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訊號是不是不怎麼好?電信的訊號不好怎麼辦

2023-05-21 04:20:02 字數 5273 閱讀 3299

1樓:胡慶鵬

目前移動的訊號!在全國各地是最好的!這個根據當地的移動和電信建立的資訊點的多少!誰有錢誰就建立的多!誰的訊號就好!

2樓:夢幻石頭

你指的是手機訊號還是網路訊號?如果是手機訊號北方十省市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東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移動2g整體領先電信2g,城市區域性不如電信,3g是電信遠遠領先;剩下的全國其他省份,電信2g於2023年全面整體上超了移動,不管是城鄉村,城市領先的優勢特別明顯,3g是遙遙再遙多一次領先於移動的g3...電信3g訊號達到村級,移動達到地級市城區(還不能完全無逢覆蓋),縣城有個把td基站。

如果你指的是寬頻,那麼電信一直是寬頻的老大。終端上,3g終端上,現在電信的cdma手機現在也領先於移動的td-scdma手機(聯通版的wcdma手機也可用移動卡,不過只能用移動的2g慢慢爬,不相容移動的td-scdma),前者有美版水貨玩。總結一下優缺點:

移動壟斷了你的號碼,所以你只能移動,換到電信得換手機,如果你準備換號換手機。果斷電信。另外加入電信的e家**,一家人用非常合算。

如果移動號換不了,那麼把它壓成5塊乙個月的,只聽不打,我就是這樣用的。

3樓:牧師

電信 手機 3g 訊號是不錯 就是收費貴了點 亂收費 經常出差在外的用電信 無漫遊 在市區的用聯通求訊號好的 在農村的用2g 就不要用什麼3g智慧型了 手機網速快慢不是光看手機運營商是哪家的 手機本身也是關鍵 接收器的質量和手機系統的模組最終要。

電信的訊號不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手機是否支援volte功能,如果支援,是否開通了volte,開通volte後,打**是走上網流量的。

2.如果沒有開通volte功能,那麼打**是走2g網路的,與4g訊號無關。

3.如果已開通volte功能,而4g訊號不好,那麼你還可以嘗試關閉volte功能,看看2g訊號是否能正常使用,關閉volte不影響4g上網。

4.如果以上都不好,那麼基本可以判斷是網路深度覆蓋不足,可以繼續在家裡使用訊號放大器或者諮詢一下電信,網路什麼時候能改善。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電信集團****(china telecom,簡稱:中國電信)是中國一家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於2023年4月27日成立。

2023年4月28日,中國電信公布了2023年一季報,資料顯示,一季度,中國電信營業收入億元,同比增長。

淨利潤億元,同比增長。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若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5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1、將安裝了電信卡的手機設定開啟,然後找到"流動網路"點選進入,在網路介面找到"網路型別選擇"點選進入,將其中的網路型別和網路接入點進行更換或設定即可。2、在手機主介面用手指從頂端下拉出調整介面,將飛行模式進行開啟關閉即可。有時候手機處於跨基站位置會出現訊號跳水不穩定的情況,將飛行模式開關可以重置網路狀態。

有時候手機處於跨基站位置會出現訊號不穩定的情況,將飛行模式進行開關操作可以重置網路狀態。當自己一直在使用手機時,手機就會耗更多的電量去固定在乙個訊號塔上,訊號出現異常時,可以切換一下手機的狀態。網路出現異常可以先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發現有異常可以到營業廳進行換卡處理。

然後檢視周圍是否有影響訊號的物品,有就更換地點,手機網路不好可以選擇在高地使用手機,高地的訊號接收會比較好。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提問。電信訊號不好不能上網怎麼辦?

你試試去比較空曠的地方,新號會不會有所改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電信的訊號好不好?

7樓:熱愛旅遊知識

中國電信手機卡訊號挺不錯的。

1、根據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是城區,聯通優於電信。在偏遠地區或者是山區的話就電信好一點;

2、根據網速情況,聯通優於電信;

3、根據穩定性、全球通用性情況,聯通優於電信;

4、所有的運營商對於網路覆蓋都不會是百分之百的,肯定有覆蓋不到的地方,常規來說電梯、地下室這種密閉空間在不做室內覆蓋的前提下,肯定是覆蓋不到;另外,一些密集居民區如果周邊無法有效設站,恐怕覆蓋也會受到影響。

使用的注意事項:

如果是手機的電信訊號不好,建議看看在同一地方的其它人的手機訊號,如果別人的訊號好,說明手機有問題,這種情況建議先嘗試重啟一下手機,看一下訊號情況,重啟無效。

如果所有人的手機訊號都不好,基本上可以判斷為電信網路提供商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建議在有訊號的情況向電信公司進行投訴,反應訊號問題。

電信的訊號不好怎麼辦?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卡訊號好壞是根據使用者所處區域是否封閉和所在地訊號覆蓋強弱來決定的。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使用者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安徽電信***為您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手機因為購買的時間太久了,硬體配置跟不上現在的網路需求時就會出現卡頓、網速慢的現象。這個問題只能通過更換新手機來解決了。

手機開機時間太長了,快取太多導致的手機反映變慢,上網的時候也會感到網速慢,這個問題只需要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或者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電信4g網路覆蓋差的地方,4g網速也會非常慢。三大運營商中都有訊號覆蓋好的地方和訊號覆蓋差的地方,如果所在位置是訊號差的地方導致的4g網速慢,可以向電信客服反映,也許會在後期的網路規劃中在附近建設4g基站來增強訊號覆蓋,從而提高4g網速。

