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算命呀?算命高手進

2023-05-21 12:10:06 字數 1819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命運,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算命真的算的準嗎?我是說高手的那種。 20

2樓:月白流蘇灬瑾色安年

算命不可能是真的,隨便哪種。

3樓:風之戀櫻花落

不能全信,有的信佛信仙的算的很準,而那種街上擺地攤的不能信是**。

4樓:大錢的生活日誌

算命不能信,算命師傅基本都是揣摩你的心理,從而給你相應的答覆。

算命高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9月25日比 才 日元 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您現在很好,不是嗎?只要時刻注意安全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福禍相依」或許是好事也說不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訴你的時辰,性別,出生地是哪個地區的嗎?要知道出生地才能確定準確的時辰。還有這是農曆嗎,還是陽曆嗎?

8樓:惲景煙翠柏

如果想免費算,自己找個電腦程式,自動算出來就行了。結果不能信,權當娛樂即可。

如果想大師親自為你算命。就去【

結果精準,完全匹配個人情況。

算命高手進!

9樓:鐵馬長河

八字:乙卯 癸未 乙丑 甲申。

五行:木木 水土 木土 木金。

分析:日幹乙木,八字屬木命。

木生於未土月,處休囚之地;加上日支醜土耗身,時支申金剋木。八字弱。

但柱中一水生木,三木幫身,八字有補救。

八字缺火,但喜水、木,大運、流年亦然。

八字中正財旺,為忌神,證明命中雖有財,但財不易得。加上八字先天較弱,不能勝財,因此財運不太好。

事業宜到出生地的北方、東方發展,從事與水、木相關屬性的行業,財運會好轉。

日常可佩戴與木、水屬性相關的配飾,亦可改善八字的不足,也能助八字勝財。

請高人算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有姻緣,前年破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秋冬時應有難忘的苦事或家人有難又或開始了一段痛苦的戀愛吧。09年秋冬時易有傷災。今年陽曆6月底至7中旬時痛苦或家人有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憑你自己的聰明技術能看創局面,2012,2023年有希望成婚。

麻煩懂算命的高人進來

13樓:汗安卉

此命為人慈善,品行純潔,有福心照應,貴人扶持,財利不少,只是有小人恩中招怨,恩反為仇,親朋待至如賓,反說惡壞,四十七八有一災,尤要損財,就能方可,後十年好運,門庭萬貫俱備,三真一假上天台。

14樓:客似魂來

女施主!該吃點啥就吃點啥吧 -_

請高手算命

15樓:

先看婚姻,18歲一次戀愛 和物件天合地合,中間省略 說重點,今年,明年和後年感情略有不順。但是有機會闖過,無大礙,婚期應該是在26歲後,婚姻生活不錯,父母應該是有能力的人,得父母之助較多,從小至今運氣較順,27歲到43歲間會有很多錢花,可惜花錢多,存錢少,大致推斷 不推流年,不過你丈夫在54歲和55歲有病災,你學歷應該偏向文科發展,工作方面也應該擅長於文科,一般在時間上會略有差別,最多也只是差個半年左右。

算命,求測,高手進,八字算命,求測八字,高手進

庚日主生於11月 寒金喜土 妻宮被庚金蓋頭,子卯相邢為無禮之邢現在是兩子邢一卯,四敗方邢克變化較快 按此命造應該會晚婚 妻子身體欠佳 呵呵 至於工作,長相,年齡那個基本很難說啊 總之一切就是後天的決定因素比較大 好好去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的家室 屬於晚婚。戀愛次數多,因為你長的帥,又大方,所以深的女孩子...

請各位算命高手指點,請求大師幫忙算命

哥們 我不拿分了 我建議你把問題關閉了 那些答案我這個外行的也看出來了 呵呵 可是 可能命裡有2位夫人 其他不太明白了。張口說命 張盛舒,科技紫微網董事長,產品獲中國專利。紫微的人生智慧型叢書 是第一套通過新聞出版署審核的命理書。這裡也許能找到你的答案。你生命多坎坷,前半世 中年有轉運之機。忌葷,應...

算命高手請進,八字算命高手請進

您的命有 四兩八錢 金 的重量 可以用 一段話 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財祿厚重之人 幼年運道夫曾亨,若是蹉陀再不與 兄弟六親皆無靠,一身事業晚年成。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霉,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不過在您的不斷努力下,您的夢想會在中晚年成功。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3年 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