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生朋友們,男生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去摸女生的頭

2021-05-06 05:57:26 字數 6641 閱讀 6825

1樓:六魔克布拉

比較呆萌有點傻可愛,男生對她比較寵溺吧。這說明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也許是.

2樓:前前前前男友

首先覺得女生比較可愛,有點笨笨的,或者是寵溺的,再者是覺得對方給自己一種保護欲,就想不由自主的摸摸女孩子的頭。

舉個例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搞砸了,男生就覺得傻傻的妹子,就摸摸頭。

3樓:

都是突然的……沒想過就摸摸頭了

4樓:戴利殊

覺得女生笨笨的也可愛,寵溺的那種

乙個男生問我如果男生摸女生頭代表什麼,請問通常情況下他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5樓:使用者

他看到別的男生摸女生的頭髮,他也想摸你的頭髮。

可是你們之間或許還有些戒備,他所以問你怕冒犯你。

說白了,他就是喜歡你,又不好意思開口,如果你們互相喜歡的話,一定得抓住機會。祝安!

6樓:夜月獨自哭

他可能看到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想找個什麼樣的人談戀愛?還有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怎麼不找個人談戀愛?

7樓:輝哥

這是男生向女生女生投石問路,實際上這位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用這種方式來詢問。我看作為男人應該大膽點,敢於表白,行就行,不行也無所謂,不要太勉強,關鍵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緣分是否合得來。

8樓:星早諾苒

一般是男生對你有些喜歡的意思,想知道你是否單身。二,他是想看你有沒有談戀愛的心思,然後做好追求你的準備。她問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生的時候,他就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你想找男生的標準。

他會問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就是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一些喜歡或者自己有沒有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在暗示你,她可能就是想著你作為他的配偶。看你還沒有男朋友,然後又中意你,那就是想做你的男朋友嘍,還有說明這個男生很關心你。很在意你的生活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12樓:liu冷

喝多了或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傻小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的情況下,會這樣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識,在暗示你。遊戲

想問問大家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指肢體動作還有稱呼之類的把 然後男生是不是只摸喜歡女生

15樓:i擁我暖

- - 摸你頭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當你是妹妹 要是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會直接表現粗來 會沒話找話那種 如果路上看到你了就會去打招呼 然後進行 沒話找話 - -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會突然很關心,主動搭訕,而且時常聯絡,幾乎讓你覺得和你聊天的都是他的這種類似感覺動作上不可能不好說!稱呼上主要是表現在語氣上!至於是不是摸女生頭或者頭髮,這個不一定,有這樣行為也可能是把你當做妹妹看!!

17樓:夢依舊還是夢

你說的那些,男生都喜歡做,還有男生碰到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會去在不經意間碰到你的身體

18樓:慶玲玲

當禾爾蒙沒完全啟用以前.是這樣的.就是本能反應達不到.

19樓:漩渦

表現好的一面或吸引注意力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歡迎補充

1.你們是喜歡淑女文靜型別的女生還是喜歡活潑可愛有個性的女生?

2.介意女朋友不會煮飯或者比較懶不想做家務嗎?

3.喜歡長髮披肩,黑色直髮還是染一頭捲髮?

4.你們最討厭哪一種女生?或者最接受不了女生哪一點?

5.喜歡女生素顏還是淡妝?

6.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會每天主動聯絡她嗎?

7.是不是每個男生自我感覺都蠻不錯的?

8.喜歡主動的女生嗎?(無論哪方面)

9.跟女友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對她的閨密是否有過好感?

10.你們能想象出女生最美,最能打動你的畫面,應該是?

11.男人是不是都經不起**?即便是有女朋友的,或者是結了婚的?

12.對稍微有點姿色的女生表白,就算原來對她沒感覺,也會試著去接受?

13.和女朋友出去玩,買東西,這些費用都是自己結賬,回去心裡會覺得很可惜?