電信4g網路使用了大量的b5頻段的基站,這部分4g基站的優點就是訊號覆蓋範圍廣,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那就是網速慢,只能達到3g網路速度。

電信4g基站故障原因。在同乙個地方,以前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但是某一天卻不好用了,一直持續很長時間,這就可能是電信4g基站故障原因了,可以向電信客服反映,由電信派技術人員維修解決。

10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電信的訊號不好,你可以選擇電信公司的訊號放大器,只要放在你手機上進行一系列改裝,可以很好的將你的訊號放大更好的為你上網做服務準備。

11樓:待到九月八

1、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更換其他的sim卡試一下或者去營業廳換卡。

2、檢視周圍是否有影響訊號的物品,例如電腦、第三方軟體等等。

3、在撥號介面輸入**進入工程模式,點選測試——訊號強度,檢視是否正常(訊號強度在-50~-80dbm為最佳,-80~-100dbm稍差,-100以上訊號很差)。

5、前往當地的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檢測一下。

6、可以嘗試取下外殼,看看手機的訊號強度是否會有所改善。

12樓:中草藥植物花卉情感

手機4g資料上網速度與您當前所在位置的4g訊號強度及網路穩定性有關,建議您移動所處位置及方向嘗試,如仍不行請您換個時間段試試;也可更換一張sim卡嘗試。若自帶軟體使用時也會出現此情況,請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

13樓:花為誰開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流動網路再接入點選擇中設定為ct net。效果會更好,手機系統或軟體也可能會造成執行或上網慢一般備份資料恢復出廠預設設定,然後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恢復。

14樓:機曉騫

電信的訊號不好,怎麼辦?我個人覺得電信的訊號不好,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肯定是需要更換流量的,我覺得這樣子有可能訊號好一些。

15樓:勤茂材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流動網路,在接入點選擇中設定為ctnet,效果會更好。手機系統或軟體也可能會造成執行或上網慢,一般備份資料恢復出廠預設設定,然後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恢復。

電信訊號差是什麼原因

16樓:長青數碼

在日常生活中,隨著社會網路科技的不斷發展,網路也成為了一種趨勢,而且在當今的社會相信每個人都有手機,而且也是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那麼電信訊號差是什麼原因呢?

1、sim卡損壞,要去網點換卡;

2、電磁干擾,可以找運營商維護;

3、訊號塔覆蓋弱,可以買訊號增強器;

4、手機系統錯誤,可以重啟手機;

5、運營商原因,建議更換運營商。

以上就是給各位帶來的關於電信訊號差是什麼原因的全部內容了。

電信的訊號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移動的訊號是最好的,聯通是第二,電信是最差的。但是,電信訊號覆蓋的區域範圍最廣,更適合在某些偏遠的地區使用。雖然這三家是國內獨大的公司,但是他們之間各有各的優勢。

中國三大運營商:1、中國移動,國內移動的4g基站已經達到了241萬座,移動的訊號比較好,覆蓋的範圍很廣,這一點移動做得是最好的了。2、中國聯通,聯通的4g基站的數量則為99萬座,中國聯通的訊號不如中國移動,有時甚至不如中國電信的,覆蓋的範圍也不廣泛。

在這方面,中國聯通是無法與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匹敵的。3、中國電信,電信的基站則為138萬座,電信的訊號可以說是最差的,但是電信的覆蓋範圍很廣。在某些偏遠地區,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可能沒有訊號,但是電信確實是有訊號的。

造成網路慢和訊號差的原因。

1、手機晶元的效能。

如果手機數據機效能比較差,會影響手機的訊號。手機只有具備良好的接收訊號的質量,才能夠達到良好的網速和足夠的訊號效果。

訊號的接收取決於手機中的一組特殊的晶元,即數據機。手機基帶晶元在接收和傳送訊號的時候用於編碼和解碼訊號。基帶晶元是翻譯,手機接收和傳送資訊的速度也是取決於這個翻譯的工作效率的。

2、手機本身的效能變差了。

很有可能很多人的手機使用時間長了之後,會感覺到網上速率減緩,這實際上是手機上自身的全面效能下降了,以至於應用的感受差了,進而就危害了網上的速率。

手機上會存有運用自動執行的狀況,是很佔儲存空間的,也就危害了手機上的運轉速率。也有一些早已經關掉的運用,實際上是在後台偷偷執行著。

電信號碼郵箱格式,電信號碼的手機郵箱是什麼格式

電信號碼對應的手機郵箱格式為手機號碼 189.189郵箱是中國電信針對c網手機使用者 寬頻使用者 固話使用者提供的新一代的郵箱服務,在具備常規網際網路基礎郵件服務功能的同時,充分發揮和利用手機的移動優勢,讓使用者可以通過簡訊 彩信 wap上網等方式,隨時隨地處理郵件。電信號碼郵箱格式 手機號碼 18...

電信號碼的手機郵箱是什麼格式,中國電信手機郵箱號碼後面是些什麼 比如,手機號碼

電信號碼對應的手機郵箱格式為手機號碼 189.189郵箱是中國電信針對c網手機使用者 內 容寬頻使用者 固話使用者提供的新一代的郵箱服務,在具備常規網際網路基礎郵件服務功能的同時,充分發揮和利用手機的移動優勢,讓使用者可以通過簡訊 彩信 wap上網等方式,隨時隨地處理郵件。電信的關注和支援。根據您的...

是不是有CDMA制式的手機都能裝電信的卡?

您好,是的,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所以支援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均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cdma的機器都不能裝移動卡,1k多的touch viva s1,凱撒。多了。我的手機制式是wcdma能不能插聯通cdma的卡?聯通3g支援wcdma的網路制式。1 使用聯通3g 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