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死亡之翼脊椎怎麼讓它掉血

2023-05-21 19:45:03 字數 1596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條件:打掉boss背上的三塊甲板。

首先要注意平衡,如果脊背上左右人數不對稱,boss很快就會側翻……側翻玩家基本都被扔下去,乙個人刷就 站在正中間,或者左右來回跑位,注意螢幕上的側翻提示,有提示就調整自己位置。

首先下去後,會有四個觸手,打掉三個,留乙個,每個觸手死後,會出乙個熔岩怪,最好留乙個熔岩怪滿血,剩下的殺掉,死掉觸手的位置會不斷出小熔岩蟲,就跟史萊姆似的,殺掉10只小蟲,並帶領大熔岩怪踩掉小蟲的死屍位置,熔岩怪會變大,直到它身上buff到10層,之後把它拉到最前方,**,靠左或者靠右的位置 都行,但是別在中間,然後把它擊殺,它死後會**,炸開boss的一塊甲板,這時候有乙個銜接處會暴露出來,盡快打掉,它在讀條焊接,讀完就關閉了,就不得不重複以上步驟。

打掉一塊甲板後,基本就重複之前的步驟,這時候,場地變大,觸手變多(每打掉乙個甲板貌似會增加2個觸手),只要遵循之前的原則就 可以,同樣炸甲板,打銜接點。

打掉三塊甲板,就過了。

注意事項:只保留乙個觸手(觸手會咬人,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咬,但是保留乙個觸手肯定是最好的,都打掉的話,觸手會全部復活)其他觸手打掉,死掉的觸手會變成熔岩怪,保留乙個熔岩怪,其他殺掉,如果後期熔岩怪太多,就用側翻技巧把它們吹下脊背(側翻技巧,打掉觸手後,站在乙個觸手位置,身上有乙個紅線,把你和脊背連線住,這時候由於你站在兩側,boss會側翻,不過你有連線,沒事,小怪都會被吹飛,使用側翻請保留兩個觸手,側翻結束後,打掉乙個觸手,出熔岩怪用來炸甲板)。

2樓:洛雨逝

7:四根觸手,打掉三根 集中站打掉觸手留下的那個坑,會得到乙個debuff,就是不會被翻下來。

全部人站在同一側的話,boss會側翻,t接住融合怪等boss側翻把它們甩下去。這時候有人被抓不要管,側翻完成後所有人回到中間。打掉最後一根觸手,t拉住融合怪,修血。

再有個板甲dps殺小軟,其他人幫忙打幾下。小軟數 夠9個的話 拉融合怪的t帶著融合怪回去吃小軟(記住,修血修到10-15%) 然後靠近boss頭部方向甲板 打掉融合怪 沒血之後它會**,所有人走,離它10碼以上。

然後就是23秒掀板了,第乙個板開大技能,第二個板吃藥水開技能,第三個板嗜血。

一次打不掉乙個板的話,**壓力會非常大。這裡必須3**,而且得有hot向**。比如奶d

越到後面小軟出得越多,壓力也越大。

掀開板之後還是一樣,打掉同一側兩根觸手,同側集合側翻,然後打掉剩下的那根觸手,接融合怪。

觸手會抓人,需要有人對它造成10w傷害。這個任務交給lr,如果lr被抓就奧法來救,這裡不能要火法。

然後最後乙個要點,就是觸手別打太多,10w。打多了出第二個融合怪。

3樓:炮戰扎古勇士

打觸手,出小軟。

拉大怪去吃小軟,10層後在裝甲板附近打爆。

露出肌肉束之後打爆就能掀掉一塊裝甲板。

3塊都掀了這boss就過了。

4樓:月亮想著你

巨龍之魂這個副本開到現在網上已經有很多的攻略了,你可以去搜一下。脊椎的大概殺法就是t拉住融合怪,其他人打出來的軟泥,軟泥死後會在地上留下一團火,t拉著融合怪過去,讓融合怪吃掉,融合怪身上會疊加buff,buff到9層拉到靠近脊椎的地方,怪會自己**,然後夾板連線處出現,其他人集火掉,總共3次,就過了。

魔獸世界死亡之翼的鎧甲怎麼打單人

用獸王獵單刷了巨龍桌球以外的全部成就 據說桌球其實也是可以單刷的,沒嘗試。單刷脊背最好要能回血的職業,因為需要硬扛畸變怪傷害,如果血線控制不好有可能會被畸變怪燒死。防止被甩飛的唯一辦法就是在中軸線任何一側停留不超過5秒,也不要試圖站在中軸線上,因為那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簡單地說,側翻是你在一側停留5...

巫妖王VS基爾加丹VS死亡之翼誰厲害

裡當然是 基爾加丹 巫妖王被基爾加丹蹂躪的不成樣子,還被他扔到了諾森德,靈魂禁錮在一塊冰裡面。在遊戲裡,當然是巫妖王。不過怎麼說呢,那太陽井基爾加丹只是乙個影子,不是他的真身啦。在歷史上基爾加丹是燃燒軍團2位老大之一 巫妖王是天災的老大 死亡之翼只是艾澤拉斯的守護巨龍 所以這麼看應該是基爾加丹最厲害...

wow太陽之井人多嗎?還有。怎麼讓人帶啊。謝謝

這個問題問的好 能帶太陽井的估計就剩gm了 lz是想練級還是想刷裝備?少了一半吧。公會團都基本停了,g團有打工沒消費,但是裡面東西沒怎麼掉價。帶,帶什麼,帶刷太陽井啊?如果是公升級的話就破碎了,沒別的了 如果是40級以前,去小fb都有人帶,就在綜合頻道說xx級寶寶求帶 40級以後如果有朋友還好。沒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