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掙多少錢算事業有成,男人要賺多少錢一個月,才能算得上事業有成?

2021-06-16 10:09:30 字數 4825 閱讀 8511

1樓:指間點落的溫柔

你和他們比沒用,他們那些不是一代代積累下來的就是爆發戶,不正常勾當。還是和我們比吧,我們還一個月拿著幾千的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說實話,你在什麼地區,現在的工資是多少嗎?誰都不用和誰比,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吧,只要是自己努力掙得錢。自己真心的付出了。

就是成功的。沒有李嘉誠那樣的爹,就不要和李嘉誠他兒子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唯一標準,主要是看你的圈子裡都是些什麼人了,還有大家看重的是什麼,錢不是衡量事業的唯一標準的,你沒聽說過發射原子彈的不如賣雞蛋的嗎?小小年紀利慾薰心不是好事

4樓:心理諮詢

事業有成:我認為敢於擔當,有遠見,知道自己要什麼並進行規劃。懂得感恩 回饋。

你上面描述的只能叫 “金錢有成”,你可以去查下 幾個事業有成的是開跑車的,開跑車的要麼是富二代 要麼是爆發戶。低調的有錢人奧迪和賓士開的比較多,而且普遍認為開車時候有禮貌。

心態不到,就離事業有成還很遠,小夥子繼續加油。

5樓:楠

說白了 就是一種虛榮感 你現在就是這種狀態事業上,你可以賺錢,可以不斷晉升 那都是好事真正的成功不是 有大把花不完的錢

父母健康 你愛的老婆 可愛的孩子 都陪伴你你賺錢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不就是給他們好的生活麼他們期望的不多,他們想要的無非就是兜裡的錢夠花你能健康,少點忙碌,多點陪伴.

6樓:zs諾琳

讓愛的人感覺幸福就夠了

男人要賺多少錢一個月,才能算得上事業有成?

7樓:花差花差

要看具體的地方吧,一線城市肯定標準要高一些,感覺上一線至少要回20k,二線至少要10k才算是有了答一定的事業基礎。

另外事業發展到了一定的境界,一般來講是年收入超過500k之後,往往就不是按月計算收入了,而是按年按成分計算,包括底薪、股權、期權、分紅、佣金等等,有了這種多元化收入結構,基本證明無論是職位還是能力都已經能獨步江湖,個人認為這才能算得上事業有成。

8樓:曹虹彪

看在什麼地方了!一般要在五萬以上吧!

9樓:非你^x莫屬

夠吃,夠花,夠養家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0......5000

11樓:中國月亮一樣圓

那問題來了,怎樣叫事業有成

一個男人怎麼才算事業有成?

12樓:古九玄明

事業有成在每個人眼中都不一樣。有些人認為自己開廠子了,當老闆了就算事業有成。有些人認為自己的公司近500強才算事業有成。

有人認為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才算做事業有成。

而且每個人對時間衡量標準也不一樣,有些人上了年紀才有了自己的事業,比如肯德基那和老頭子。

有些人則是意味著出名要趁早。

你永遠打不過輟學的人,因為比爾蓋茨就輟學了。不過你打過了很多輟學的人。

你現在的狀態至少做好了事業有成的第一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國政法民訴碩士 你學習不可能比我優秀,你還差的遠,你周圍的人太差了讓你覺得自己很厲害。

14樓:獨愛那花海

看了你寫的,你很好啊,俗話說先成家後立業,找到一個喜歡自己,自己又愛的人,有個美滿的家庭,再在事業上有問題的工作,我想應該算事業有成了吧。最後祝你實現夢想,加油哦!!

15樓:愛唱歌

有錢,有錢,有錢,就這三點

現在一個男人一個月要掙多少錢,才算有出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說法是男人收

復入是他伴侶的制1.5倍,bai他們相處的會融洽。每個地區

du開zhi銷不一樣,目前的dao現實生活各種開銷直接壓到男人身上,滿足家裡家外的開銷並且有自己心願的儲蓄,能夠保證搞定經濟的所有問題卻不會影響家庭和睦與自己好心情的一份月薪,這樣挺有出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夠你吃,夠你玩,夠你享受,夠你孝敬父母,夠你養活老婆孩子,你就是成功的男人

18樓:億萬星辰

只要有女人能跟你一輩子,哪怕不掙錢都是成功者。沒有女人願意跟你走,哪怕再有錢也是失敗。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低不是過的有沒有出息的標準 重要的是活的有尊嚴

20樓:匿名使用者

8000到10000吧

21樓:關於借題發揮

我一個月1千多是不是就不能活了

22樓:福女士

一個月能掙多少錢,並不代表這個男人有沒有岀息.主要是他能顧家就好!

23樓:爾夏

能處理好生活中的各種事情才有出息

24樓:荒島無記憶

家人餓不著 一個月 能存2,3千 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7000~8000以上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先看在什麼地方發展。

三線城市一個男人一個月賺多少錢算事業有成

27樓:suzy物語

7000以上。從多方面判斷的,三線城市生活壓力沒那麼大。生活水平適中。

男人們,怎樣才算事業有成?

28樓:詛咒哥

誰不渴望成功?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一生泛泛虛度,都希望自己能達成理想,成為一位成功人士。然而,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成功呢?

談到“成功學”,最基本的問題也許還不是“怎樣才能成功”,而是“什麼才算成功”。在有關這三本書的三次釋出會上,都提出了這樣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在當今社會,怎樣為“成功”定義?

白寧,作為清華大學的研究生,赴加拿大後,從一個僅有600美元、無任何身家背景的窮學生,在短短的八年內,發展成為擁有諮詢、教育、旅遊、新聞報業及餐飲連鎖集團公司等30家海內外企業的年輕企業家,事業上如日中天,不能不算是一個成功人物。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成功,他寫了這本書。然而,在前些日子召開的白寧新書《你也能成功》釋出會上,中國社會科學院的一位專家提出,白寧的成功學著作讓我們回到了原點,那就是,什麼是成功?

