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護感情,怎麼維護感情

2023-05-21 12:15:04 字數 3014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追回記憶

樓主不必擔心!只要你對女友問心無愧!大可放心!哪怕失戀,樓主也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心情不好跟周圍事物有關係! 跟自己的身體也有點關係! 大可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患得患失,有的時候對方不想理你,越往前湊越壞事。但也要有所行動,別太過了就行。給她一定的空間。

怎麼維護感情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首先要理解男女思維的差異。女人遇到問題的時候,男人覺得幫他解決問題,就是最好的方式。而女人需要的,則是男人的安慰,如果你只用自己的思維去看待問題,那麼兩個人的矛盾自然不會少,第二,要明白不懂你,不代表不愛你,對方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5樓:kw跨出勇敢的那一步

回答要維護感情必須要在有愛情存在的情況下要互相信任,要互相了解,彼此互相寬容,互相照顧對方,不能自私,只考慮自己。其其實只要這樣的話,我基本就沒有什麼問題了。要兩個人每個人都想好的話那麼就不要兩個人每個人都想好的話,那麼就不要任何藉口。

提問如果男朋友長的不好看 然後自己又是個顏控怎麼辦?

提問就是我有乙個很喜歡的男孩子 我沒有和他在一起過 但他答應過我很多的事情 但他也都沒有實現 而且最後他也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我等了他一年了 還是忘不了他 還不能釋懷 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想到我還容易掉眼淚。

抱抱]會找到更好的。

6樓:汪楊聊情感

兩個人戀愛如何維護感情?兩個人戀愛中 這樣維護感情 (女人必看)

7樓:魔方情感顧問

黑龍江衛視「開課啦」欄目中,「情感工程師 雷賓」說過一句話:

愛情不是選擇而是構建。

首先借用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中最著名的一段話告訴大家。

也許每個男子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確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是「男人無論挑哪乙個,日子久了就不會有感覺了,反而只會懷念那個沒有選擇的」

通過**的一段話和心理學的理性分析中,都可以明明白白的知道。

人是會變得,愛是會變得,所以個人觀點愛情不是乙個選擇的問題,而是乙個構建的過程。

8樓:剛剛好的尺寸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一。

如何維護感情?

9樓:來自雲龍湖白白嫩嫩的蜻蜓

要有段好的愛情的話就彼此不能互相猜忌,應該要好好的溝通,及時把問題處理好。相互間要有默契感。好好的培養相互之間的感情。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要互相包容,互相坦誠,這樣彼此之間會把感情維護得更牢靠。

10樓:谷之傾後

給對方安全感,從細節做起。

怎樣維護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來維護和改善夫妻和伴侶之間的感情——我想首要的就是要確立「夫妻情感的專一性」,即夫妻雙方皆以對方為自己情感和愛的中心,從思想到行動共同維護愛情和婚姻的忠貞——這同樣也是建設幸福和諧家庭的根本。在生活中對於自己的愛人,首先應該學會欣賞。既然選擇了愛人就應該尊重自己的選擇,這不僅是對愛人的尊重也更是對自己的尊重。

在愛情之中要學會欣賞,雖然欣賞不能是藏汙納垢的包庇縱容,但是也應該是愛屋及烏的關注和珍愛。不能只把目光盯在愛人身上的缺點和不足上,而是要在愛人身上不斷的發現「閃光點」。其實愛人的閃光。

點很多,有時自己就是沒有在意;只有不斷的去發現,才能充分認識愛人的優點和長處,才能充分體會到愛人對自己的好。不要埋怨愛情的不完美,其實你和愛人都是不完美的——只有不完美的兩個人組成的愛情,才是充滿色彩和有滋有味的。

怎樣維護感情

12樓:小柒

如果想要維護一段感情,首先你自己要學會主動,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在一段感情中都不應該低不下頭,放不下身段,要共同的去經營這段感情,一起為這段感情不斷注入新能量,可以讓這段感情永不停歇的向前,一起奔赴未來。

在一段感情中發生爭吵或者出現問題,不要只從對方身上找問題,並且不要逼迫對方去改變,要知道乙個人的改變師由內而外的驅使,而不是來自外部的催促,與外人強迫性的說教無關。

不要討好對方,在一段感情中你是沒有辦法兼顧討好對方的同時還具有自己自身的魅力,當你在一味只是想成為對方想要的人,對方喜歡的人,你就會失去原本獨具魅力的自己,離失去對方也就不遠了,這段感情也就該結束了。

如果是你們現在本身感情還不錯,只是比較平淡想要這段感情持久的話,就比較簡單了,兩個人可以在有時間的時候出去約會,為彼此準備禮物,無論是下班回家買一枝花,還是送對方紀念日的禮物,都是保持兩個人新鮮感,維護這段感情的有效的簡單的方法。

如何維護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守難,一段感情最初是甜蜜美好的。當時不管對方怎麼樣,都不會有無聊的行為,無論對方做什麼事都能原諒,這大概就是愛的力量吧。但是,再好的感情,經過時間的流逝,當初的美麗逐漸淡薄,不知道經營的話,戀愛就會消失。

不管感情有多好,都會有平淡的時候,這是最考驗一段感情的時候。有時感情的長久,不僅要靠兩個人的愛,還要花心思,有一定的技巧和手段來維持。也許只有保持彼此的新鮮,愛才會如初。

所以如何維持一段感情,不是光靠付出和服從就能解決的,重要的是了解對方的心理。因此說,維持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到放鬆,把握彼此的距離,愛情才會持久。能做到這一點,就不會輕易分開。

感情要怎麼樣維護,怎麼維護感情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天天在想,我現在的問題和你一樣,感情不如以前,也是太不相信他,老是想著分手是最好的辦法,想著分手後肯定不會象現在這樣累 象你一樣你們感情好就可以了,為什麼會說維護 他如果在乎你,關心你,就說明他愛你,有時候靠你感覺啊 如果他對很好,那麼請你也同樣對他,不要越對你好,你就越不滿足,慢慢...

異地戀怎麼維護感情?異地戀怎樣維護感情?

有過異地戀。異地戀。對於異地戀的朋友,我建議他們要經常保持聯絡,一方不妨多寫幾封信給另一方,以表達自己的情感。保持聯絡。1 對自己和對方有足夠的信心。你們彼此的心中只有對方,再無他人。相信彼此,也相信自己。熬過了異地,就會等來幸福。2 約法三章。異地戀的兩個人,因為距離較遠,要幹的事情不一樣,在時間...

怎樣維護我跟女友的感情

感情是看雙方是否珍惜的,如果她不珍惜你的感情,那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要給她好的生活,就要好好學習,有些出息才是啊 如果沒猜錯,你的那不是喜歡,而是對小孩子的愛護!你放心吧 假如乙個人可以為了某些事情,某些利益來做違背良心,違背誓言的話,那麼,這個人,你也別去考慮太多了,乙個人,做事情要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