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應該按照怎麼個順序看,現在寫到哪了?

2023-05-21 12:25:02 字數 3456 閱讀 4611

1樓:lullaby夜

盜墓筆記第一卷 七星魯王。

盜墓筆記第二卷 怒海潛沙。

盜墓筆記第三卷 秦嶺神樹。

盜墓筆記第四卷 雲頂天宮(上)

盜墓筆記第五卷 雲頂天宮(下)

盜墓筆記第六卷 蛇沼鬼城(上)

盜墓筆記第七卷 蛇沼鬼城(中)

盜墓筆記第八卷 蛇沼鬼城(下)

盜墓筆記第九卷 謎海歸巢。

以上是盜墓筆記第一季的目錄,盜夢還在**中,第二季現在出的有:

盜墓筆記第二季 引子。

盜墓筆記第二季之陰山古樓。

盜墓筆記第二季之邛籠石影。

大結局。外加盜墓筆記賀歲片和盜墓筆記之無邪的私家筆記。

2樓:菊花小胖娃

七星魯王宮。

怒海沉沙。秦嶺神樹。

雲頂天宮。蛇沼鬼城。

謎海歸巢 盜墓筆記第二季。

陰山古樓。邛籠石影。

盜墓筆記大結局。

按這個順序看,盜墓筆記籠統分8本書,「盜墓筆記大結局」是第8部(下)卷。

現在早已經寫完了。

3樓:我是金髮控

我就給個補充吧。

盜墓的前傳-藏海花。

是小哥進入長白山後4-5年的事情 主要講小哥的身世)後傳-沙海(我還沒看 情節就不說了)

這兩個三叔都寫完了上部。

實體書都已出版。

4樓:丶窒息感

不是有分盜墓筆記1到8的麼……

順序如下:1:七星魯王。

2:怒海潛沙。

3:秦嶺神樹。

4:雲頂天宮。

5:蛇沼鬼城。

6:迷海歸巢。

第二季開始:

7:陰山古樓。

8:邛籠石影。

9:大結局。

完- -順便吐槽一下盜8的大結局等於沒有大結局……看完之後你會懂得……

電視劇集《盜墓筆記》順序是如何的?

5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盜墓筆記》的電視順序是《盜墓筆記》、《老九門》、《沙海》、《秦嶺神樹》、《盜墓筆記之重啟》;而電影順序是《盜墓筆記》(鹿晗主演)、《老九門番外之虎骨梅花》(張銘恩主演)、《沙海番外之蚌人》。

盜墓筆記》為最初,這其中講了吳邪從魯王宮一直到張家古樓等等,他在三叔的安排下去個三叔和考古隊曾經去過的地方,並發現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它。

接著是《藏海花》(未完結)。主要講了吳邪去了墨脫,發現了另乙個青銅門,還了解了小哥的過去,同時發現了汪家的存在。接著賀歲片《幻境》,是吳邪意識到汪家的存在和自己特殊的體質(能夠解析蛇毒中的費洛蒙)開始用蛇毒來追溯小哥的過去和張家的秘密,同時尋求辦法來對抗汪家。

然後是《沙海4》(沙海為倒敘,前三部為少年篇),吳邪第一次和汪家人正面對抗(未完結,吳邪應該成功逃脫)。然後是《七指》(番外篇)吳邪意識到了汪家的強大和差距,開始設局,並策反了乙個汪家姑娘,姑娘回到汪家本部,吳邪開始在七指樓內推演一切布局。

6樓:習慣車來車往

盜墓筆記電視劇集順序。

1、陳偉霆、張藝興主演的《老九門》是盜墓筆記前傳,質量不錯。

2、李易峰、楊洋主演的《盜墓筆記》是第一本,講述《七星魯王宮》的故事 。

3、侯明昊、成毅主演的《盜墓筆記之怒海潛沙》糅合了《秦嶺神樹》,是第二本的故事。

4、鹿晗、井柏然主演的《盜墓筆記》,其中西王母國屬於第四本《蛇沼古城》的故事。

5、秦昊、吳磊主演的《沙海》屬於第十三本《荒沙詭影》糅合了《 沙蟒蛇巢》。

6、朱一龍、黃俊捷所拍的《重啟》屬於最後一本《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故事。

7樓:娛樂達人噗噗

回答您好,《盜墓筆記》電視劇集的**順序是:陳偉霆版的《老九門》、李易峰版的《盜墓筆記》(主要講述了《七星魯王宮》的故事)、侯明昊版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白澍版的 《雲頂天宮》、曾舜晞版的《終極筆記》(主要講述了蛇沼鬼城、謎海歸巢、陰山古樓、邛籠石影等故事)、秦昊版的《沙海》、朱一龍版的《重啟之極海聽雷》,一共有2季。

