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要賺多少錢才能成為鋼鐵俠??

2023-05-21 09:35:05 字數 704 閱讀 5007

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劇中小唐尼打造這個鋼鐵戰衣花費了幾十個億,因此你要賺幾十個億才能成為鋼鐵俠。

2樓:鬱蔥蔥

比爾蓋茨賺得多吧,賈伯斯當年賺得多吧,他們都沒戲,更不要說乙個普通人了,這得靠著多少代祖先一步步積攢才行,乙個人肯定不行啊。

3樓:情感小塔老師

需要20億才可以過上那樣的生活,一生可以吃好的。穿名牌,這是多麼幸運的事,當然有了這些錢可以遊山玩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托尼的設定是靠軍工企業起家的,一般的華爾街,地產業大亨在軍工企業下都是九牛一毛。

5樓:菌笑笑

可能要上億了。鋼鐵俠的那一身裝備,不僅僅是價錢的問題,還包括了他擁有的資源,這不是賺多少錢就可以達到的。

6樓:鬱蔥蔥

乙個人賺幾萬億都是不夠的,乙個是錢沒有那麼容易掙,另外乙個是你沒技術,就算是有錢也不能成為鋼鐵俠。電影裡的那種是漫畫情節,沒辦法作數的。

7樓:秋風體育

乙個人至少要賺幾百億美元才能成為鋼鐵俠,因為鋼鐵俠所需要的東西每一樣基本上都在1億美元以上。

8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乙個人無論賺多少錢都成不了鋼鐵俠,因為鋼鐵俠是乙個虛擬人物,並不真實存在。

怎麼才能成為人的粉絲,怎麼才能成為乙個人的粉絲

算粉絲,但不算真愛粉,真愛粉是那種不允許別人說自己偶像一句壞話,偶像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都追,只要有偶像的地方就有真愛粉 怎麼樣才算是乙個人的粉絲?50 他大紅大紫,你會為他高興,關注著他的每時每刻,他 上遇到困難等,你會暗暗支援他,挺過難關。你就是他的粉絲。我認為作為乙個粉絲首先要像偶像看齊讓自己變...

現在人一年要多少錢,現在乙個人一年要多少錢

現在乙個人一年生活需要多少錢是很難說。大城市生活開消是很貴得十幾萬錢。般城市生活也得好幾萬塊錢。最苦的就是我們農民一年下來才萬數八千塊還是辛辛苦苦地乾一年。現在乙個正常生活最少也要二萬左右,在少就沒有辦法生活了。這也分在哪類城市生活的!一線大城市乙個人一年收入十五萬左右還不錯。二三線城市乙個人一年收...

希臘旅遊多少錢人,希臘旅遊多少錢乙個人

希臘共和國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東南端,三面臨海,國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長達12,000公里。希臘面積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臘本土 愛琴海和愛奧尼亞海中的諸多島嶼。希臘的地貌具有多樣性,無數的山脈,一望無際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臘是歐洲的文明古國,2700多年前就開始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