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突擊者怎麼賺錢地下城突擊者賺錢方法攻略

2022-03-26 23:30:05 字數 1256 閱讀 3612

1樓:愛就乙個字

一、賞金任務和日常任務

金幣的重要**之一

二、點金系統

懶人土豪必備,分分鐘獲得海量金幣!

三、礦洞系統

小編知道,許多玩家對這個系統那是相當的期待。乙個24小時不間斷生產金幣的系統,誰會不愛?這個系統17級開啟,此時玩家對於金幣的需求是相當巨大的,而礦洞系統的出現,無疑是雪中送炭。

四、簽到系統

小夥伴們,你們一定沒想到,每天只要登入下,得到的獎勵也是極其豐厚的哦。

五、副本

作為重要的成長線,刷圖必不可少。下副本的金幣獎勵也是很可觀的。

六、技能

技能公升級太耗金幣,小編建議技能等級不要全部昇滿,位移技能作為輔助技能,並不需要太高等級,可主公升其他技能。

2樓:白

地下城突擊者怎麼賺錢 地下城突擊者賺錢方法攻略一、賞金任務和日常任務

金幣的重要**之一

二、點金系統

懶人土豪必備,分分鐘獲得海量金幣!

三、礦洞系統

許多玩家對這個系統那是相當的期待。乙個24小時不間斷生產金幣的系統,誰會不愛?這個系統17級開啟,此時玩家對於金幣的需求是相當巨大的,而礦洞系統的出現,無疑是雪中送炭。

地下城突擊者手遊sf怎麼快速獲得體力 歷練獲取攻略

3樓:命中註定的

體力如何獲得:

①自動恢復:體力的最簡單獲得方式是系統每30分鐘就會自動回覆一點體力

②能量水晶:能量水晶分兩種,低階能量水晶,中級能量水晶 和高階能量水晶三種。

低階能量水晶可以通過抽取金幣寶箱獲得。

完成任務也能獲得為數不少的低階能量水晶。

中級能量水晶會在生存副本中掉落~這是個秘密哦。

高階能量水晶可以直接在**購買,每天購買次數有限制,可以通過提公升vip等級來增加購買上限。

③體力補給站:每天12:00-14:

00和18:00-20:00均可領取10點體力。

這個活動一定不要錯過,畢竟等級的領先在前期還是很重要的,領取體力之後走一波掃蕩獲得經驗和物品獎勵,也是極好的。

④官方活動:經常關注官網和論壇看有沒有活動,比如說簽到送體力,禮包送體力等。

歷練如何獲得:

①自動恢復:歷練的最簡單獲得方式是系統每20分鐘就會自動回覆一點。

②好友之間互相贈送也是歷練的重要**哦。

每日將可獲得體力和歷練做到最大化,最有新手們前期公升級有著長遠的作用,養成如此好習慣,高玩之路不遠矣。

地下城怎麼賺錢,玩地下城怎麼賺錢?

其實地下城賺錢很容易。只不過是要本金的。沒投資哪有回報。起碼商場的元的驢總要有乙個吧。如果連8塊8毛錢都不捨得花,那麼你還是去打怪爆金幣算了。人品好爆個粉就小賺。當然你以為靠加百列能發財。那你就錯了。加百列除了罐子其他的裝備都比拍賣貴。而且加百列賣的粉裝備都是幾千萬以上。當然包裹沒金幣你就買不到了。...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賺錢啊?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掙錢

您可以試試刷懸空王,我不知道你的職業,我習慣用3個號刷懸空王,45級彈藥我是把需要修理的裝備全下了,用冰雷為主,感電為輔。一般你就根據你的職業來習慣下刷懸空王,一定要把修理費用減到最小。自己去除錯,我3個號全下裝備刷的。不用任何修理費用,不算暴到的裝備,藥採,等等。3個號加一起刷玩全pl,一號30w...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