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大好前程比我強多了,怎麼回覆?

2023-05-22 06:10:02 字數 4644 閱讀 5536

1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個時候的話,我們應該贊同,但是的話是話應該是這樣說的,其實不是說我有大號前程,我們都還有大好的前程,然後未來的話都是可期的,不管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們都可以共同努力,因為大好的前程,我們都在前面等著我們,我們相信家現在的自己,努力自己未來的話,發展一定會很好,也很有前程,所以說的話,你要告訴對方,然後兩個人都有很好的乙個前程。

2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應該回覆說,只要你肯努力,也有很好的前途在等著你,不要這麼灰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對他說你也會有美好的前程,不要對自己失望,一定要繼續堅持努力下去,其實我們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需要不斷地提公升自己。

4樓:帳號已登出

他說你還有大好的前程,比他強多了,看得出來他在鼓勵你,希望你能做得更好,你就說我可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都會堅強的,請你放心好了。

5樓:帳號已登出

你還有大好前程比我強多,這說明你的大好前程,確實有的人們對你的看法也是非常好,所以你還是有潛力的。

6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就說什麼大好前程啊,大家都差不多,只要努力就好了,他可能是羨慕你吧,你也安慰安慰他,讓他心裡好變一點。

7樓:左左的今天

話不能這樣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彩之處,都有自己的前程。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創造所有的前程都是美好的。

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你還有大好前程比我強多了,怎麼回覆呢?哎呀,你說都一樣,只不過就是遇到些問題吧,就得去解決,要不然也不能去逃避呀。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安慰他說不要這麼消極了,你的未來也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感情的事情要真心去對的,前程也要好好的努力才行。′

1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不會呀,你也是有大好的前程的,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12樓:萊開

其實有一些人可能以後的發展還是比較好的,我覺得這樣的人可能以後也會更努力,然後更出色。

13樓:童話王子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乙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14樓:盧衍西

你還有大號前程比我強多了,怎麼恢復?你的前途也很廣大呀,比我更強。

15樓:網友

人誰也不知道,以後的前途會怎樣,但是我們自己都要去努力的去給自己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16樓:仝永昌

你還有大好前程比我強多了,怎麼回覆?可以告訴他,至於前程,誰也不好說?要靠將來的努力發展到什麼程度,都是未來不知道的事情。

17樓:前進老師

你可以回覆他說我有什麼大好前程啊,我看不到我有什麼大好前程,我怎麼就比你強多了?你太謙虛了吧?

18樓:劉煜

你身邊擁有的遠遠超過你的想象。我覺得你應該多在意一下那些關心你的人呀。

形容「公司越來越強大」的詞語有哪些?

19樓:

形容「公司越來越強大」的詞語有:日公升月恆 、萬事亨通 、傲視群雄、 蒸蒸日上 、大展鵬圖 、 一展雄姿 、 生意興隆 等等。

1、生意興隆[shēng yì xìng lóng]:商業買賣。買賣興旺。也比喻業務蒸蒸日上。

2、蒸蒸日上[zhēng zhēng rì shàng]:1). 蒸蒸:一公升、興盛的樣子。形容事業一天天向上發展。 2). 示例】:我們偉大的祖國生機勃勃,3、萬事亨通 [wàn shì hēng tōng] :清·李綠園《歧路燈》第六十五回:「那孔方兄運出萬事亨通的本領,先治了關格之症。

示例】:不敢說~,反正比您這萬事不通強得多。

4、日公升月恆[rì shēng yuè héng]:恆:音「更」,月上弦。如同太陽剛剛公升起,月亮初上弦一般。比喻事物正當興旺的時候。舊時常用作祝頌語。

5、傲視群雄 [ o shì qún xióng ]:傲視: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高傲地看待其他人;群雄:

在古代指握有軍事勢力、盤踞一方的人。在很多能人前還是可以很驕傲,表示出類拔萃。

男明星也開始加入整容大軍,你怎麼看?

20樓:翰林學庫

陳學冬的大概就是小時代的鐵粉了吧。確實,在小時代裡,他的表現還很不錯,將乙個暖男的形象表現得深入人心。但是現在網上也在盛傳陳學冬整容的訊息,主要是被別人翻出了之前的**,兩個人現在完全是天壤之別。

以前的陳學冬眼睛沒有現在好看,鼻子也不像現在這樣挺拔,看起來完全就是乙個路人甲的形象。現在的他長相和之前完全是天壤之別,就算是基因變異也不會有這樣的變化吧。所以說說他整容,基本上就是事實了。

黃曉明。實在是不會想到整容的陣營了會有他,黃曉明雖然演技一直被人詬病,但是顏值從來沒有被人怎麼罵過。確實,他看起來長得真的很帥,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戲讓他拍。只是現在被人扒出**,那個時候的他臉沒有現在尖,眼睛也沒有現在這麼大,但是遠看還是覺得沒什麼分別的,應該屬於微整吧。

但是不管怎麼說,黃教主長得確實很有男人味。胡歌。

胡歌這個屬於必須整,沒有辦法的事情。當年胡歌車禍以後,整張臉基本算是毀容了,後來臉上縫了100多針,不知道當時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但是一定是相當慘烈的。直至現在,胡歌的右眼上面還是有乙個醒目的疤痕。

後來胡歌也在節目裡大方的承認了這個事情,自己為了變回原來的容貌去整過容。別的明星整容我們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方案,唯獨胡歌的這次整容沒有什麼異樣的聲音。郭敬明。

郭敬明嚴格來說不算是乙個影視明星,他更像是乙個作家和導演。小時候還看過他寫的書爵跡,但是後來他拍攝的電影真的是讓人看了無語。郭敬明現在在電視上露面的機會很多了,所以說身高問題一直是別人所討論的話題。

除此之外,還有整容的模樣也是讓人看得很吃驚。這麼多年以來,他完成了很多華麗的演變,臉上的變化還是能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但是這個人確實是很有才,你們說是嗎?

