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崛起怎麼讓建築物有雇工啊。各位大蝦,幫一下

2022-12-29 04:45:03 字數 1421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 -你的工人多少(現在的)!還有需要多少工人!但主要你有沒有學開始的課程(教學課程!!

主要是要乙個字乙個字嘚全部看完!)(一開不要就建陶瓷==的工業!要先弄好路!

(最好把低等住宅區弄成乙個長方形!再建個市場在長方形的對面那樣就會不出現有人沒東西吃或用的現象而離開城市的l )再去弄住宅建築(注意先看看人物給你能見的建築裡有沒有祖帝先廟、草藥坊、**(這個一出現就有稅務局的)和稅務局)!後期的多數任務都有,所以建住宅時要注意留水井和巡邏塔(這兩個是主要的!

)、祖帝先廟和草藥坊、稅務局(先看有沒有**)(這些都是關係到住宅公升級的)..省略)已有人進了房屋就建磨坊(注意:磨坊裡的食物要均勻!

)!不要建在住宅區裡!也不要太遠!

在市場的外面附近!離磨坊不遠的地方建些獵人帳篷或捕魚屋(看環境和地形而2個交替的有時2個一起出現!開始就先建兩三個這些不要太多!

(因為食物屯放在磨坊裡是這樣變化的:1種食材就為乏味;2種食材就為家常;3種食材就為美味(好像是美味還是鮮美);4種食材就為就鮮美(同上);5種食材就為誘人!)一到他們說需要什麼時就建些需要的!

他們說需要家常(食物的等級)時就建農田==的!(按要求來建,沒3種或以上時就從**站求購(不要太多)!)主要還是你要經常看一些住宅供給和住宅需求才會明白他們要哪些東西的!

- 這些我不想說!你自己看教學課程)講回主要的:你有看到一些背者乙個大壺走的人嗎?

(戴帽子用網包者個壺的行人向城外的路走的!)你看到就回你看到是多還是少!- 這些是我玩了個共有資金30多w的村鎮所得到的經驗!

(多數是教學課程裡的)但主要你要有耐心去慢慢玩!沒就別玩!每個人都自己的玩法!

記得告訴我,上面問你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崛起照攻略就不好玩了,也沒什麼劇情。建議先把教學關仔細的玩一遍再玩後面的,布置規劃的時候可以按暫停鍵(大寫的p)以節約時間。

1.確定建築物都有道路聯通。

2.多修住宅,保證人口數量。

3.可以點選工業,設定優先級別。你想讓哪個行業優先發展,就會優先滿足那行業的雇工需求。

4.建議設定優先級別時把安全,宗教設為最高,其餘優先級別設為較高。因為安全人員一旦不夠,房屋就會倒塌,打掃重修浪費時間金錢;宗教不夠的話,住宅就不能公升級,人口就不能增加,很麻煩。

祝樓主玩的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工人就把工資調到最高就好一點,你建多一點居民區就能讓多點人來定居,這樣的話就可以工人多一點,記住,盡量滿足居民區的要求,這個房屋公升級了,住的人就會多,這樣的話不用建多少居民區就可以住好多人,最後祝你玩得開心!

4樓:kobe思帆

建築物與居民住房區不要特別遠,還有設定為工作,就會有雇工。

5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的人,還大大加分,想讓別人也不用這麼忽悠吧!

龍之崛起小動物咬人怎麼辦,龍之崛起養動物?

咬人,一般咬的是平民或者弄麼,在外圍設幾座獵人帳篷,可以捕殺動物,防止動物咬人.對付吃人的猛獸由種方法 第一 在野獸出沒的地方 建一小段城牆 上建塔樓 連上1 2格道路 軍事面板上 塔樓狀態選 部署 有衛兵來對付 每個塔樓需要6個工人 第二 派部隊剿殺 不過有時部隊會被嚇跑。第三 用城牆或圍牆把野獸...

龍之崛起怎麼輸入秘籍

注意空格!注意大小寫!在遊戲copy中按ctrl alt c開啟作弊模式 然後輸入作弊碼 然後回車 ps 作弊前確定是否符合作弊條件 比如增加物資 先確實是否有足夠的倉庫以及工人 i win again 我方取得勝利 kill enemy units 殺死敵人單元gimme goods 增加資源 g...

怎麼用Photoshop把建築物做成雲彩

用雲彩筆刷,有雲彩筆刷,你想雲彩變什麼樣都不難.看圖 左邊的就是各種不同的雲彩筆刷.建立3個圖層,把建築的放最低曾,中間做個2中顏色漸變的,最上面的做你想要的雲彩的,然後設定上面兩層的透明度就可以了 濾鏡 渲染 雲彩 試試 photoshop雲彩怎麼做 開啟photoshop 檔案 新建檔案 濾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