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籃子的詳細結局,謝了,水果籃子主要講的是什麼?

2022-07-20 16:10:06 字數 2276 閱讀 9519

1樓:小茶

動畫裡的結局是比較含蓄的那種,三個人一起一直生活下去……小透去見縑人了,他似乎也改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啊)

漫畫裡小透和夾在一起了,還有了孫子……有兩個人老的時候,一起走過的背影,和當年的念珠、今日子的**、由希給小透的帽子……等等那些回憶性東西。——由希和真知(這個動畫裡沒有這個人)在一起了。

主人公的結局就是這些了。

啊,對了,詛咒解開了呢!

看你起的名,難不成也喜歡死神的?

彼此彼此,現在在看什麼,推薦乙個吧。

2樓:紫璐麗

是和夾 由希是和真知在一塊的

下面是我發的帖子(**),是漫畫的:

夾對透的告白)

其實我原本有發由希和真知接吻的圖來著....不知怎麼的找不到了......是不是bz3了的說呢.....

總之給你夾透的應該就可以了吧~!

詛咒也是解除了(慊人解除的,因為透的關係.總之說來話長啦....)漫畫的結尾是夾和透(以是老爺老太了...)的一對歷經滄桑的緊握的手和互相依靠的背影.

3樓:戀戀冰冰兔

配對如下:

透和夾(白頭到老,還有了乙個很可愛的小孫女)由希和真知(由希學生會的會計,性格有些缺陷,但在由希的幫助下漸漸開朗起來,很可愛的女孩)

波春和依玲(依玲是馬,漫畫中的人物)

綺紗和燈路

波鳥和百木蘭子(透她們班的班主任,佳菜的好朋友,一直暗戀波鳥,最終波鳥也被感動,曾和紫吳交往過,漫畫中的人物)

綾女和美音

利津和小滿(就是那個總是被紫吳欺負的編輯)紅野和魚谷(紅野是雞)

紫吳和謙人(漫畫中謙人是女的)

藉真和小花

另外,紅葉也被自己的妹妹小桃迷戀上了,標準的戀兄情結。

樂羅還是乙個人,不過她已經放棄了夾,明了自己對夾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4樓:cressida予

小透和夾 都當爺爺奶奶了

由希和真知

小魚和紅野 去鄉下生活了

依林和潑春

綺莎和燈路 燈路的媽媽又生了個妹妹

謙人和紫吳 結婚了

綾女和店裡的那個帶眼鏡的

花島好象是和夾的師傅在一起了 應該她有追到他吧呵呵漫畫裡好象也有提到猴子和紫吳的那個出版社的女助理波鳥好象是和小透的班主任 有繼續的發展吧 後面好象有鏡頭

5樓:

動畫裡面沒有結局啦,在漫畫裡面有滴,是小透跟阿夾在一起,由希和真知(傷心啊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的話沒有和誰在一起,漫畫的話是和夾在一起,由希和真知(學生會的)

7樓:埃芙

小透跟阿夾在一起- -....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透和阿夾

但我更喜歡由希

要面對現實呀!~

9樓:細雨微晴

小透和夾

由希 和 學生會的那個女的...

10樓:苑和華

理論上是夾,但她好象都喜歡

11樓:草木綾軒

大家都回答了

o(∩_∩)o...

對水果籃子大愛

海賊王 鋼之鍊金術師 犬夜叉 死亡筆記 水果籃子 講的是什麼 最後的結局都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目前還無結局。 犬夜叉是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生活了。 水果籃子的結局模模糊糊的,可能漫畫還有。 我覺得你先曉得結局了,看了就沒意思了。還不如不要看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海賊王的結局還沒出來呢。 鋼鍊因為漫畫仍然在**中,所以結局也不曉得。 犬夜叉最後打敗了奈落,戈薇高中一畢業就跟小狗狗結婚了。

幸福啊~ 水果籃子漫畫出完了。每個人都有幸福的結局,透跟貓在一起了,全部的詛咒都解除了。

水果籃子主要講的是什麼?

14樓:歐小

水果籃子是一部很溫馨的動漫~~主要講了乙個少女和十二生肖的故事~~反正很好看哦~~一定要看的~~

你說的那個是十二生肖中的老虎~~是個女生~~超可愛的~~

水果籃子結局,《水果籃子》結局是什麼?

首先詛咒是謙人自己解除的,漫畫裡講以前的乙個故事,說乙個人具有神力,孤單的住在山上,不和其他人交往,特別孤單,後來有一天來了乙隻貓,後來就和她在一起,後來這個人想,既然不和其他人做朋友,和動物也可以,所以就召集很多動物來參加宴會,這個時候貓要壽終正寢了,這個人捨不得,就在一杯酒裡畫了乙個圈,施了乙個...

喜歡 水果籃子 嗎

呵呵 去看 網球王子 忽忽 超級喜歡由希吖。還有。那個紅葉和 櫻蘭高校公關部 的那個小可愛一樣的。忽忽 火影。鋼鍊。棋魂。死神。恩 我也在看 很好看 你去看看 愛麗斯學院 吧 也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片哦 網球王子,犬夜叉 特別好 水果籃子,火影,剛之煉金之術,高達,亂馬,很多拉。火影。網王。愛麗絲學院...

《水果籃子》講什麼的

lz你也太可愛了點吧 水果籃子又名生肖奇緣 魔法水果籃。講的是十二生肖會附身在草摩家的人身上,而在十二生肖之外的貓,也附身在草摩夾身上,這種特殊體質的人,只要被異性擁抱,就會變成生肖動物,幾分鐘後會自然迴歸原來的狀態 是 的 女主角本田透因為母親去世,收留她的爺爺家的房子翻修,而被草摩由希和草摩紫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