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西北民族大學的新聞學專業怎麼樣

2021-03-04 08:56:43 字數 5185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系統的新聞理論知識

2樓:陌沫

我是民大新聞學的,只能是一般,畢竟那個學校好專業不包括新聞學,總的來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主要看你的成績,好的話去新聞學強勢的學校。師資一般,就業前景不好說,看你自己能力。

數字**藝術專業考研的學校有哪些?

3樓:acg藝術留學

今天說說數字**,該學科是個跨學科的學術領域,涉及到的領域頗多,深得藝術生的青睞。今天acg藝術留學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數字**國外讀研院校有哪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數字**國外讀研院校有哪些

1.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美國)

南加利福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譯南加州大學,簡稱南加大(usc),是美國西海岸最古老的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世界著名高等學府,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2023年由監理會創立,是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南加大的眾多學院均居全美前10。其中電影學院,新聞學院位列全美第1,公共政策學院位列全美第2,建築學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別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學院位列全美第8,商學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別列為全美第11和第18。

2.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美國)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簡稱伯克利,位於美國舊金山灣區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在學術界享有盛譽,位列2023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3、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4 。

伯克利是加州大學的創始校區,也是美國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學之一;該校學生於2023年發起的「言論自由運動」在美國社會產生了深遠影響,改變了幾代人對政治和道德的看法 。伯克利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學中心之一,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工程及計算機均排名世界第3、人文社科也長期位列世界前5,與舊金山南灣的史丹福大學共同構成了美國西部的學術中心。

3.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英國)

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之一,全球20強大學,英國金三角名校和羅素大學集團的知名大學,又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簡稱kcl或king's college。倫敦國王學院在2023年由英王喬治四世和首相威靈頓公爵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精華地帶所建立。

倫敦國王學院目前共有9大學院,其中國王商學院成立於2023年:

自然科學與數學學院(faculty of natur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工程科學學院(faculty engineeringsciences)

生命科學與醫學學院(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

佛羅倫斯南丁格爾護理與助產學院(florence nightingale faculty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心理學與神經科學學院(institute of psychiatry, psychology and neuroscience)

4.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英國)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簡稱「布大」,建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強名校,英國老牌名校,以「學術卓越創新與獨立前瞻性精神相結合」享譽全球,科研實力全英top5(2014ref),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穩居英國十強,歷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2011qs)。布大一直是英國本地人心中的頂級名校,也是英國中產階級家庭最青睞的大學之一,並長久以來作為牛劍之外的首選(bristol has long been a natural alternative to oxbridge)。

4樓:哎喲

主要有北京服裝學院、哈爾濱工業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

1、北京服裝學院:中國一所以服裝命名,藝工為主,藝、工、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入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為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創新創業工作典型經驗高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2、哈爾濱工業大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學習國外高等教育辦學模式的兩所樣板大學之一,2023年進入國家首批重點建設的6所高校行列(京外唯一一所),是新中國第一所畢業生直接被授予工程師稱號、研究生三年制的理工科大學。

3、浙江傳媒學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浙江省人民**共建院校。學校的前身是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由浙江廣播電視學校(建立於2023年)和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

2023年,學院正式更名為浙江傳媒學院。

4、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國傳媒大學原校長、榮譽校長劉繼南帶領的中國傳媒大學和著名文化企業家、國內影視業領軍人物、民辦教育家蒲樹林先生聯合創辦,於2023年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

5、中國傳媒大學: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語言藝術類行業特色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

5樓:是你找到了我

1、江南大學

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和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

2、浙江傳媒學院(***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zhejiang)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浙江省人民**共建院校。學校的前身是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由浙江廣播電視學校(建立於2023年)和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2023年,學院正式更名為浙江傳媒學院。

截至2023年3月,學院下沙、桐鄉兩校區總占地1305畝。下設13個二級學院、41個本科專業;有1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教職員工1200多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14000人,研究生近140人。

3、中國傳媒大學(***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語言藝術類行業特色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111計畫」等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

4、上海戲劇學院

是中國培養戲劇藝術專門人才的高等藝術院校。學院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上海人民市**共建高校,是***批准的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博士學位授予單位,藝術專業學位首批試點培養單位,上海市外國留學生**獎學金院校。

5、杭州電子科技大學(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簡稱「杭電」,位於杭州市,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所與原國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也是原國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資訊科技類高校,是浙江省人民**與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是浙江省首批重點建設的5所高校之一,是省屬高校中唯一擁有國防特色重點專業的高校。

6樓:北京中公考研君

1)中國傳媒大學 遊戲設計藝術、數字影視特效、網路多**2)吉林動畫學院 遊戲美術設計、遊戲策劃3)北京電影學院 互動**設計

4)中國美術學院 影象與**藝術

5)北海藝術設計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河海大學

西北民族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湖南工業大學

安徽工程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

雲南財經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閩南科技學院

武漢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蘇州科技學院

浙江大學

浙江農林大學

浙江財經大學

廈門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公開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

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西安郵電大學

福州大學

四川**學院綿陽藝術學院

四川傳媒學院

哈爾濱理工大學

天津美術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聊城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

綿陽師範學院

湖北師範學院

華中科技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山東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財經大學

青島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建橋學院

河北傳媒學院

大連工業大學

新疆師範大學

湖北民族學院

東華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

河海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

貴州民族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西北師範大學 四川美術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昆明理工大學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大學 廣西藝術學院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四川美術學院

長沙理工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大學

7樓:悟色玲芝

最好最專業的是它的歸屬學校:中國傳媒大學。其它高校也有這方面的考研,其實不用太侷限,只是不完全是這個名字,比如說河北大學的戲劇與影視 裡面的視聽語言、欄目包裝方向其實都是數字**藝術。

北京地區的還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南京的南京藝術學院;

浙江傳媒學院等~

誰能告訴我文科的學習方法,誰能告訴我建築學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文科記憶性的東西最好放在早上學習,早上早起20分鐘讀書,時間長了書上的就會流利的背下來了,不需要任何強加性的去記憶,然後每天做題,見的題型多了,萬變不離其宗,抓住重點去答題就哦可了,書上的遠遠不夠,買其他教輔也會有幫助的 看書,做題!多練習基礎知識!做題時不會的到書上翻!帶著問題看書!誰能告訴我建築...

誰能告訴我我國各少數民族《我愛你》的語言怎麼寫

中國各少數民族語言裡的 我愛你 維吾爾語 亞克西木塞孜 錫伯族 霍卓納 哈薩克語 薩拉木來坤 塔吉克族 更艾力賣右卓 俄羅斯族 孜德拉斯維基 蒙古族 他賽拜努 藏語 扎西得勒 朝鮮語 啊擰哈塞哦 彝語 吶萬 滿語 西賽依 赫哲語 愛西 撒拉語 埃斯賽倆目阿來庫目 羌語 翁拉 白語 挪鍬 傣語 叔早利...

我想考山東大學威海分校,新聞學的研究生。據說山大很保護本校的學生,我想知道分校是不是也這樣

這個比較難說,即使不保護的話,現在考研特別是到最後面試那裡,託關係這種還是比較正常的,哪個學校都有。威海分校還是比較好考的,你成績如果夠硬,把自己成績提高一點,被刷的可能性還是小點的,畢竟他不能只招關係戶和本校的也要選些好學生。你這個問題俺當時考的時候也挺糾結,你不要想什麼人能給你確切的答案,你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