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隊內,允浩還跟哪些人要好?

2023-05-21 23:45:02 字數 1708 閱讀 5673

1樓:就人不央尋

除了神起裡的,就是sj的希澈、東海、始源、李特、韓庚。

天上智喜裡的dana,還有姜虎東、金鍾國、junjin、玄彬、朴京林、全慧彬、李珉宇。很多朋友呢!

因為允浩人很謙虛有禮貌,所以人緣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和sj裡的東海是最要好的吧,還有和其他的sj成員關係都不錯。因為我總是聽他們講對方的事。所以,他倆關係不錯,東方神起和sj的關係好,像俊秀和恩赫,在中和韓庚,都很好拉。

3樓:糯公尺滴豆包

允浩很精明能幹,而且很隨和,所以和圈內人緣關係都很好。

比如sj,ftts,ss501,boa 姜虎東、金鍾國、junjin、玄彬、朴京林、全慧彬、李珉宇。很多朋友呢。

4樓:

姜虎東阿。著名的mc..很照顧允浩的。和他關係也不錯。

和sj的都很要好。boa.. 很多呢。

5樓:波覓荷

應該是和姜虎東。

看夜心萬萬中他們兩個經常一起去吃東西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和ss501的圭鐘,英生很好`~

7樓:網友

真想知道裡不是有乙個什麼哥嗎,似乎挺要好的。叫孫什麼浩的。忘了。嘿嘿。歹勢。

我愛在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人緣好滴要4...太多了吧。/

9樓:羽卓

答一樓的 說的是孫浩英麼?

允浩現在怎麼樣了

10樓:

允浩,自身過得好不好,我不知道。

但是,他在事業上很好。

前段時間的南韓觀光宣傳片《haru 一日物語》

還有**劇《宮》從9月8號開始公演的。

南韓部分好像結束了。

12月份要去日本公演了。

還有他經常出席一些活動還有出現在很多雜誌上。

他在南韓的地位,真的不是蓋的!!

這是他今天的私生圖。

浩又去打保齡球了。

為什麼允浩如此受歡迎??

11樓:韓允淵

就我個人而言,喜歡允浩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不僅長的帥,跳舞很棒,人品非常好。南韓藝人是出了名的苦,允浩也不例外,了解到出道前他的心酸的練習生,就會對他充滿愛憐!為人非常好,對粉絲出了名的好。

從沒有緋聞,也沒有時間弄緋聞,10個女生看見他了解他大概有8成都想嫁給他!!他是那種讓人很喲安全感的男生喔~很會做人,更會做事!額外再說一次長得太帥了,個子又高184!!

受歡迎是理所當然!背後是他數不盡的努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努力,長得很帥,完全沒有缺點,很有禮貌,很多很多的優點···

允浩是哪個組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東方神起的,很紅。

鄭允浩是誰

不認識我們允浩的,那可真是有點xx了。樓主你是什麼意思啊?想詆毀我們允浩嗎?鄭允浩,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最有沒有的男人!跳舞最讚的男人!最淘氣可愛的大男生!自己看 麥可傑克遜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 大媽 級的了。他的人氣現在已經不高了。再說我們允浩也一直很尊重麥可傑克遜的。說允浩超越麥可傑克遜,很有可能呀...

鄭允浩演過什麼劇,金在中和鄭允浩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向大地頭球 正在播著呢 我是在花孽那看的 耗子主演的第一部電視連續劇哦。金在中和鄭允浩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一起主演過東方神起電影 vacation 和 在地球上戀愛 反轉劇 危險的愛情 東京假日 王的男人 等,和客串日本勵志電影 舞吧,昴!金在中主演的電視劇集如下 日劇 無法坦誠相對 韓劇 仁醫 守...

《因為有你》允浩之歌歌詞

因為有你 允浩之歌 即使前方的路太暗,崎嶇不平 是你的歌聲讓我堅持不放棄 即使未來的夢太遠,不見蹤影 是你的堅強然我懂得去珍惜 不再迷茫,牽手走過風雨 真情相伴,我們一路同行 因為你,我們相聚在這裡 從此不會再哭泣 用心守護你,說好永遠不放棄 在一起,縱然相隔千萬里 卻從來感到過距離 愛你,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