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知道給分

2023-05-21 09:30:07 字數 1089 閱讀 4680

1樓: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提問者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答案+10;

4.高效(提問15分鐘內解答+被提問者)將得到系統額外獎勵20;

5.做知道推出的各種任務,可以得到相應的財富值獎勵;

6.加入知道團隊,只要你好好表現,就會得到可觀的財富值獎勵;

7.被贊同一次,財富值+1,級別不同,每天的上限不同。

8.及時處理提問,選擇滿意或選擇暫無滿意可獲得5個財富值獎勵。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入完成帳戶的註冊啟用+10,每個帳號僅獲得一次。

2、上傳文件+3,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5分,按照文件完成轉化時間計算。

4、建立文輯+1,每日建立文輯得分上限10分。(使用瀏覽器,建立文輯每個2財富值,上限20財富值)

7、參與文庫任務,完成文庫任務,可以獲得任務獎勵的財富值。

最容易獲得財富值的是第三條和第七條。

2樓:帳號已登出

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3樓:24k苦咖啡

問題就得分,如果答案被,就得的多。

準備買房不知道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給分析下謝謝詳細說明

這個戶型好的地方 主臥和客廳向南,採光好,次臥和廚房也能採光是亮點。廁所有窗戶也很好,餐廳 次臥 廚房雖小,但夠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方方正正,應有盡有。這個戶型不好的地方 廚房偏小,廁所居中,客廳和次臥不方正。整體看這個房子應該是90平左右的小兩居。戶型好不好不是人說的,是要綜合比較的,跟誰比較?...

新手選股,新手怎麼選股,新手選股,新手怎麼選股?

這個確實沒把握好,導致方向偏了。31 這個工具能結合基本面 市盈率 業績 成交量等 和趨勢 趨勢 趨勢等 找出一個比較好的買點,主要是選股精準方便,不用一個一個的去翻。感謝這個軟體讓我賺了不少。新手如何選股?選股技巧 1 查日前漲 新手也是容易賺錢的!也有兩點原因。一是因為不懂,所以拿的住,虧了不賣...

新手養狗應該知道什麼,新手養狗應該注意什麼啊

養狗須知 新買的小狗,要這樣養!小狗剛換完環境是抵抗力很弱的,很多主人剛把小狗接回家沒幾天,小狗的身體卻越來越差,還以為自己接回來的是病狗,殊不知,是自己的過失害了自己的狗狗。以下幾個誤區,新手養狗一定要注意 1.不要給它洗澡 幼犬進入陌生的新環境,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應激反應,身體對外界的抵抗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