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壓軟體是什麼她是什麼軟體

2022-07-16 00:15:06 字數 817 閱讀 1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最常用的是它的解壓縮檔案和壓縮檔案的功能。和winrar軟體的功能差不多,但是winrar是要收費的。

【基本介紹】

好壓軟體(haozip)是強大的壓縮檔案管理器,是完全免費的新一代壓縮軟體,相比其它壓縮軟體佔用更少的系統資源用,有更好的相容性,壓縮率比較高!它提供了對zip、7z和tar檔案的完整支援,能解壓rar、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cab、iso、arj、xar、rpm、deb、dmg、hfs等多達33種格式檔案,這是同類軟體無法比擬的!好壓壓縮軟體(haozip)的功能包括強力壓縮、分卷、加密、自解壓模組、智慧型**轉換、智慧型**檔案合併等功能。

完美支援滑鼠拖放及外殼擴充套件!

【軟體特點】

好壓軟體(haozip)使用非常簡單方便,配置選項不多,僅在資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所有工作,並且具有估計壓縮功能,你可以在壓縮檔案之前得到用zip、7z兩種壓縮工具各三種壓縮方式下的大概壓縮率;還有強大的歷史記錄能;而資源佔用相對較少,強大的固實壓縮、智慧型**壓縮和多**檔案處理功能是大多壓縮工具所不具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winrar一樣,都是壓縮和解壓縮軟體,只是授權有些不同,好壓是國產的免費軟體,而winrar是共享版。

3樓:瀟灑人公升

好壓是一款壓縮和解壓縮軟體的一款,它的功能與rar軟體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壓軟體是個壓縮軟體,它可以對檔案進行壓縮處理

這個軟體是什麼,這個是什麼軟體

msn 這個是什麼軟體 這一款軟體叫趣鍵盤,它是一款比較有趣味性的打字軟體,還可以邊通過打字來賺錢嘍。這個軟體名字叫趣鍵盤,是一款打字用的軟體 應該是去鍵盤吧,是一款可以打字就能賺零花錢的吧,之前看好多廣告都是推廣這個 好像是趣鍵盤 打字可以賺錢的軟體 這個軟體是什麼 你這麼籠統的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

是什麼軟體,軟體是什麼意思

那個真的猜測不出來,你沒有 具體描述這個軟體的特性,無法找到相應的軟體匹配,第二是沒有軟體的截圖,沒有描述沒有截圖,除了能讀取你腦子的資訊,否則沒人能解答你的問題。這個真的猜測不出來,你沒有具體描述這個軟體的特性,無法找到相應的軟體匹配,第二是沒有軟體的截圖,沒有描述沒有截圖,除了能讀取你腦子的資訊...

oem軟體是什麼,OEM軟體是什麼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始裝置製造商是乙個廣義的術語,描述了 it 硬體 商,硬體元件製造商,軟體 商和渠道合作夥伴 如經銷商和分銷商 之間的關係網路。在過去,oem 指的是最初生產特定產品的公司,然後將其 給其他公司進行重新轉售和轉售。然而,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