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徹底忘記曾經深愛的人,要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2021-06-15 23:17:15 字數 5268 閱讀 4697

1樓:常語風僪許

這不是你的錯,我們人類都是感性動物,都是有感情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現實的社會不就是這樣嗎?最後在你身邊的人不一定就是你的最愛因為這是現實,去面對吧。不要什麼刻意的去忘記,做回你自己就

好,我相信你不是整天無所事事,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事情去做。也許時間不會是這段感情淡化但時間一定能讓你成長,在你三十多歲的時候你在回頭想想,在你四十歲的時候你在回頭想想,在你五十歲的時候你再回頭想想。我相信你會成長起來。

生活就是能生存就活著吧~~你要知道是誰給了你上半生什照顧,你又該給誰下半生的照顧,只要做著一件事情就可以啦~

2樓:戢致哈識

想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有一定難度,但你自問一句,自己是否真正想從心裡忘記他,從腦海裡刪除他呢,俗話說,事在人為,靠你的決心和意志,我相信憑著你成熟感和人生觀,不久的日子你將會快樂和開心,加油.

3樓:襲綸孛珍

哎。這一輩子總是有乙個人那麼刻骨銘心。我很花心啊,身邊人來了又去的。可是怎麼都忘不了乙個人。不是初戀,不帥。就是想起來就痛苦。兩年了

依然不敢進他空間,對別人也沒法那麼上心。能忘記我覺得就是老天最大的照顧我了

4樓:狂曼容綦微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5樓:璩恨雲赤朗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6樓:閭浩壤秦以

最好的方法就是停止呼吸

要不沒辦法忘記

人就是這樣越是想忘記就越忘記不了

只有把它藏在心底的最深出

不要刻意的以往某些人或者是物

那樣會更難受

其實換個角度看事物

就會發現在很多年後你回想起來原來我們經歷過有經歷的人生才夠完美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有辦法遺忘乙個人或者一件事那我相信就不會在有痛苦和煩惱的所在了

同時也沒有幸福可言了!

個人觀點!

7樓:雍安白席飲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如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8樓:宋楊氏鞏寅

是否一定要忘記嗎?

過去的就過去了,

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

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

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

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

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

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

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

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乙個人的,

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只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

而不在感到傷感了

.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時間是**傷口的良藥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9樓:山博厚嵇昭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

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

記的人。

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10樓:羿利葉向酉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

,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11樓:謇國英香儀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

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吧....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

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

希望你幸福快樂!

要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自己曾經深愛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要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要怎樣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

怎樣才能忘記深深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深深愛過的人

如果你總對自己說想要忘記乙個人,那說明你還是記得他.如果說你要記得乙個人,那說明你已經開始遺忘他了.要忘掉乙個人,不能刻意的去忘記,順其自然,或許在那不經意間,你已經慢慢將他遺忘了.刻意的去忘掉乙個人,其實反而是一種銘記.生命中總有許多重要的東西更值得你去留戀,去努力.正是那忘不了的人和事才構成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