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劇集

2023-03-22 15:15:03 字數 1628 閱讀 1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

該劇是南韓kbs於2023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白尚勳、金聖允執導,金賢貞、金敏貞編劇,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主演 。

該劇主要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以李恩菲為主線,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錯置的命運與因女主人公失蹤並且喪失記憶繼而的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who are you-學校2015》是南韓kbs於2023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白尚勳、金聖允執導,金賢貞、金敏貞編劇,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主演 。

以南韓富人區江南區的貴族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了一系列發生在高中校園的故事。女主人公李恩菲在被同學孤立後自殺,卻被和自己長相完全相同的高中女生高恩星所救,失蹤後沒有了自己的記憶為開端,以高恩星的身份生活下去。一直被人孤立、卻在一天早晨顛覆成為江南的名牌高中——世江高中的風雲人物的李恩菲(金所炫飾)、擁有八塊腹肌身材健美的新星、被**和大眾的聚光燈包圍的游泳天才、外冷內熱的世江高中公認的校草韓以安(南柱赫飾),與世江高中的定時炸彈、搗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陸星材飾)的碰撞擦出怎樣火花,令人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張鈞甯,賈乃亮,鍾漢良主演的最美的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奴《孩奴》是由華誼兄弟葛衛東工作室出品,謝鳴曉執導,沙溢、胡可、王一楠、馮嘉怡、郭家銘等主演的一部家庭話題劇。該劇通過四種孩媽的「奴生活」直擊「由孩子引發的一系列」都市家庭、夫妻情感等現實話題,揭示了浮躁社會中,為了孩子的未來,不惜拼上一切的父母苦澀、無奈、憤怒、悲憤的現狀。

5樓:橙紫菲

36集年代劇《光榮大地》是由巍子、姚笛領銜主演的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背景下的故事,該劇根據作家許開禎**《涼州往事》改編而成,由曾執導過熱播電視劇集《愛在蒼茫大地》、《師傅》的著名導演齊星執導。整個故事以「水家大院」為背景,講述了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期間,以水二爺為首的一群敢愛敢恨、不屈不撓的民族英豪,與日本人、國民黨、土匪等各派勢力誓死抗爭的傳奇故事。 劇情簡介涼州青風峽;自古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據峽為王者,乃是霸道血性的水二爺,當年他打破巫師的毒咒勇闖青風峽,從此便在這裡扎下了根,無人能夠拔起。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國民黨向水二爺租下青風峽的地用以種植藥材。從此,青風峽以及水家大院成為各方勢力爭奪的目標。

水家三小姐水英英,膽大 潑辣,她愛慕涼州最大商號仁義河的二公子仇家遠,而卻陰錯陽差嫁給了長工拾糧,兩人在動盪中日久生情,共同幫助水家大院度過了各種難關。仇家遠明為國民黨副官,實為革命青年,他和國民黨專員曾子航的女兒司徒雪兒相愛,但因為信仰的不同最終不能走到一起。抗戰結束,曾子航、司徒雪兒,馮傳五等國民黨人成為了四九年的土匪流寇走向了滅亡;疙瘩五等共產黨人從艱難困苦走向最後的勝利;拾糧這樣農民的孩子在時代風暴的洗禮下成為了乙個無畏的人。

而無論在多麼時局動盪和兵荒馬亂的年代裡,水二爺和他的大院都猶如銅鐵般在清風峽屹立不倒。

什麼電視劇集?什麼電視劇集?

我的秘密飯店 劇情簡介。在 秘密酒店 中即將舉行具海永 真理翰飾 的婚禮,卻發生了一起殺人事件,婚禮不得被延期 在場的酒店婚禮場地策劃南尚孝 劉仁娜飾 驚訝的發現,新郎竟然是自己的前夫。酒店總經理趙聖謙 南宮民飾 對南尚孝愛慕有加,具海永更是後悔以前發生的事想要重新跟南尚孝在一起。南尚孝到底該選擇誰...

這是啥電視劇集,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新女駙馬 倩陷入了欲仙幫五大 的五行陣中。恰巧李兆廷路經此地,因為算命而深熟陰陽五行,他指點劉倩大破五行陣,打敗了五大 欲仙幫是江湖上最 的乙個門派,劉倩擔心李兆廷得罪了欲仙幫而不得安生。李兆廷說他已經得罪了比欲仙幫更厲害的人,就不再怕得罪任何人了。劉倩奇怪,比欲仙幫更厲害的人是皇上,乙個算命先生怎...

電視劇集有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有乙個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大俠燕態慶旦南天 江湖中有耳朵的人,絕無一人沒有聽見過 玉郎 江楓和燕南天這兩人的名字 江湖中有眼睛的人,也絕無一人不想瞧瞧江楓的絕世風采和燕南天的絕代神劍 只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世上帆擾絕沒有乙個少女能抵擋江楓的微微一笑,也絕沒有乙個英雄能抵擋燕南天的輕輕一劍!任何人差配都相信,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