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脫毛品牌好?目前哪種脫毛方法效果最好

2023-05-22 00:40:04 字數 1729 閱讀 7708

1樓:慕採夢揚如

你好,夏天不像冬天,要美的季節,手術的毛很難看。去美容院了解下,脫毛要一兩千,貴死了。我現用的是一種植物脫毛產品,用的時候用刮勺反方向擦的時候,汗毛黑乎乎的一坨,就隨著刮勺輕易的擦掉了。

腿毛一下就脫得乾乾淨淨,看上去又白又嫩。也沒有什麼特別刺鼻的味道,用完以後**滑滑的。而且乙個月了。

還是沒是乾乾淨淨的。太不可思議,沒想到淘到這樣的寶貝。以後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了,我也推薦下。

有效果就咯。

2樓:曲起雲霜乙

我以前用過strep,效果還不錯喲。

現在網上賣的脫毛產品參差不齊,你參考一下**前100強吧,看看別人都用什麼牌子吧。

q=%cd%d1%c3%ab&catid=

3樓:彭淑蘭焦雪

用蜜蠟脫毛就不會有小黑點。

可以用iki的。

防過敏。

4樓:123豆苗

瑪貝拉蜜蠟。

飛利浦剃毛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的好吧。

壞處很多的 最可行的辦法是靠儀器來脫毛。

目前哪種脫毛方法效果最好

6樓:都蔭碩康裕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使用脫毛膏脫毛或者刮毛刀刮毛,毛髮茂盛的話,可以考慮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進行雷射脫毛。

7樓:廣州曙光王醫生

你好,目前雷射脫毛、冰點脫毛、月光真空脫毛。這些針對脫毛效果都是不錯的,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技術,脫毛次數也不一樣,比如脫毛、手臂毛等,這些部位的毛髮比較細膩,就需要2-5次,才能脫乾淨,以上脫毛技術都是不傷**,安全,效果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自貢尚美

你好,目前有雷射脫毛、冰點脫毛、光子脫毛。

9樓:來自沙漠蕙心紈質的劉禪

雷射脫毛效果最好,其他常用脫毛還有化學試劑脫毛、物理脫毛。

1. 雷射脫毛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到達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將雷射吸收後,毛囊溫度公升高被破壞,從而使毛髮不再生長。雷射脫毛的優點是維持週期較長,幾乎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程度。

缺點是**較高,術後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毛囊炎等***。並且要注意術後脫毛部位不要暴曬,不要用熱水清洗等。不過隨著光電儀器的發展,雷射脫毛的***逐漸減小。

2. 化學試劑脫毛包括脫毛膏和脫毛噴霧。脫毛膏的操作方法使將脫毛膏塗抹於長毛位置,等待一段時間後,用刮板將膏體刮去,體毛也一併刮去。

脫毛膏的優點是操作簡單,**較低,無疼痛感。缺點是無法完全脫淨,維持週期短,易出現毛囊炎。脫毛噴霧和脫毛膏相似,但是使用更加方便,但**也相對更貴一些。

3. 物理脫毛可以選用脫毛刀。優點是便宜,並且可以重複使用,缺點是使用較為麻煩,毛髮越脫越重,且脫毛刀使用過程中還會帶來一些危險。

10樓:後樂邦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不要被誤導。這一點很重要,很多別人有用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又或許不適合別人。

一般有去哦去除汗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刮,拔,蜜蠟這些,還有脫毛膏,雷射等,你得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出現汗毛的原因,比如《拜別嘞毛》故事裡的姐姐就是從小就汗毛多,屬於雄激素紊亂,她最後是通過雷射去除。

那你呢?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體毛多需要自己知道,然後採取措施。

比如你是內分泌紊亂導致,那麼很簡單,你只要保持內分泌正常就可以去除汗毛了。

腋下脫毛哪種方法好,腋下脫毛到底哪種方法好

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它很受現代女性的歡迎。它之所以具有如此高的受歡迎程度,是因為它比其他脫毛方法更能實現永久性脫毛,而且鐳射腋毛脫毛更快 舒適 小。您好,腋下的毛髮過於濃密往往對於女性朋友的影響比較大。目前的腋下脫毛手術以鐳射脫毛較為理想,但是 以後求美者還要注意做好 部位 的護理。你好...

脫毛膏哪個牌子好 20,哪種牌子永久性脫毛膏最好

用脫毛蜜蠟吧,物理脫毛而且比脫毛膏效果要持久一些!哪種牌子永久性脫毛膏最好 二十二歲的我嘴上的汗毛很重,臉上的也很多,雖然不太黑,但每天都像沒洗臉一樣,一眼就能看出來,有時自己照鏡子就有像把它扯下來的衝動,很是難過,不久前一位朋友給我講了很多知識,當然她也讓我多看了 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 的知識,給...

哪種脫毛膏脫掉腿毛之後,長出來的新汗毛能夠細點感覺看不出

國產的雨丁香脫毛膏比較好用哦,算是國產脫毛膏中時間最長的了,2002年正式上的市,從上世開始我用了2年它的脫毛套裝,再長出來的毛髮又細又軟,現在我都不用脫毛膏了,一直堅持使用靜膚凝露,現在腿上的汗毛已經沒有了,我覺得雨丁香挺好的 我不知道你在哪,要是天津或者北京的話,購買比較方便。如果不是可以通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