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裝系統啊,怎麼裝系統?

2023-05-21 22:55:04 字數 2229 閱讀 3045

怎麼裝系統?

1樓:喬玉巧夏璧

1,啟動電腦的時候,快速按del鍵,進入bios基礎設定。

2,在bios裡,設定啟動first

boot第一啟動順序,回車進入,選擇cd-rom,按f10儲存再回車,選擇y回車。重新啟動電腦。

3,在重新啟動電腦後,又在顯示屏下邊顯示cd:的時候,即是選擇用光碟啟動了,立即按回車多次,進入光碟啟動程式。

4,選擇要安裝的xp,回車,進入安裝設定程式。

5,在提示選擇的硬碟那裡回車,進入c盤安裝,再根據提示按d或者l,刪除c盤的檔案,回車以後繼續安裝。

6在安裝半個小時以後,winxp系統安裝成功,再安裝你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光碟裡的setup程式,和d盤的音效卡驅動\dudu加速器,和winrar解壓軟體。

7,設定網路連線和撥號程式和其他應用軟體,ok。

怎麼裝系統?

2樓:字林莊季

安裝xp系統前,必要的準備:

xp系統光碟(最好是原裝光碟),xp安裝序列號,電腦硬體的驅動程式,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軟體,常用的應用程式軟體。

系統全新安裝或者重新安裝,其實很簡單,一般來說,無非有以下幾個步驟~~~

1.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按del進入bios設定光碟啟動(主機板不同略微有些差異)~~

2.插入xp系統光碟,設定安裝。

插入xp系統安裝光碟,進入安裝介面,刪除重建系統分割槽(如果其他的盤沒有寶貴資料,建議對你的整塊硬碟格式化)~~

3.安裝設定你的作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正式開始你的xp系統安裝之旅了,中間有幾個步驟,需要設定一些計算機資訊,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4.安裝你電腦硬體的驅動程式。

系統安裝完畢後,下一步就是安裝適合適的驅動程式一般來說,主要是顯示卡和音效卡的驅動需要另外安裝,其他的都可以自動識別~~~

5.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常用的應用程式。

6.適當優化一下你的系統,禁用沒有必要的啟動項,讓你的xp執行更快。

3樓:真莉莉畢田

其實很簡單。

開機然後進入bios

進入的按鍵有的是f2,有的是f10

自己可以試試。

進入後找到。

boot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乙個開啟。

然後儲存退出。

將碟放進去。

重啟電腦。電腦就開始讀碟。

然後就點選第乙個。

一般是安裝系統在第乙個盤。

就可以自動安裝了。

4樓:長芳蕙白長

第一方法:

首先你要買碟!

5塊!系統碟有。

轉殖和安裝版兩種!隨你買那種哦!

再你要把系統設定成從光碟啟動才行。

其次,確定你的光碟機是第一啟動順序並支援從光碟機啟動。

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delto

enter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

分割槽你可以用系統碟直接分四區,一般c盤裝系統哦!

5樓:晁晶晶卿潤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自行執行,如沒出現提示,開機先按table鍵進入啟動選單,將啟動設定為從cd/啟動,再裝入光碟,自動執行,按照提示進行安裝!

怎麼裝系統啊 5

6樓:匿名使用者

1、備份電腦中需要保留的資料。

2、根據電腦型號去**查詢驅動,看支援win7不,**下來一起備份,組裝機可以先**網絡卡驅動,剩下交給魯大師,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來做。

3、準備一張win7原版光碟映象,非ghost版,可以到。

4、刻盤安裝或者u盤安裝。

5、設定啟動項,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然後安裝。

電腦怎樣裝系統啊,電腦怎麼裝系統啊?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完全可以裝win7的作業系統。用電腦硬碟安裝系統,可以安裝win7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到win7旗艦版基地去 html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 autorun 在開...

怎麼裝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找張系統安裝盤,設從光碟啟動,然後一直按照提示下去。現在的系統都很好裝,自己慢慢來,一兩回就熟悉拉。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鍵盤滑鼠 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裝xp的步驟如下 開機時,按del鍵...

怎樣裝電腦系統,怎麼裝電腦系統

可以啊 你是 不是現在要裝嘛。你放進磁碟。會有提示語言。你就只選擇乙個 安裝映象檔案到c盤 有些電腦是 安裝系統到系統倒c盤 等。你選擇就可以拉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管。坐起來喝杯茶 等個十來分鐘就可以了啊。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可以使用安裝光碟或者u盤來安裝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