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破解後只能待機不能關機,難道永遠只能這樣了嗎

2022-09-14 00:55:03 字數 2899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psp3000還沒有完美破解,平時只能待機狀態(重啟或宕機後還得再刷機)!刷機後還原到預設官方系統!

不過我相信完美破解(解決關機問題)應該不會再過太久,只是個時間問題了,我覺得最多不會再超過乙個月就可以解決此問題!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但願對lz有所幫助!

2樓:

難說 至少目前還是這樣

給你點安慰

有些2000也是一樣的

3樓:

暫時是不行的。因為現在時用gen來欺騙系統而不是進入系統刷寫他的版本,等以後吧,應該最終會破解。我現在都是玩3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唔~ 是這樣的,psp3000可以關機,但前提是您玩的是正版遊戲,否則的話,關機後重新開機時就會發現所有遊戲(盜版)將會全部銷毀。

psp3000完美破解可能還需要些時間。

我現在也是玩psp3000,遊戲的話是正版碟+盜版(......)如果您想要關機的話,我建議您買正版碟玩,但**有些貴。(我在日本買過幾盤正版的碟,最新的遊戲**大約是四千多日圓左右,折合人民幣的話約為兩百多元,將近三百)

5樓:匿名使用者

都等著了,估計完美破解沒日子了,好像現在沒人破了

6樓:永恆之聖

你好 當然以後會完美破解的

等一段時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最終完美破解的,耐心點。現在基本上進入hen並刷成臨時的系統基本上是95%,所以你關機也行,再進的時候刷以下也不耗你多少時間的。很快!

為什麼psp3000破解了但不能關機(只能待機)

8樓:藤明喆丹源

psp2000(v3主機板)和3000是這樣的,因為它們都是不完美破解,不能刷寫核心,所以如果關機再開機的話就會恢復到原來的官方系統了,需要重刷。而1000和非v3的2000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它們都是完美破解的

9樓:絕望的大神

暫時還不行。破解版本是基於記憶體的,一關機就會自動還原為官方版本。暫時還沒有更好的破解方法,只好等da大神完全破解了~~~

10樓:初香天蘭萊

3k~3k憂鬱破解不完善所以只能待機,不過也沒什麼~只要不宕機就待著蠻好

1k2k沒有問題,可以關機以上

psp3000破解後的那個系統只能待機,不能重啟嗎

11樓:蘭琨瑤

很高興為您解答

psp所有機型全部破解

但是缺點是關機後自動還原官方系統

現在可以玩iso檔案了

因為是基於5.03henr2破解的系統沒辦法但是以後肯定會改進的最近5.50gen-a正式釋出雖然目前來說psp3000和v3無法用但是系統製作說了在5.

50gen-a之後還會有針對psp2000v3和psp3000的好東西

我敢說以後刷機關機也不會變官方系統

12樓:韋愛景苦嬋

psp所有機型全部破解

但是缺點是關機後自動還原官方系統

psp3000破解能關機了嗎?現在還是只能待機,關機後又得重新破解刷機?

13樓:景志國敖央

只能待機

不沒電自動關機或者卸電池

是沒辦法關機的

只能待機

老刷機也不太好

說能變磚吧

有點玄乎

說不能吧

也不是完全不能

至少現在沒有人能說

你隨便刷

刷壞算我的

14樓:況從蓉益煦

只能待機哦

切忌不能斷電

不然就重新刷機吧、、、現在的新系統你想關機都難之讓您待機

15樓:俞若薇冠雨

為什麼要關機

5.03gen-c你想關都關不掉,除非拔電板或者宕機

psp3000破解版是不是不能完全關機 一關機遊戲就會消失

16樓:俺妹無敵

6.60的半破解的,也就是說每次關機後需要點選破解軟體fast recovery的檔案才能看到iso格式的檔案。即使是放在psp資料夾裡的遊戲,在未點選破解軟體前也只是能看到卻無法開啟。

我想不管你是在實體店還是**賣,只要安裝好了系統店家就一定會為你裝好破解軟體的。

注:如果是**買的,店家可能會把圖示換成店面的廣告,但你仔細看看會發現的。如果真的沒有,可以採取一下兩套方案:

1、你可以返回店家說明,讓他免費給你裝上。(如果真是你眼花了也沒關係,正好他們告訴你)

2、如果你比較喜歡自己動手,請點選這裡

psp300破解後要一直保持待機狀態嗎?如果關機了要重新破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psp的破解就是刷機,

psp3000有一鍵刷機很方便,

關機也無大礙,

祝你玩的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沒有真正關了機,關機可在右側開關長推上三至五秒左右或者在vsh選單選擇關閉裝置進行關機。你能執行遊戲就代表你還是自製系統,你可以在設定/主機設定/主機資訊裡檢視,如果只有數字就是官方系統(未破解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長時間保持待機,一般系統宕機後刷機就能恢復正常,也不用從破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老是搞psp得問題啊?

PSP3000破解和刷機,PSP3000破解和刷機

所謂破解,就是說能玩iso格式的檔案。而沒有完美破解,只是不能關機而已,關機之後就等於沒有破解,要重新破解,宕機也是.破解的含義就是指能玩iso等映象檔案,通俗的講就是盜版遊戲.而完美破解就是指能關機的破解.換言之,現在的3000破解只能待機,其實待機並不浪費電.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完美破解就在不久的...

PSP3000哪個版本已破解?我不懂,所以問下下。我想在最近兩個月就買

首先宣告psp3000都未完全破解 無法關機 已破解的版本太多,就舉幾個我知道的吧。一。6.35系統,現在使用的自製系統是6.35 pro,用iso引導軟體執行iso 二。6.31系統,現在用的自製系統是6.31 pro,用iso引導軟體執行iso 三。6.20系統,使用的自製系統2種 6.20 t...

求新鄉現在的PSP3000價格還有破解程度如何

注意事項 一 哪個版本好?新人問的版本一般是指機器的原銷售地區碼。區碼在psp正側面的條形碼上,結尾的一組數字。常見的機器是1000日版,1001美版,1004歐版,1006港版,1007台版。日版 在這些版本中,1000日版的數量最少,買的時候要當心是舊翻新的。很多新人以為日版的最好,實際上機器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