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橡皮筋扎頭髮好嗎,用皮筋紮起頭髮來,對頭髮有傷害嗎,是不是這樣更容易掉?

2021-03-04 08:55:55 字數 2733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用橡皮筋扎頭髮,因為會斷發的。就算用也要用哪種纏線的。多護理一點頭髮一般的頭髮都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筋的危害微乎其微吧,比起這個來,燙髮吹髮甚至洗髮水都不知道要多傷頭髮。只有一點,就是樓主不要長時間的紮緊頭髮,要讓頭皮適當放鬆,這就夠了

剛拉直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 聽說用橡皮筋對頭髮傷害很大,那麼應該使用什麼東西扎頭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不專業,不過希望能幫到你 ^皿^

用那種長得像**線的那個吧,

只要不紮太緊,我把頭髮(沒拉過)放下來沒多大痕跡

4樓:商務

剛拉直的頭髮不可以紮起來;如果必須這樣的話建議盤起頭髮來,拉頭髮對髮質傷害很大,拉後注意護理。

護理方法:

最好三天後再洗頭,使拉發水劑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

給頭髮做倒膜,在頭髮的表面塗上補充水分,油分的護髮劑,把受損的頭髮保護起來。

在未定型前最好不要紮起來,以免頭髮在不乾淨的情況下,亂而不散,影響定性,更容易傷髮質。

如果必須的話,可以選擇把頭髮整把盤起來。

建議不要經常拉髮,否則髮質嚴重受損,可能會出現髮質乾燥,脆弱,柔軟。

拉髮一般一至二年一次為宜。

5樓:親親我的果凍

不能扎,再怎麼都要四五天左右,不然會彎的。一定要注意。

6樓:別拽

要散一星期左右,我家理髮店!我知道!

用皮筋紮起頭髮來,對頭髮有傷害嗎,是不是這樣更容易掉?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是的,用法不當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1、馬尾扎得太緊

馬尾姑娘,為了不鬆散,你有沒有把頭髮扎得緊緊的?高馬尾髮型由於緊緊束起,牽拉頭皮,久了會導致毛囊以及周圍**變得鬆弛,髮際線處會長白頭髮,甚至引起「牽拉性」脫髮。從現在開始,把馬尾扎得松一些吧,隔三岔五放鬆一下頭髮,改梳披肩發,這樣有利於頭髮正常生長。

2、扎著頭髮睡覺

每晚紮髮睡覺容易破壞毛囊,使頭皮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神經得不到放鬆,對血液迴圈也不利。如果頭髮已經過肩的話睡覺時不要把它壓在脖子和肩膀下,這樣很容易把頭髮壓斷壓彎,可以把頭髮拂到頭頂和枕頭上方,這樣無論怎麼翻身也壓不著。

3、橡皮圈總是扎在同乙個位置

每天將橡皮圈扎在頭髮的同乙個位置,會對那個地方的頭皮產生很大的壓力,可以經常變換髮型,有時高馬尾,有時低馬尾,有時編髮,有時披髮,或者改用u型發卡固定頭髮。

4、濕髮時紮髮

為了讓頭髮有自然捲度,可能我們剛剛沐浴完就用橡皮圈將頭髮捲曲紮起,這時,潮濕頭髮的重量遠大於乾髮時,給頭皮的壓力大大增加。另外濕著扎頭髮,頭皮包在潮濕的環境中,引發頭悶頭痛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皮筋最好用圓柱形的,方型的那種很吃頭髮!

不要扎太緊了,前面的頭髮會掉了很厲害!

9樓:吚依

會有傷害,扎的緊的話可能就會有類似有頭皮屑樣的東西,在家的時候最好就放下來,而在外面也扎的松一點

10樓:供麒景陽尚六

不要扎得太緊就可以了

勒得本身就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有負擔的,所以要給頭髮放鬆的時間。不能整天扎住。

12樓:奮鬥欲丶

用皮筋扎頭髮肯定有損傷啊,還是平時散著比較好

用橡皮筋繩子怎麼扎頭髮呀

13樓:姬覓晴

1、首先先用梳子將齊肩發梳理通順,然後用手將頭髮抓出蓬鬆感。

2、除了劉海外,然後用手將頭髮合攏到腦後,然後一手固定馬尾一手將頭頂上的頭髮拉鬆。

3、用橡皮筋將馬尾固定好,接著用手稍稍調整一下兩側的頭髮。

4、最後整體稍稍打理一下,橡皮筋繩子扎a頭髮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先用皮筋把頭髮扎馬尾,記住 不要全紮成馬尾,皮筋的最後一圈 把馬尾自然的拉一半出來,就是頭髮一半是圓的 一半馬尾留出來,然後在皮筋上 頭髮已經被扎的地方 用手挖開頭髮

把剩下的頭髮塞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1、把頭髮全部攏起來,就像要用皮筋扎馬尾的時候那樣,用手握住,然後從頭髮中分出一小部分,大約半指就可以了。2、用半指的頭髮圍繞著髮根纏繞,按照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繞兩圈即可。3、固定:

用鋼夾固定,用髮夾固定都可以。固定方法,把纏繞完剩下的髮尾順著馬尾方向,用鋼夾順著馬尾方向固定。也可以把剩下的部分反向髮根位置,反向固定在頭上。

16樓:信陽

扎頭髮死的快,染頭髮老的快,卷頭髮掉的快

用什麼扎頭髮最好?用橡皮筋扎的話 把頭髮放下了就會看見在橡皮筋扎的那個地方會曲的

17樓:尋呼機化糞池

外麵包著一層布的那種皮筋,扎時稍微扎松點

18樓:紅花殤途

用長得**線一樣的皮筋,不要扎的太緊,也要變換注意髮型,常常單一紮髮,對頭皮髮質都有影響

19樓:貓貓金魚醬

能夾起所有頭髮的一字髮夾試試

20樓:離傷那愛

都有痕跡把,我以前是拿繩子扎,你可以試一下

女生晚上睡覺取橡皮筋嗎,睡覺前用橡皮筋扎頭髮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麼

有些會解開頭髮,有些不解,這個看個人喜好了。解的是因為扎著頭髮睡覺會硌腦袋,而且容易讓頭髮變彎曲,扎著也不舒服。不解的是因為不喜歡頭髮散著,那樣,頭髮就會接觸到脖子啊臉啊的,覺得比較煩,然後扎著睡的話,早上起來不會亂糟糟的,像那些散著發睡的容易把頭髮纏一起了 睡覺前用橡皮筋扎頭髮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麼?...

用橡皮筋做實驗作文,用橡皮筋做實驗作文400字

今天,我纏著叔叔要他變魔術。於是他拿來幾根橡皮筋說 我就用這幾根橡皮筋變魔術。說完,就分給我和鄰居哥哥每人一根橡皮筋,讓我們也一起玩。我從來也沒玩過橡皮筋,所以只能坐著發呆。而鄰居哥哥則說 叔叔,我會用橡皮筋勾五角星。說完就用3秒鐘的時間做出了乙個五角星。叔叔也給我們表演了幾個節目,有快滑手指 飛輪...

橡皮筋魔術怎麼變,怎麼用皮筋變魔術

1 左手拇指 食指拉一條橡皮筋,橡皮筋與地面平行。2 右手食指吊起另一條橡皮筋 與地面成90度角 放進 左手拇指 食指拉一條橡皮筋 的圈內,右手拇指放進 另一條橡皮筋 內。這樣,兩條橡皮筋可以互相拉扯了,是出不來的。但是,不要改變兩條橡皮筋與地面的角度。3 這是關鍵的一步。左手不動。右手拇指 食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