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用橡皮筋連著的網球叫什麼名字

2021-06-09 16:33:02 字數 856 閱讀 1666

1樓:植物獵掱

種用橡皮筋連著的網球叫帶線網球。

關於帶線網球的使用,有更多的球友是持反對的態度的。認為帶線網球使用,不利於動作的養成,甚至起到反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練習球

有賣網球的地方就應該有練習球

和網球**差不多的

以我的經驗

最好不要用練習球

練習的話,對著空空的牆就是了

我有個朋友,不去球場就對著樓房沒有窗戶的牆打剛開始練對牆壁打就是了

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練習網球,乙個人練習網球用的,應該不是專門的一種球類。

4樓:拓

練習球~~~~勸你不要用~~~~容易養成壞毛病~~~次一 點的~5塊錢就買一 個~

5樓:遊俠十二

就是網球啊,中國人健身用的小發明啊,在很多體育用品店都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包裝上的名稱叫做:休閒網球

很多國內廠商都出產這個產品,例如天龍teloon;

售價大概在10-20元之間,可作不寬泛的場地作健身使用

7樓:_三葬

叫練習球。真想學網球的話,最好不要用那個!會導致養成拍面上揚的惡習。有損於身體!

8樓:

應該很容易買到的。

如果是健身的話就買幾個玩玩,

如果要學的話奉勸你還是對牆壁練好了,或者到網球館去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勸這樣練,如果你還想玩久些

牙齒矯正用橡皮筋固定的有什麼用,矯正牙齒橡皮筋有什麼作用

帶牙套待牙齒排齊以後就是收牙縫,收拔牙的縫隙,就需要皮筋的幫忙來調整咬合,讓牙齒咬得正緊實一些。為保持牽引力的持續 穩定,必須堅持24小時戴用橡皮圈,若不堅持,會使 時間延長。皮筋在吃飯的時候是要摘下來。矯正牙齒橡皮筋有什麼作用 你好!是做力的牽引作用,可能是你的咬合區域性有些不太好,醫生給改動一下...

這是一種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一種叫什麼名字的鳥?

我只看到一坨黑東西。大哥我看不清你叫我怎麼回答 這是一種叫什麼名字的鳥?朱 朱 古稱朱鷺 紅朱鷺,朱 系東亞特有種。中等體型,體羽白色,後枕部有長的柳葉形羽冠,額至面頰部 裸露,呈鮮紅色 繁殖期時用喙不斷啄取從頸部肌肉中分泌的灰色素,塗抹到頭部 頸部 上背和兩翅羽毛上,使其變成灰黑色。棲息於海拔12...

有一種桌子桌子後面連著上一排的椅子叫什麼名字

禮堂椅劇院椅排椅會議椅 廳帶寫板休閒椅 階梯教室排椅 階梯教室桌聯排椅 階梯教室自動翻板椅 扶手裡帶小桌子的椅子是什麼椅子啊 你說的是辦公室專用的培訓椅子吧。解 如果不是首尾相連的排列,那麼中間相鄰的椅子間的扶手有29個,加上兩端的兩個扶手,共31個 如果是首尾相連的排列,那麼只有中間相鄰的椅子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