如果我們只是把成功定位在上名校、出國留學和當大老闆辦公司這些方面,那麼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不可能實現的。即便你當了大老闆,這種成功又能夠持續多久?在中國像步鑫生這樣大起大落的企業家大有人在。

所以,我覺得一本好的成功學著作應該把成功學上升到哲學的高度拓來,讓所有的人都能夠效仿。而白寧的這本書雖然很生動獨特,但是遠遠沒有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講出來。著名節目主持人崔永元也表達了相似的觀點,他說,在國內沒有人敢公然宣傳自己的成功,並且跳出來教別人如何成功。

這是白寧接受了西方文化後的進步。但崔永元也表示,讀了白寧的書,感到還不滿足。“中國不缺少教人掙錢的書,事實上,講做人成功的書卻很少。

我覺得白寧先生做人方面也很成功,但在白寧的書裡,做人的內容寫得很少,只是講了自己掘金的成功。而目前的中國太需要有關做人和提高個人修養的教育!他說,他在加拿大度假時住的地方挨著海灘,海灘上每天都有抓螃蟹的人。

在抓螃蟹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很自覺地遵守保護生態原則,按照海灘邊上的提示,把母螃蟹和尺寸不夠的小螃蟹丟回大海。要是在國內,又會怎樣呢?”

比爾蓋茨的成功,沒有什麼人會否認。但大多數人看到的是比爾蓋茨事業上的成功以及他世界首屈一指的財富,但對他成功的基礎是什麼所知不多。其實,成功是靠人建立的,很難想象一個做人不成功的人,在事業上能獲得巨大成功。

在事業的巔峰,比爾蓋茨拿出大量的資金資助與貧困人群有關的事業,開始了人生另一方向的鍛造。比爾蓋茨曾很有感觸地說:“我最激動的一刻是有一年到印度去做慈善捐贈的時候,我在印度一個鄉下看到了一些醫生,他們看到我就非常興奮地來感謝我——感謝我的理由是因為有了微軟的技術,他們能夠做遠端**了,能夠救治很多本來救不活的病人。

”比爾蓋茨說到這裡時熱淚盈眶,他覺得這才證明他真的幫助世界做了一些事情,這一刻他才真正感受到成功。

任海平認為,重要的倒不是比爾蓋茨是多麼了不起的企業家,而是我們可以從他所做的慈善事業中看出,他把為社會貢獻財富看作是成功實現了人生價值。許多人對他特別敬仰也並不是因為他的技術和財富,而是他這麼成功還能如此謙虛,有這樣的胸懷。他的樸素的思想,是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我認為,學比爾蓋茨不是學他怎麼賺錢,更主要的是學他財富背後的思想道德和做人準則,這本書中列舉了包括“適應生活”“別希望不勞而獲”“成功來自積極的努力”“懶惰是成功的大敵”“習慣律己”“不要忽視小事”“堅持到底”“接受批評”“做惜時如金的人”“善待身邊的所有人”“從錯誤中吸取教訓”等11種取得成功的原則,從中不難發現對人們特別是對青少年有著深刻教育意義的人生準則。同樣的道理,《美國金牌推銷員的成功祕訣》之所以能暢銷幾十年不衰,就是因為這本書不是單純介紹推銷技巧和致富絕招,而是用大量篇幅、用生動的個人故事,告訴你一個人該如何對待生活、如何待人以誠、如何面對挫折、如何幫助他人成功以達成自己的成功??。我並不是一個推銷員,而在閱讀此書時,竟手不釋卷地連夜讀完。

細想下來,正是作者做人的品格和態度打動了人心。然而遺憾的是,目前社會所發現、所推崇的成功者,大都是身價顯赫、事業有成的人士,好象也只能通過這一明顯的指標,社會才能發現誰是成功者。

其實,成功並不建立在聲名顯赫上。成功的價值並不在這裡!雷鋒在他成為楷模之前,就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人了。

那些至今默默無聞的在自己的崗位上為社會付出、堅守做人的原則、關心民眾的疾苦和利益、以自己的創造給世人帶來福祉的人們,即使你沒有得到公眾的讚譽、即使你所做的努力並不為世人所知,但你依然可以在內心肯定自己的價值--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你說男人要什麼樣才算事業有成啊,男人們,怎樣才算事業有成?

你好,其實對於成功的定義比較模糊。也是因人而異的首先,從理論上說,只要達到自我實現就是人生的最高目標了,就是事業有成。人的功成名就,或者說事業有成不能完全用金錢來衡量。不過一般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衣食無憂,封妻廕子,精神處在愉悅的狀態下,你就算事業有成了。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能把百萬富豪和普...

優秀男人在多少歲時就應事業有成了

這個不好定義。一般來說,20多有計畫,30歲左右可以看出眉目,30歲到40歲基內 本有所成,40歲以後沒特許情容況就基本定型在乙個行業了,之後能否有大作為完全看經營。所以,拋開富二代不說,正常一點的普通人,30到40之間就應該事業有成 即使是小成 優秀的男人其實在bai嗯年輕的時候就能du看出來 因...

男人事業有成一般在幾歲,男人多少歲是事業有成的期間嗎?

按現在的比例 來說 應該在37到41之間。除非那人家裡有錢才有可能30之前有成就 男人多少歲是事業有成的期間嗎?說實話當我看到樓主的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您問的問題稍微有點錯誤,可能是您筆誤吧,我覺得事業有成跟年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事業有成應該跟個人的事業和收入直接的關係,年齡好像不是組成部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