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機冰箱與半導體冰箱的區別,車載冰箱壓縮機和半導體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537 閱讀 9893

1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1、壓bai縮機冰箱製冷效果好,可結冰,

du最低可達-18℃,半導

zhi體冰箱dao製冷最低10℃,僅可作為保版溫箱使用;權2、壓縮機冰箱箱體採用高密度發泡技術,保溫效能良好,半導體冰箱一般採用塑料+泡沫,保溫效果一般。

3、壓縮機可用8-10年;半導體:一般只能2-3年,很多用不到1年就無法使用了

車載冰箱壓縮機和半導體有什麼區別?

2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壓縮機車載冰箱是採用壓縮機製冷的,同家用冰箱的製冷方式是一致的,相對來說製冷效果較好,最低可以到-18℃。

而半導體車載冰箱本身採用半導體製冷,可以製冷並且還可以加熱。不過製冷溫度最低只能到5℃,保溫效果相對較差。

半導體和壓縮機車載冰箱有啥區別?

3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半導體冰箱製冷效果比較差,最低只能達到5℃左右,製冷時間也長,達到10℃需3小時以上,而且能耗高達65w左右,沒有電池保護模式,容易對汽車啟動及電瓶使用壽命產生影響。

英得爾車載冰箱採用專業直流變頻壓縮機,快速製冷可達-18℃,而且功耗在35-45w左右,並內設電池保護模組,保護汽車電瓶。

車載冰箱,壓縮機的好,還是半導體的好………?

4樓:夜之殤殤殤

車載冰箱就是個噱頭

實用性不強不建議配置

另外從汽車角度考慮

同樣不建議配置

過多的用電器會對車輛造成影響

最簡單的就是車子的電瓶壽命縮短

增加用電器使車輛負載增大

也容易引起別的問題

所以沒必要配車載冰箱

5樓:瀬葉秀信

半導體致冷冰箱優點是無聲(有風扇除外),不怕震動。缺點是效率低,致冷量小。

機械冰箱,有執行雜訊,但效率高。

具體要看個人的取捨。

冰箱製冷壓縮機好還是半導體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壓縮機製冷發明以後,半導體製冷基本就很少用了,因為它製冷效率級低,新技術一定比舊的好,所以還是壓縮機製冷要好一些。

半導體和壓縮機車載冰箱哪個好 半導體和壓縮

7樓:斜陽紫煙

半導體致冷冰箱優點是無聲(有風扇除外),不怕震動。缺點是效率低,致冷量小。

機械冰箱,有執行雜訊,但效率高。

具體要看個人的取捨。

大家和我說說什麼是半導體和壓縮技術車載冰箱有什麼不同。

8樓:拾風

簡單的說了半導體冰箱是根據周圍環境來定最低溫度的,只能比周圍環境低20度,但是壓縮冰箱可以控制在乙個額定的溫度,具體可以看看你家的冰箱的溫度範圍,以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英得爾的冰箱為例,他就是很典型的壓縮機冰箱,可以降溫到-18度左右,而格力的車載就有一部分是半導體的,只能保溫不能製冷,明白這個區別了吧。

車載冰箱壓縮機和半導體有什麼區別

壓縮機車載冰箱是採用壓縮機製冷的,同家用冰箱的製冷方式是一致的,相對來說製冷效果較好,最低可以到 18 而半導體車載冰箱本身採用半導體製冷,可以製冷並且還可以加熱。不過製冷溫度最低只能到5 保溫效果相對較差。半導體和壓縮機車載冰箱有啥區別?半導體冰箱製冷效果比較差,最低只能達到5 左右,製冷時間也長...

美菱冰箱都用的什麼壓縮機,美菱冰箱壓縮機是什麼牌子的

美菱每款冰箱至少有兩種以上的備選壓縮機,同時使用的壓縮機都是國內外名牌高效壓縮機,如恩布拉克 扎努西 華意等,每一批次的都不會一樣,均為百國內外知名品牌壓縮機。通過機械壓縮 壓縮機 對流換熱 冷凝器道 並節流降壓 毛細管 得到液態冷媒,液態冷媒在冰箱箱體裡蒸發成氣態 蒸發器 通過相變帶走箱體裡熱量,...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不同

是誰的能力大啊!回答 空調大,你想啊空調製冷的空間有多大啊 淙槐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的區別 1 外形不同 冰箱壓縮機大部分是圓的,有三根外接管,功率大部分在200w以下,使用220v電源,有很少一部分是臥式的,也有很少一些功率大一些,但是沒見過冰箱冰櫃壓縮機有超過300w的。製冷量一般在7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