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女朋友過生日該怎麼過?

2023-05-21 21:15:05 字數 1616 閱讀 4090

1樓:求桖楓

這就考驗你的動手能力了。

買不起,自己做一條。

雖然不太現實。

但是她只說要項鍊沒說要什麼項鍊吧。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希望要項鍊就應該借錢都要買給她,前提是你很愛她的話。

不然你買其它的東西還不如什麼都不買。

女朋友過生日該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花,製造浪漫一點,吃頓飯,開個房。

怎麼給女友過生日

4樓:凌波微步生**

如果是週末,你們可以找個雅緻的餐廳,或者幽靜的公園約會啊。在約會的同時給她拿出乙份你精心準備的禮物不好嗎?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就送她竹簡情書吧。

你一定知道古代的書籍形式是竹簡,就是那樣的片片竹簡,上面雕刻上你對她說的話哦。買竹簡情書,500塊錢肯定夠了,而且還會省下不少哦。你不妨試試我的建議!

5樓:乙個小小的開始

女生的飾品我這裡有。情侶裝也有。可以找我看看。

怎麼給女朋友過生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了解你的女朋友,買乙個你女朋友近期想要的禮物!

但其實,物質不一定能讓人驚喜,也許簡簡單單乙個精美的蛋糕就足夠了,我覺得最大的驚喜還是你突然的出現!

而且我不了解你是喜歡表現的人呢還是注重二人世界的人!

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誇張點,越誇張,人越多,當然效果越好!

如果是後者,我覺得找個有小資情調的餐廳,讓服務員突然送花給你女朋友,享受屬於你倆的二人世界,我個人更喜歡後者。

7樓:我是張耀揚呵呵

朋友你好 要想浪漫 中午不是創造浪漫的最佳時機 最好在晚上天剛剛黑下來的時候 在學校的空地或是草坪上步置一大圈的蠟燭 蛋糕是必不可少的 最好能買個戒指 便宜不要緊 要的是氣氛 找些她的同學一起為你們點蠟燭唱生日哥祝福你們為你們的愛情做個見政 採納吧 哥們。

8樓:你如懂我多好

買花娶她宿舍門口等她 然後一起去你已經布置好的餐廳。

9樓:小款

最好不要用戒指 因為她在讀書 戒指太貴重 她也會知道收了戒指的意義 所以女生不會隨便接你的戒指的 你還是自己做的禮物好一些 比較有心意。

10樓:飛揚的夢木馬

給她送乙個生日蛋糕,然後請她和她的同學吃飯。然後當著同學的面告訴她你愛她。

11樓:涵師

禮物不在貴重,關鍵是看你什麼樣的心態和什麼動作來做這個事,你女朋友很幸福。

12樓:簡簡單單的愛

買乙個戒指,不用很貴,只要有心意就好,然後送給她,說愛她。

13樓:***我的最愛

買雙漂亮的女式時裝鞋送她 再加上乙個熱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戒指嗎?找人學習個小小的魔術,把戒指給變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扣,就300打發人家了?你gf上的什麼學啊?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女孩希望得到手鍊,項鍊等,銀製的較好,還有鮮花。對了,每個女孩都喜歡巧克力,送她禮物附帶...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我覺得不要用買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現在都有自己彩繪的那種儲錢罐,你可以帶她去,你們自己親手選擇乙個,然後彩繪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在底部在寫上時間,名字,這樣更有意義!如果可以在浪漫一下,就藉故走開一下,去給她買束花或買個小熊!相信她會感動的吧!送只寵物小香豬吧 300塊好了 好...

怎樣陪女朋友渡過生日,女朋友過生日應該怎樣安排

我可不是大俠哦,只能說分享哦!我十八歲的時候,有個男生陪我去海邊放煙火。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但那卻是我過過。最難忘的生日。你可以試試啊,去不了海邊可以去公園。可以買那種會變色的仙女棒,在地上插乙個心型給她。記得帶件外套,女生怕冷,蛋糕玫瑰什麼的自己考慮。其實兩個人相愛,就算手牽手在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