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和西南大學今年和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文科)

2023-05-21 22:55:02 字數 1300 閱讀 3246

四川大學的招生標準是什麼?它的分數線是多少?

1樓:愛心的學姐

招生的標準就是在每年4月份的時候也是會有自主招生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報考,或者是在每年高考完之後達到相應的分數線之後,也是可以進入到院校裡面的,分數線是在620分左右,但是每一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樓:乙個

四川大學的招生標準就是必須要達到相應的分數線之後,然後再提供自己的個人資料,在**上面報名,通過審核之後就可以被錄取,分數線是在620分左右。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招生標準達到相應的分數線就可以了,並沒有其他的要求。理科的分數線是在634分左右,文科的分數線在606分左右。

四川大學文理科錄取線

4樓:

摘要。你好!2023年四川大學在川理科錄取分數線為637,文科為605。

四川大學文理科錄取線。

你好!2023年四川大學在川理科錄取分數線為637,文科為605。

四川大學,簡稱「川大」,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強基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單位、中國研究生院院長聯席會會員、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成員、自主劃線高校,是國家布局在中國西部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

西南大學近幾年實際錄取分數線到底是在哪個分數段

5樓:考魚教育

以在四川省的理科招生為例,西南大學2023年至2023年實錄線及錄取人數如下。

2023年高考四川本科一批分數線為511,西南大學實錄線587,比一本線高出了76分;

2023年高考四川本科一批分數線為532,西南大學實錄線599,比一本線高67分;

2023年高考四川本科一批分數線為528,西南大學實錄線574,比一本線高46分。

可見,西南大學近幾年的錄取分數越來越高,是211工程院校和教育部直屬的幾所師範大學之一,由以前的西南農業大學和西南師範大學合併而來,師范專業和農林類的專業比較強。

6樓:網友

解釋如下西南大學近幾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以安徽為例,近三年分數線如下:

7樓:梅之靜紅

西南大學選專業承認少數民族加分嗎?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和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哪個更好

學工科一類的還是去什麼錦江和成都 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比較好,錦城嘛主要是在成都,地理位置佔優勢,收分比較高,各個專業實力水平比較平,沒有太大的差距,如果你想學經濟管理類專業,也可以去報考天府學院,那個學校是財經類大學,財經實力不錯的,錦城還是可以,只是收分要超過二本 專門去兩校踏勘了,錦城在高新西...

求助近幾年四川大學高分子專業考研錄取分數線

營養學專業。營養學是研究食物與機體的相互作用,以及食物營養成分 包括營養素回 答非營養素 抗營養素等成分 在機體裡分布 運輸 消化 代謝等方面的一門學科。主要課程 中醫學基礎 解剖生理學 病理學 中藥學 方劑學 病理學 藥理學 基礎營養學 西醫內科學 西醫外科學 食品微生物學 食品毒理學 食品衛生學...

四川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會計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啊

會計專業的話我覺得四川基本就這兩個學校比較好了當時我也是在這兩所學校中徘徊 最後選擇了川大 不過我覺得財大在會計方面肯定要強一點,也難考一點川大的專業課比較好考,就一本比較厚的書,背下來就行 呵呵如果你實力足夠 考財大比較好 祝成功!肯定是西南大學好考些,四川大學要難考一些。不過你還可以選擇西南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