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劈腿男友問清楚,但是很猶豫有沒有這個必要

2023-05-22 03:35:05 字數 1397 閱讀 8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變心了就是變心了 沒必要對他委曲求全 換個思維吧 不要想成是他甩你 而是你們根本就不合適而自然分手 你就不會痛苦了 說句實話 換成是我 變心的人即使回頭 我也不會要 一次背叛就等於永遠背叛 他已經沒資格要求我的愛 他犯的錯只有他自己去承擔。

要有自己的原則 不要以為他有什麼大不了的 沒了他 明天太陽照樣公升起。

2樓:2貨啊2貨

沒有必要了,問了只會讓你更加糾結。

忍忍吧,過三四個月就好了。

3樓:網友

沒必要,其實你一直不是他的朱麗葉,只是宿友,半個月的時間比不過兩年時間,你還能問什麼呢?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挽回劈腿男友 挽回前先看值不值得

4樓:time很多人愛

首先你要看下值不值得挽回呢?

發現男朋友劈腿是什麼感受?

5樓:劉歐然

大概會經歷這麼乙個階段:不相信-調查-確認-憤怒-怨恨-絕望-失望-不解,直到最後趨於平淡,慢慢變得對這個人無感。

1.初期—憤怒。

剛知道劈腿的時候,一定是難以置信,然後是憤怒的,對對方剩下的只有怨恨,恨不得那對狗男女馬上死。開始不斷給自己暗示自己有多慘,付出的都被狗吃了。會特別的恨這個人,但又會控制不住自己低聲下去去挽回,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才導致對方變成這個樣子。

2.中期—失望。

當你挽回不到,看著他們倆過的特別幸福的時候,你更多的是失望,甚至是絕望。不再有那麼多恨,會覺得遺憾。開始懷疑愛情,開始質疑自己的付出以後還能不能得到回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似的擔憂,開始關閉自己,不願意再對任何人上心。

3.晚期—無感。

冷靜很長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這些事情不過都是人生經歷中需要跨過去的坎,你會欣然接受,對那個人開始變得無感起來,他做任何事都提不起你的興趣了,不會再為他哭,不會再為他擔心,更不會為他感到遺憾和不捨。

劈腿的人,回不來了,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好好愛自己,認真過自己的生活,才是對劈腿的人最有力的回擊!

如何看待劈腿,如何看待男友的劈腿行為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我該怎麼懲罰劈腿的男友,怎樣懲罰劈腿男友才最痛快?

甩他一巴掌,然後告訴他這是你送給他的分手禮物,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找個更好的人,要比和他在一起更加幸福 你的幸福就是對他更好的懲罰 懲罰了他 你也不會有多快樂 順其自然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等著他後悔就是最好的懲罰了 這種男人現在分開你應該敢到幸運,要是結了婚才這樣你怎麼辦,既然已經成事實了那就想開點...

讓我快樂我失戀了因為男友劈腿

遇到這樣的事沒有人能幫得到你 除非你現在遇到乙個十分理想的人 只是老天讓你在幸福的道路上有多學習了一些東西多走了一些彎道沒有好的辦法可以告訴你 只能等待時間 慢慢磨去你對他的想念 時間可能會很長很長 要堅持住 我能做的就是鼓勵你 努力走出來 我用了2年的時間現在看到一些他的 和他給我的龜龜還是會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