8樓:網友

盜墓筆記可以說是最近幾年大火的長篇懸疑**,2023年,南派三叔將《盜墓筆記》正文系列的6年的電視劇集改編權,7年遊戲版權賣給了歡瑞。

接下來的這幾年影視作品可謂一部接一部,但播出的順序,對於不是原著黨的朋友來說是看得迷迷糊糊,上不接下的。

盜墓筆記》正文****順序為《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秦嶺神樹》、《盜墓筆記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蛇沼鬼城》、《盜墓筆記謎海歸巢》、《盜墓筆記陰山古樓》、《盜墓筆記邛籠石影》、《盜墓筆記大結局(上)》、盜墓筆記大結局(下)》,對於《盜墓筆記》**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先閱讀以上正文,因為其他的作品都是《盜墓筆記》的衍生之作,影視作品(可按以下順序**)《老九門》(2016)推薦指數3顆星由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主演。

是盜墓筆記的前傳,上一輩的故事。

盜墓筆記 第一季》(2015)推薦指數2顆星由李易峰、楊洋、劉天佐、唐嫣等主演,可謂是史上最強劇版,開啟了盜墓筆記影視時代。

但豆瓣評分極低。

講的是七星魯王宮的故事。

盜墓筆記之怒海潛沙&秦嶺神樹》(2019) 推薦指數3顆星由侯明昊、成毅、張博宇、李曼等主演。

從劇名就知道講的是秦嶺神樹篇的故事。

盜墓筆記之雲頂天宮》還未播出《終極筆記》(2020) 推薦指數5顆星由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劉宇寧、范明等主演,在愛奇藝播出。

豆瓣評分,可以說是好評度極高,對於原著黨也是還原度最高的一部。

終極筆記》將4本書的內容改編精簡為36集。

講述了蛇沼鬼城謎海歸巢陰山古樓邛籠石影

從觀眾的反饋來看,稱得上一部成功的ip作品值得一看,希望能原班人馬第二部。

沙海》(2018) 推薦指數4顆星由吳磊、秦昊、張萌、楊蓉主演。

是盜墓筆記的衍生之作。

重啟之極海聽雷》(2020)(兩季) 推薦指數5顆星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領銜主演的網劇。

9樓:魔法無邊

首先肯定是《老九門》,其次是李易峰版本的《盜墓筆記》然後是《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再有《沙海》,還有《終極筆記》最後《重啟之極海聽雷》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播出的**順序應為《盜墓筆記之七星魯王宮》《秦嶺神樹》《沙海》《終極筆記》。還有《雲頂天宮》有望在今年播出。播出後應看完它再看沙海。

11樓:巨逸春

老九門,盜墓筆記1(李易峰),盜墓筆記2—秦嶺神樹(候明昊),重啟之極海聽雷(朱一龍),沙海(秦昊)

12樓:故里有長安

《盜墓筆記》、《老九門》、《沙海》、《秦嶺神樹》、《重啟之極海聽雷》、《盜墓筆記之終極》

盜墓筆記用英語怎麼說,盜墓筆記全人物英文名字

rob a tomb takes notes 喏 自個看 盜墓筆記的英文版 robs a tomb notes the secret of grave robber 盜墓筆記全人物英文名字 吳邪 wu xie 三叔 uncle 3 悶油瓶 kylin zhang潘子 pan 阿寧 lin 盜墓筆記 ...

楚留香鄭少秋版共幾部?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看

鄭少秋版 楚留香 只有一部,沒有其他的。該電視劇是1979年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武俠劇,沒有順序。劇情簡介 風流瀟灑的楚留香以盜寶絕技聞名天下,但他盜寶只為救難救貧,故被尊稱為 盜帥 楚留香武功蓋世,卻從不殺人。楚留香追查五大武林高手離奇被殺的真相期間,結識了敢愛敢恨的俠女沈慧珊,被其獨特的氣質...

印臺山公園寫作文按照遊覽的順序怎麼寫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這裡糾正大家一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 考試失敗,父母 同學 鼓勵我 的題材。雖然這些題材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