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鬼神大人裡,男主確定不是鄭允浩

2023-03-21 18:05:02 字數 1025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是曹政奭。

2023年,初次登台**劇《胡桃夾子》。2023年,在**劇《我心中的風琴》中飾演鄭東秀。2023年,以青春校園劇《what's up》首次亮相銀屏。

2023年,憑藉愛情片《建築學概論》獲得第33屆南韓青龍電影獎最佳男子新人獎[1] 。2023年,主演歷史古裝片和《逆鱗》愛情喜劇片《我的愛我的新娘》 。

2023年2月2日,gummy經紀公司公開承認曹政奭和gummy熱戀2年多 。

《oh我的鬼神大人》男主是誰?

2樓:曉喋

趙正錫(外文名:??jo jung-suk),2023年12月2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劇專業演員,被稱為**劇界的藍籌股,有「**劇偶像」之說。

趙正錫於2023年以《胡桃夾子》初次登上**劇舞台。2023年以電視劇集《what's up》首次亮相螢屏。2023年在電影《建築學概論》雖為配角卻受到了觀眾的注目和好評,並於同年獲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與陳意涵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拍攝台灣觀光宣傳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台灣》。

趙正錫自出道以來獲得「第三任南韓**劇宣傳大使」、「南韓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k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集優秀演技獎」等多個獎項,主要作品有《what's up》、《建築學概論》等。

南韓電視劇集我的鬼神大人男主角是誰

3樓:月神搖素

姜善宇(明星廚師)(曹政奭 飾)

sun餐廳社長兼主廚。出了長得帥以外無一是處的虛勢男。如同天空中不能有兩個太陽一樣,相信自己是最厲害的那個廚師。

做近來最流行的明星廚師,他還真像個樣子。走在街頭上比現令藝人還具有人氣,但臉比本業起料理還更具實力,不但電視台不會放過,連周圍的女人也不會放過。周圍眾多女人中,最令人心疼的非善良到不行的妹妹恩熙莫屬。

因為肇事逃逸而失去了雙腿,雖然不提,但看見妹妹幫忙餐廳工作時,心就快撕裂了。而然內心深處會有一位憎恨的女人,那就是母親。從出生以後到長大懂事以來,母親總是忙碌著,一次也沒有吃過媽媽做的飯。

男主是不是gd的韓娛小說有哪些,男主是不是GD的韓娛小說有哪些

劉在石 我們相愛會怎樣 宋鍾基 韓娛之國民演員 2pm尼坤 男神來襲.尼坤 公尺妮情侶.尼坤 韓娛之時光回溯之叔叔戀人燦盛 我們結婚了 朴宰範 星 2pm exo吳亦凡 小老婆.吳亦凡 網路就是個扯淡的東西吳亦凡 如果我是你 吳亦凡 miss you.吳亦凡 韓娛之八次元愛麗絲世勳 韓娛之暖愛.世勳...

一本小說,女主似乎性季,男主是總裁之類的大人物,女主是學生

撫摸是男女之間的很美妙的事情 前提是女的得同意,如何讓對方同意,這個是有技術含量的,需要把握女孩的心裡,陌生女孩都可以同意,想學的話找 讓她照迷 找一部 男女主是同乙個大學的,女主好像暗戀男主。畢業後很久好像在學校什麼表演會上遇見。那時女主 15 同桌的你 你去看下這個好像很符合。有本言情 男女主角...

現代言情男主是女主的叔叔不是親的男主好像姓顧好像是軍隊的後來

是 芥末綠的 叔途桐歸 女主是 慕念桐 男主是顧筠堯。他的系列 東岑西舅 雲虞之歡 我都看過了,這系列 女主都有乙個特點 歇斯底里。後面2個 因為開始男女主以為彼此有血緣關係,所以,一直是女主在主動,有點瘋狂。後來就是男主寵著女主了。叔途沒有什麼血緣關係,就是男主比女主大,不過裡面有乙個男的喜歡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