子產品、美容護膚用品、出國旅遊的次數與去過的國家個數、身材和相貌、自己所有成績都會攀比都希望比同齡人好。絕大部分都是不會攀比的學生不在意自己的成績。所以要想培養好乙個未來的人上人需要一定經濟基礎。

寧德市較好的高中有哪幾所?

11樓:

寧德一中

bai,寧德高階中學du,寧德五中.

級的,高階老zhi

師確實是dao比較有責任心,而且學專校規定一屬週內除週六晚以外其他晚上都要自修。自修時間夏季是下午七點至十點,冬季是下午六點半至九點半。

培養理科,五中注重文科。就去年上本科線的人數來說,高階上的也略多出一中的。

我個人認為高階的教學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學校面積大,植物多。無論是夏天的綠樹成蔭,還是冬天的落葉,都是一種美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一抄中。然後寧德高襲級中學。寧德五中。

教學情況質量論高考生學率肯定是寧德一中好(那你想一中公升學的分數比高階高40多分) 論學校的教學質量,應該說高階中學比較好點(畢竟上本一的也不少) (個人認為高階老師比一中的負責多了)五中就不怎麼樣了。

13樓:大天電動車

寧德市:寧德一中、福鼎一中、柘榮一中、福安一中。

蕉城區:寧德一中、寧德五中、寧德六中、高階中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一中;柘榮一中;福安一中;福鼎一中。

昆明最好的高中是哪所?

15樓:棧橋拿鐵

昆明高bai中排名是:目前的情況依次:du1、師大附中,(今zhi年公費生dao650分)2、昆一

版中(今年644分)

3、昆一中

然後是權昆八中,雲大附中,昆十中,昆十中求實校區!

師大附中,昆一中(這兩所學校學生自己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很重要)昆三中(老師很嚴格),這三個是最好的。不過戶口在外地可能比較麻煩,本地學生也需要成績很優異才可以進入,難度還是比較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高中:雲南師來

範大學源附屬中學,昆明第一中學,bai昆明第du三中學,昆明第十中zhi學求實校區,昆明第dao

八中學,昆明第十中學白塔校區, 昆明第十四中學,昆明第十二中學,雲南民族中學 ,官渡區第一中學,其他的公辦高中都很一般,就不列舉了。民辦高中:雲南師範大學實驗中學,雲南大學附屬中學,昆明滇池中學,北大附中雲南實驗學校,昆明雲華實驗中學,雲南民族大學附屬中學,昆一中西山學校,雲南衡水實驗中學,冠益中學。

17樓:網加無敵

公辦高中好的:雲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昆明第一中學,昆明

第三中學,昆明第十中學專求實校區屬,昆明第八中學,昆明第十中學白塔校區, 昆明第十四中學,昆明第十二中學,雲南民族中學 ,官渡區第一中學,其他的公辦高中都很一般,就不列舉了。民辦高中可以的:雲南師範大學實驗中學,雲南大學附屬中學,昆明滇池中學,北大附中雲南實驗學校,昆明雲華實驗中學,雲南民族大學附屬中學,昆一中西山學校,雲南衡水實驗中學,冠益中學。

有些學校的剛辦的,沒有排名的。

寧德地區哪所一中最好?福鼎?古田?……

18樓:匿名使用者

福鼎一中,公升學率比較高。師資也比較好~

19樓:陰雨格仔

福鼎一中吧···哎··

20樓:晃晃卣攸

古田一中

我認為是古田一中

21樓:空調修理工

肯定是福鼎一中

幾個有名的老師

曹齊平還是特技教師的

蚌埠最好的高中,初中,小學各是哪所

高中最好的是二中,其次也不錯的是一中,三中,鐵一中。初中是六中,其次還有二十六中,九中,七中。小學是二實小,還有一實小,三實小 初中,高中現在都有了,並且教學質量不斷上公升,年年上紅榜,學校很氣派,附近的人都願意去那上 蚌埠最好的高中,初中,小學各是哪所?高中二中最好,尤其理科,三中文科比較好,一中...

迷迭香長得最好的地區是哪

雲南bai 貴州 海南 湖 du南 廣東好像都有種zhi的,據說dao雲南最適合迷迭香種植,雲內南的紅土比較獨容特,氣候也比較獨特,糧食產量不高,但是像烤煙 魔芋 迷迭香這些比較怪怪的植物,在那塊土地上長得很好,甚至比原產地都好,雲南有不少公司是做迷迭香精油的,很多外省公司也都是跑雲南去買迷迭香葉子...

大連最好的高中是哪所學校,大連最好的高中是哪所學校

1全部大連24中學 綜合名次 1 a 大連24中學以59分的成績在11所重點中學中列第一名 學科實力 語文 第2名 a 數學 第2名 a 外語 第2名a 物理 第1名 a 化學 第2名 a 生物 第1名a 政治 第1名a 歷史 第2名a 地理 第1名 a 生源質量 第1名 a 學生高層次比例 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