歐陽奮強。這個名字大家估計很少有聽過的,但是一旦說起他的角色,大家一定會立刻想起,他就是老闆紅樓夢裡面的賈寶玉。當時的歐陽老師長得已經很俊美了,但是無奈下巴不夠好看。為了能更好的詮釋這個人物,他做了相當大的思想鬥爭。

要知道,那個時候可不比今日,但是歐陽老師最後還是決定去做了。所以說他才能留下這麼經典的形象,向歐陽老師致敬。

21樓:jq左

男明星整容一直是存在著,並非是現在才熱衷的。

首先,男明星整容是為了更好的工作。

為什麼中戲北影表演系的帥哥美女多,為什麼電視劇集中的主人公都非常的好看?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為什麼帥哥美女的人緣天生就好。在我們找工作的時候,形象往往也是一項重要的分值,更何況是在光鮮亮麗的娛樂圈中?

娛樂圈,為了接到戲,一般的角色都要求形象是可以過的去的,所以,明星們整容是為了自己更好看,可以接到代言,可以接到通稿。

就連曾經的一代男神蘇有朋,他一開始是最為火熱的小虎隊的成員,之後由出演了《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等經典知名作品,但是現在在當導師的他,也不得不為節目做出改變,讓自己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

第二,小鮮肉風盛行。

現在的娛樂圈,流行著各種各樣的小鮮肉,這些個小鮮肉的特點,就是臉小,鼻樑高,眼睛大,頭髮長,總之一句話,帥氣。

一般的男星想要在娛樂圈混出一定的程度,就得迎合大眾的所向,整容可以讓男明星樣貌更加的符合大眾的所愛,從而吸引大眾,迎來更多的粉絲。

所以請看現在火爆的選秀節目《創造101》《青春有你》等這些為娛樂圈輸出新一代男星的綜藝節目,這裡面的小鮮肉,個個都是膚白貌美的存在。《創造101》的火爆,也證明了這就是暫時的流行所向。

整容已經不算是什麼大事,人人都有愛美的權力。

整容最為發達的就是南韓,而現在中國也已經形成了遍地都是醫美的相關產業。

整容在大眾之間也是如此的流行,而對於一直要各種出境的男明星來說就更不算是什麼了。

現在的時代,打個瘦臉針,打個美白針,割乙個雙眼皮都不算是什麼整容了。

人人都有愛美的權力,而身為男明星他們更需要美。

雖然好看的皮囊確確實實能夠有許多的好處,但是娛樂圈,男星想要發展的更好,還是要看自己的實力,一時因好看的皮囊吸引來的粉絲並不能長久,娛樂圈走上大咖位置的都不是因為自己的外表,比如黃渤、王祖藍等人,他們的外表在普通人之中,也算是差的,但是他們卻走上了頂尖大咖的位置,實力永遠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明星整容,大家想到的都是一些女明星,但是老爺想說整容可不是女性的專利,很多男明星也整容,當然今天老爺就不和大家說南韓的男明星了。咱們來說說國內被質疑整容的男明星!

楊冪不僅被說整容,居然老公劉愷威也被網友們說整容,大致一看,劉愷威的這兩張**沒有什麼區別,但很多眼尖的網友發現劉愷威的眼角和以前有些不一樣!

炎亞綸整容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炎亞綸曾經老爺最喜歡的飛輪海的成員啊,沒想到現在居然也看不出他當初的樣子了,而且炎亞綸的臉好像有點整僵了。

在老爺心中,黃曉明一直都是帥帥噠,直到網友甩給我這張圖,我才發現先黃教主確實和以前有點不一樣,大家看出哪不一樣了嗎?

陳偉霆也曾被網友質疑整容,雖然老爺覺得兩幅圖確實不像乙個人,但是又說不出到底哪不一樣,心塞!

雖然這麼多男明星被質疑整容,但真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畢竟人真的可以18變,越變越好看,當然 還希望大家形成正確的整容觀,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這無可厚非,大家覺得呢?

夢見我自己被父母逼著與年齡比我大好多人結婚,然後我逃跑了

朋友等等,我剛好有周公解夢 看看給你答案哦。答案。夢見自己結婚其實 是很不好的夢哦,但是你自己想自己這就扭轉了這個夢,夢見自己自殺,預兆身體健康,女人夢見自殺,丈夫會富有,夢見別人自殺,會憂慮重重,夢見妻子自殺,家庭會幸福,女人夢見丈夫自殺,會與丈夫長期分離,夢見朋友自殺,困難時期會得不到朋友的幫助...

男朋友比我大好幾歲我比他小很多為啥他會說晚安姐姐,什麼意思啊

戀母情節,說明他依賴你,不過這種性格的男生,有時候很脆弱,容易陌名其秒生氣。你如果也是這種型別那以後有得磨了,如果發生爭吵。而且極容易冷戰。當然如果你是女漢子性格,那就是互補性格 可能忘了加乙個小字了吧 男朋友比我大10幾歲 我說晚安 他來句晚安姐姐 為啥叫我姐姐 親暱的稱呼吧 可能 或許是你的語言...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你怎麼看?

我最欣賞的一種做事的態度。我們要認真做手上的事情,往往是因為遠方有清晰的目標。但為了目標而做手上的事情,往往陷入一場關於自我的迷執,感覺想要的總不能得到,無法滿足。因為貪慾沒有終結的一天。如此反覆,人生會越來越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意義在於,目標依然存在,但模糊化成心中一盞明燈,指引前行的北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