21樓:越越田

一。為什麼家裡有電腦還非得去網咖打遊戲呢

我感覺吧 網咖網速是乙個問題 其次比較

氛圍,這是很重要的,當結束一段時間的工作學習之後可以約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一起去網咖開黑多麼幸福 。在家的話可能放不開或者沒那種氛圍就會感覺不盡興,而且女朋友在家或者家人在家也會感覺不怎麼自在不怎麼盡興還會受到干擾。

二,為什麼總是看不出來我生氣而且道歉還不走心

因為有的時候生氣的理由太奇葩了好麼?月亮不圓也要生氣  說錯一句話也要生氣,有的時候就會感覺呼吸空氣都是錯的!所以才會出現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但我為了活命還是要道歉的局面,然後又被嫌棄你根本不懂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你根本就不愛我 唉。

三。為什麼有女朋友還會找別的女生?

第一:因為工作

工作中不可能周圍只是男生,也會有女同事的。所以說工作方面的交接這是不可避免的!其次,她說什麼我是控制不了的,所以請不要多想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的回答。

第二:需要朋友

有的男生可能交了女朋友就會遮蔽一切與女生的往來 當然絕大部分是不可能的。更多的還是需要能夠尊重對方的空間,有的異性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請不要多想!

而且女生比較容易吃醋不給與對方空間,對對方不信任成天抱怨的話男生一般都會感到厭煩,所以說還是要互相信任!

22樓:我**上飛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你之前談過幾個女朋友。

23樓:天澤聖司法

誇乙個女生

可愛是不是因為她不漂亮?

當然不是,誇乙個女生可愛對於男生來說 一般是發自內心的誇讚,覺得這個女生是真的打動了男生,這個女生在某個方面觸動了男生,讓其覺得可愛,並非是不漂亮。

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解析:答案a她聽著也高興,但心裡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答案b就趕緊打住吧,唐僧來了;答案c不就說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麼能接受呢?

所以啊,最聰明的答案就是既讓她打消顧慮又讓她知道你特別在意她特別怕失去她。

4.在她把她的閨蜜介紹給你認識之後,回到家她問:你覺得我這朋友怎麼樣啊?

「我覺得她對你挺真誠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如果那閨蜜確實人品不怎麼樣,你就說:「你呀,就是傻孩子乙個,交友要慎重,以後交朋友一定要讓我見見,我給你把把關。」

24樓:熱情的樂觀的

1、你對我是愛還是喜歡

2、跟我在一起後內心真的快樂嗎

3、我可能有些缺點始終無法改掉你會在意嗎

4、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5、可曾有時候微微笑起是因為想到了我

6、可以為了我拒絕一切其他曖昧嗎

7、有沒有陪我走完這一生的決心

8、有一天我離開你,會不會不習慣

9、男性失去貞操的成本極低

10、家裡停電斷網,或者**要求去

11、玩遊戲,打球,沒電沒訊號或者不想鳥你,聊著聊著沒戲通常是該男性天資愚鈍,吃窮。或者跟其他女性開炮。

12、一切都tm是雲同步的錯

13、那是他媽

14、看得出,就是不敢惹

15、天生的,生下來不久的嬰兒就知道摸咪咪

16、君子動手不動口

17.你男友是基佬,跟你在一起不性福

18.孬種

19.他只是在學習新知識而已,動作到用時方恨少。至於想誰,我不好說

20.你要是愛你媽超過他媽,他媽就吃醋,然後他媽就會打他。

21.把手指放進鼻孔試試

其實,一直想問很多男生。身體出軌真的不算出軌嗎?

有時候「警告」我男朋友,以後一定要一心一意對我,不能出軌。他就說特殊情況發生***沒什麼關係的。我說我介意。他就說身體出軌不算出軌,那種移情別戀喜歡上別人的,變心了才算出軌。

我覺得我不是乙個很小家子氣的人,但是以後如果我發現男朋友在外面幹些不好的事了,我肯定還是非常介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提問,他想要知道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討論的都是能力工作,還有車房一類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好是啥?喜歡吃什麼?最後問你喜歡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好意思,你問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打遊戲很重要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抽菸,喝酒,打女人的習慣嗎?

乙個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想不想他,兩人並不是戀愛關係.

