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地暖床,地暖適合睡多高的床

2023-05-21 06:05:05 字數 699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類似於北方農村的土炕,原理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乙個是煙道內走煙,乙個是管道裡走水或電加熱。

地暖適合睡多高的床

2樓:藺子峰

沒有限制的,床的高低不影響供熱的,不用考慮高低的。

什麼是地暖?

3樓:新飛散熱器

地暖,即地板熱輻射採暖,是以整個地板為散熱器,地面為散熱面,通過地暖管中的熱水對地板加熱,然後再由地板把熱量散熱出來,對室內空氣加熱,達到採暖的目的。

地暖的優點:

1、隱蔽於地板下面,對家裝沒有任何的影響。

2、熱量從下上公升,能加快腳部血液迴圈,利於人體健康;

3、地暖管由混凝土全包,加長了使用壽命,一般廠家質保五十年。

地暖管的選擇:

pe-x管是早用於地暖系統的管道,其只可用配件連線,不可熱熔,所以地下部分一旦損壞,不可修復;

pe-rt管,可以熱熔連線,如果地下部分不慎損壞,可以修復;

鋁塑管其各種抗壓、耐高溫指標都要優於上述兩種管子,而且其彎曲不**和100%阻氧的特性,是地暖使用的理想管材,但是其**高昂,使很多消費者望而生嘆。但是其高昂的**使很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但有關人士還是建議,如果一次裝修打算至少住上20年以上的消費者,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好使用鋁塑管。

安裝地暖用什麼地板好適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

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地暖,主要原因是因為實木複合地板熱收縮率強。如實木地板在地熱採暖情況下收縮量可達到2公釐以上,而實木複合地板的收縮量僅為實木地板收縮量的1 20,所以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宜在地熱採暖環境中使用。買的房子之前業主鋪了電暖,老公想保留,其他的全拆,好像問監理,說是電暖只能鋪木地板?傷心。一...

地暖環境適合用木地板嗎,適合地暖的木地板,什麼木地板適合鋪在地暖上面?

目前,地暖地板有良多,並不是什麼地板都合用於地暖。相對於地磚來說,木地板材質鬆軟且防滑機能好,能很好保護步履不便的老年人和孩子,雖散熱沒有地磚快,但保溫時間卻較長,其恬靜的腳感和獨特的視覺效果,受到良多消費者喜愛。不外,地暖對地板的選擇有一定的尺度,並不是每一款地板都可用作地暖,可以用於地暖的地板必...

以天為被以地為床怎麼睡,天為被地為床的典故東晉

隨便怎麼睡都是可以的 風餐露宿就是好了 天馬行空,無拘無束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畢竟床大,任性 天為被 地為床的典故東晉 天為被bai 地為床 指的是du乙個人行蹤不定,居zhi無定所,於是就dao以天為被子,以大地為內床鋪,放縱自己容的本心,無論到 都隨遇而安。東晉 劉伶現今存世的唯一一篇文章 酒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