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活動 大學校園冬季的

2023-05-21 19:40:05 字數 2241 閱讀 2941

1樓:網友

我在高中教體育的時候組織過一些活動我把關鍵的心得先告訴你,如果有幫助的話我就在繼續你的追問!!1

1 大學生的生活是很寂寞的,所以一般這種活動都是單身的學生參加的比較多的,所以我建議在遊戲中多設定男女合作的節目具體的可以自己想想或者追問!

2 既然是活動肯定就有一些鍛鍊身體為目的的遊戲,在遊戲結束的時候,給出一些的獎勵這個也是很好的,既然是大學禮物就不要太呆板,以學生的胃口為主。

3 組織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到的就是宣傳,宣傳的時間要稍微長點,聚集的人越多越熱鬧對吧!

2樓:左岸

羽毛球、籃球比賽等 人多不上場的當拉拉隊 過後大餐一頓大家還都熟悉了呵呵!!

3樓:網友

1、聾瞎齊步跑。規則:乙個人蒙住雙眼,乙個人不能說話,並且啞巴不能抱起瞎子跑,設定點小障礙。破壞障礙酌情扣分。最快的按百分記。

2、將軍布陣。規則:四人一組,乙個當隊長,其他三人蒙住雙眼,那乙個閉合的長繩子。看在隊長的指導下誰先布置好乙個正三角形。

3、賽龍舟。規則:四人一組,三個40cm*40cm的紙片,腳不許著地,傳遞著跑完10--20m,腳著地按落水處理,每個人25分,全部通過滿分,乙個人掉落,去一塊紙片,繼續。

都通過最後按時間最快100,其他次序排列給分。

4、左顧右盼。規則:拍兩個籃球跑50m,看誰最快。

這些除了最後的都需要團結和互相幫助,最有利於互相認識。可以再適當增加專案。

大學生體育部可以開展哪些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體育部的工作,平心而論,是既要能做大又要能做小的。什麼意思呢?能做大,是指每學期要有一兩次大型、規範、形式新穎、同時花銷較大的活動,可以是較為正規的內部比賽,可以是一次集體遠足,總之,是能夠深深印刻在同學們記憶中的活動;能做小,是針對許多北大學生休息日「足不出戶」、沉迷於電腦或過分書呆子的現象,定期組織符合同學們興趣和需求的運動,它應是簡便而易於開展的,也是腳踏實地、真正能使大家得到鍛鍊的活動。

本著上述的工作思路,我們在本學期的計畫是:

1).組織好新生杯羽毛球賽和北大杯足球賽、籃球賽的報名、參賽和後勤工作月)

2).組織一次大型的定向越野活動(已於10月5日成功開展)3).嘗試組織「系內運動協會」。

通過調查,按照同學們各自的興趣愛好成立多個小型社團、協會,如足協、羽協等,由體育部為各協會聯絡協調活動時間,提供活動場地、器械等,並適時組織協會內不同年級之間的小型競賽,有針對性地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從10月起)

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有哪些比賽專案

5樓:翱翔的藍鷹

1.冰上專案。

冰上專案。男子 女子。

100m 100m

500m 500m

速滑 1000m 1000m

1500m 1500m

5000m 3000m

10000m 5000m

團體追逐賽 團體追逐賽。

男子單人滑 女子單人滑 佇列滑 花樣雙人滑 冰上舞蹈500m 500m

1000m 1000m

短道 1500m 1500m

3000m 3000m

5000m 接力 3000m接力。

冰球 男子冰球 女子冰球。

冰壺 男子冰壺 女子冰壺。

2.雪上專案。

雪上專案。男子 女子。

速降 速降。

超級大迴轉 超級大迴轉。

高山 大迴轉 大迴轉。

迴轉 迴轉。

全能 全能。

短距離自由 短距離自由。

10km 自由 5km 自由。

越野 4× 10km 接力 3× 5km 接力30km 傳統集體出發 15km 傳統集體出發 追逐 5km 追逐。

k125個人 跳台 k90個人 k90個人k90團體。

個人(k90, 15km )

北歐兩項 短距離(k90, )團體(3× 5km ,k90)

空中技巧個人 空中技巧個人。

自由式 空中技巧團體 空中技巧團體。

爭霸賽 爭霸賽。

20km 個人 15km 個人。

10km 短距離 短距離。

冬季兩項 追逐 10km 追逐 15km集體出發 集體出發。

混合接力(女子2× 6km +男子2× 池個人 u池個人。

平行大迴轉 平行大迴轉。

單板 爭霸賽 爭霸賽。

空中技巧 爭霸賽。

合計:12大項 82小項。

大學校園可以舉辦哪些活動,大學校園可以舉辦哪些活動

籃球賽 足球賽 桌球賽 運動會 歌詠比賽 主持人大賽 法制宣傳周 校園商品交易會 文藝節晚會 學生會聯誼晚會 書法大賽 辯論賽 組織愛國教育電影的放映 書畫展 電影展 也可以組織人員在節假日做些社會公益活動 進社群 到敬老院 做調查 宿舍文化節 廚藝大賽 演講比賽 社團文化節 前兩天可以一天搞社團文...

大學生校內社團活動,大學校園活動有哪些

首先大學社團和學生會不是乙個概念 如果你單純是社團組織者的話,就可能需要和學生會的宣傳部 外聯部等等搞好關係 如果你同時是這類相關部門的學生幹部,那就更好了 社可以組織小型的 會,一般選擇在學校的多功能廳 食堂 或大型階梯教室等進行,一般的大學都會有喜愛 的學生組織的小型band 樂隊 但也可以邀請...

英語作文印象最深刻的大學校園活動左右

增長見識 學習新的科學知識 拓展人脈關係 提公升社會適應能力等方面。大學學習是一種 自主學習 學什麼 怎麼學 學到什麼程度基本上都由自己決定,學校和老師的要求只是輔助性的。學習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雖然也有老師的督導,但這種督導大大減弱了。從中學到大學,對學生的外界督導減少了,學生的自由增加了。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