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是預言嗎,為什麼我的夢可以預言

2021-03-04 08:48:49 字數 1484 閱讀 6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即使你的夢是預言,那也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現在人類發展還不是頂峰,頂峰才會下降。 只要做好眼前該做的,就可以了。人只能改變自己,讓自己心,身都健康。

為什麼我的夢可以預言

2樓:

潛意識[qián yì shí]

心理學術語

更多義項

潛意識,心理學術語。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不能認知或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們「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弗洛伊德又將潛意識分為前意識和無意識兩個部分,有的又譯為前意識和潛意識。

潛意識是由心理學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提出,是指潛藏在我們一般意識底下的一股神秘力量,是相對於「意識」的一種思想。又稱「右腦意識」、「宇宙意識」,腦內革命作者春山茂雄則稱它為「祖先腦」。潛意識,也就是人類原本具備卻忘了使用的能力,這種能力我們稱為「潛力」,也就是存在但卻未被開發與利用的能力。

潛能的動力深藏在我們的深層意識當中,也就是我們的潛意識。

潛意識是人們不能認知或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們「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弗洛伊德又將潛意識分為前意識和無意識兩個部分,有的又譯為前意識和潛意識。

在弗洛伊德的心理學理論中,無意識、前意識和意識雖是三個不同層次,

但又是相互聯絡的系統結構。弗洛伊德將這種結構作了乙個比喻:無意識系統是乙個門廳,各種心理衝動象許多個體,相互擁擠在一起。

與門廳相連的第二個房間象乙個接待室,意識就停留於此。門廳和接待室之間的門口有乙個守衛,他檢查著各種心理衝動,對於那些不贊同的衝動,他就不允許它們進入接待室。被允許進入了接待室的衝動,就進入了前意識的系統,一旦它們引起意識的注意,就成為意識。

他將潛意識分為兩種:「一種是潛伏的但能成為有意識的」潛意識——前意識,「另一種是被壓抑的但不能用通常的方法使之成為有意識的」潛意識——無意識。

3樓:聯邦星艦指揮官

是到了乙個地方。做了一件事情後感覺夢過嗎

那是你的臨時想法

我的夢能預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套句問鄒鄒的詞就是 第六感 呵呵 不只是女人有第六感的 男人的六感也是很強的 只是平常能夠注意到的很少 至於你說的情況嗎 應該是心理的作用 我想你的心裡壓力一定很大 所以才會這麼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尿尿了,第二天,果然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潛意識的作用

不要太在意

7樓:南門飄雪

這個不好說了。不過人生就是一場大夢,夢中再做夢,還要評價夢,就真的是痴人說夢了~

為什麼我的夢會在現實生活中實現,就像預言一樣,求解。

8樓:皇甫若凌兒

有的人做夢就很靈,會在現實中實現。我媽就是的,她一般不做夢,一旦做夢,幾乎就是預言。

我的夢,航天夢我的夢,航天夢。200字

神舟五號 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後,楊利偉叔叔的名字就印在了我的心裡,也就是從那以後,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夢 我長大了,考上了一所航天學院,學習各種航天知識,進行各種艱苦的太空生活訓練 通過考核,我終於可以穿著神奇的太空服,乘坐宇宙飛船到太空中探秘 遨遊了。我遍訪每乙個星球,尋找外星人的印跡,尋覓人類可...

我為什麼總是做可以預見未來的夢,為什麼我做夢能預見未來

夢是來自生命深處的啟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以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叫直夢 直夢也稱直應之夢,是指夢中所見或所夢情形在醒來之後。確有其事,夢中見到的人 物在現實中必能見到。也就是說跟預見未來是扯不上關係的,預見未來,你要知道預見未來是預見多年後國家,人,事等,所經歷或要發生的事情,而不是第二天就會發現。也有...

作文,我的夢,軍人夢,左右,作文,我的夢,軍人夢,600字左右

與其這樣你不如自己寫去呢!靠自己的實力去寫,老借助別人的力量,馬上考試你就被識破了,多看看書,多看看報,自然而然的知識就多了!知道嗎?我的夢作文600字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 這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 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