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我該怎麼請假,朋友過生日我該怎麼請假?

2021-04-11 13:40:57 字數 2202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老闆態度,如果他對你的前幾次請假不滿的話就得以某親人病重、重要物品丟失、家庭變故等不得不給假的理由

要是老闆比較有人情味就如實說但要渲染,比如和朋友多麼鐵、難得一見等這些情感性的理由。

2樓:づ逆水風寒

說你的兄弟或姐妹要結婚了,必須隨同家人參加婚禮,如果時間長點,可以說姐妹遠嫁了,路途較遠,坐車來回需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闆平常對你的態度了

好的話就直接撒嬌請

不好的話因為你開始請了好幾次

這一次的話反而就不好請了。

4樓:yoshie果

就說你朋友整壽辰咯,

30歲或者20歲的生日是很重要的吧,相信能夠理解。

5樓:刁勃度葉嘉

呵呵你怎麼知道我想說

病假呵呵

也可以的

哦你就弄個假病例

不然的話

就說有人結婚《

老家》呵呵

我是初玩的

幫我踩一下把謝謝

6樓:谷文戰雁芙

就實話實說,否則說了第乙個謊,就要用第二,第三……第n個謊來圓,累死你

朋友過生日我要怎麼請假 5

7樓:西安啊飛

就實話實說,否則說了第乙個謊,就要用第二,第三……第n個謊來圓,累死你

8樓:xi的

很簡單,就說有急事唄

9樓:o真愛寶貝

呵呵 你怎麼知道我想說 病假 呵呵 也可以的 哦 你就弄個假病例 不然的話 就說有人結婚《 老家》 呵呵 我是初玩的 幫我踩一下把 謝謝

朋友過生日我該怎麼請假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拿東西!?這個理由都能請到假那還有什麼理由請不到啊?!

11樓:撞球初學者

請假還不簡單!暈,直接說你家裡有事,是急事!

我要請假陪朋友過生日,什麼理由最合適,求答案

1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直接請假。直接利落的提出我要請假,這樣對於好脾氣的上司可能會給予你假,但是上司如果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那種的話,你就得需要想好應對措施。

最常用理由,身體上的各種不適。身體不適這個理由位居請假理由排行榜第一位,誰沒個頭痛腦熱,遇到身體不適,體貼人性化的領導一般對這樣的要求很難拒絕。應記住的是:

千萬別病後第二天又生龍活虎的,比沒病的還有精神。

最有風險的理由,成家人身體不好。這一條請假理由最容易露餡,要記得你上次利用這種理由說的是什麼,千萬別這次再給弄重複了。

最難拒絕的理由,去相親。這個請假理由適合用在已婚的上司面前。剩男剩女一大堆,相親早已不是咄咄怪事。面對員工以相親理由來請假,通情達理的上司多會網開一面。

我的乙個好朋友過生日,我該不該跟老闆請假啊,請假很難,估計不准,如果不准怎麼辦啊,我一年都難得請次

13樓:金鳳凰

現代化的黃世仁,能請就拼命的請,最起碼能夠跟朋友輕鬆愉快一下。

14樓:牙豬

這樣的工作工資沒一萬塊不如不做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工資沒了可以在掙,朋友沒了可就是真沒了

朋友過生日應該去嗎?可以請假嗎

16樓:射手

如果真是值得珍惜的朋友,個人覺得還是要去的。

朋友給我過生日的說說我要怎麼感謝?

朋友今天過生日,他今天才通知我,我怎麼和領導請假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已經過去半天了,晚上聚唄!非要請假就說生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bai

是做什麼的了,工廠du工人就別了,你的工zhi作是否可dao以由別人來代替,工作量怎麼回樣,平時有答沒有當天請假的先例,要不你就在辦公室裝作暈倒在地(不有去醫院,就說自己貧血),呵呵,如果你是個很敬業的人,工作又離不開你,就不要請假了,晚上請你朋友吃頓飯,好朋友會理解你的。

女朋友過生日,女朋友過生日該怎麼過?

這就考驗你的動手能力了。買不起,自己做一條。雖然不太現實。但是她只說要項鍊沒說要什麼項鍊吧。嘿嘿。如果她很希望要項鍊就應該借錢都要買給她,前提是你很愛她的話。不然你買其它的東西還不如什麼都不買。女朋友過生日該怎麼過?送點花,製造浪漫一點,吃頓飯,開個房。怎麼給女友過生日 如果是週末,你們可以找個雅緻...

朋友的孩子過生日該送個什麼朋友的女兒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1 可送益智 早教類禮物,或孩子較感興趣的玩具。如百變磁力棒 可遙控玩具 托馬斯火車。也可送他可以使用的車類,如滑板車 電動汽車或電動電單車,幫助小朋友運動。但要注意安全性。2 可送一些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高檔一點的,可以送瑞士兒童腕表。也可以送類似背背佳的兒童脊椎矯正用品,這樣對他生長發育好,或者送...

女朋友過生日請假出來和我過生日我們一起吃個飯我不送他蛋糕送他別的禮物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最好通過一些途徑了解一下你女朋友是不是很期待你送他蛋糕,如果是的話,就不用我多說了,那一定要準備 如果無所謂,那也可以不準備,但禮物是必需的。建議你最好一整天都陪著她,做一點浪漫的事,你女朋友一定會很高興覺得很幸福的。這個沒什麼問題的,只要你心意在送什麼都是一樣的。她其實在乎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