32樓:雙兒的艷舞

首先,你在那位男生心目中的地位一定不一般。

然後,我個人認為他目前是單身的,這一點你可以找他身邊的其他朋友了解。

第三,如果乙個人對你不感興趣,是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但真的不排除有紅顏知己這回事。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們沒可能走到最後,那你還是把這份心儲存下來吧,因為只要沒開口,麼跨過那條線,你們就永遠能好好地關心對方。然而一旦成為了情侶,你們的未來,要麼就是幸福美滿地走到最後,要麼就是日後漸漸淡忘,最後把這麼乙個朋友給丟失了。

所以,你只要享受著有藍顏知己的感覺就好了~~我不排除他會對你表白,不過別期待就是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切順其自然吧。

33樓:無言真君

從你的敘述看出,至少她不反感你,所以,可以繼續通過網路交往,

切記,不要搞到現實中來,那樣,對你們雙方都有可能是災難!網路是虛擬的,有無窮的想想空間,當你把這個空間巨像,就大大壓縮了想象力。

34樓:as紫薔薇

1.直接問對方有沒有女朋友 你不好意思問可以隨意的帶過 比如說:國慶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有沒有準備帶你女朋友去**玩啊什麼的 去試探下他 省的你一直糾結這個問題

2他的心思你這個和他比較熟悉的人都不知道 我們這些不認識的人就更不知道了,所以不要問我們他對你的看法是什麼 我們不知道 這個得由你去感受

3.分開的時候號碼不要乙個或許是因為忘記了 或許也是和你一樣靦腆不好意思問咯 現在加了你q不就和要到了號碼是乙個結果嗎

4.你看你們**都沒留 他都千方百計弄到你的q了 這個中間的努力你要放在心上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段日子他經歷了什麼,當朋友相處吧,問問他有女友沒,直接問就好了,比如說 什麼時候結婚啊之類就可以。

36樓:安重銘精悍的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然後就是在他寂寞的時候他會問你有沒有想他

其實他的潛台詞是,他現在想你啦

37樓:一千零一夜

好多男生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或許他想把你發展成為他鍋裡的,也或許他根本沒有意識到你會介意他找到你的qq或者請你吃飯這個。要找到乙個人的qq其實也不是很難啊,通過共同的朋友,或者通過朋友網,甚至通過條件查詢都可以,也可能是真的那麼巧正好遇到。

38樓:破黑莓要壞

如果你這想法正好是我現在喜歡的那個女孩那麼想的就好了~~~我就知道原來她也在等我主動進攻~~~~而我們都在互相猜疑猶豫顧慮~~~~~好像對她說:我很喜歡你啊~~~~~兩個都很內秀的人必然會帶來這樣的一種不好的默契~~~這就是好男人和好女人少能結合到一塊的原因吧~~~如果大家都主動一些,都能更善於表達一些,世界會變得很美好~~~有情人才會終成眷屬~~~

我想問一下朋友們,我追比我小的男生,開始聊的很好,後來他告訴我他把我當姐姐看待,並且喜歡其他人

這不是放棄與不放棄的問題,即然愛乙個人不僅是聊天,要真誠待他,關心她,照顧他,可以用姐姐的身份去為做一切,日久天長,他自然會比教 放棄,既然不喜歡你再糾纏也沒意思 不要輕言放棄,感情這東西,需要經營,就看你怎麼經營了 這還不放棄等什麼呢?來你追我試試?我覺得你可以放棄了,因為你繼續追的話,她仍然可以...

請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木,請朋友們幫忙看下,我的這串手串是什麼木質的?有收藏價值嗎?

小朋友的八字 丙申 丁酉 癸丑 辛酉癸水本命,生於酉 月,八字地專支為金局,以申入水屬,接水氣,加上金生水,水旺宜洩.是以,用神為火,喜神為木,食神生財格局,而八字缺木,大執行至木運,當有發展.如果用神為金,喜神宜土,因以金為用,水更濫,需以土製,此時走官生印格局,因此,看小朋友是男是女,男命順行,...

朋友們幫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優派顯示器我不好說什麼,我喜歡acer的價效比。長城這個額定350w是不行的!推薦你額定400w級別。國產電源本來就虛標 康舒ip430沒問題,航嘉冷鑽也不便宜 我剛看了看 長城四核王btx 500s 額定輸出功率高達400w,最大功率500w。其中,12v1的輸出能力為14a,12v2的輸出能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