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信卡怎麼檢視流量,怎麼用電信卡的流量

2021-04-21 17:21:36 字數 2063 閱讀 586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使用手機編輯108傳送到10001查詢,也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天翼客戶端,可以直接看到實時的流量資料的。

怎麼用電信卡的流量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你復使用的是雙卡全

制網通版本手bai機,您可以直接在手機

du設定選項下的網路設zhi置內切換手機默

怎麼用簡訊方式查中國電信卡剩餘流量?

4樓:夏日絕

查詢流量和話費餘額的方法:

1、當月話費查詢:編輯簡訊101傳送內

到容10001;

2、餘額查詢:編輯簡訊102傳送到10001;

3、賬單查詢:編輯簡訊103傳送到10001;

4、手機上網流量查詢:編輯簡訊108傳送到10001。

簡訊簡訊short message service,簡稱sms,是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是16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或者70個中文字元。2023年中國移動宣布將通過"融合通訊"構建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使用者新的業務入口。這一舉措被業內解讀為:

放棄簡訊,擁抱融合通訊。

5樓:吃桃蘸大醬

電信使用者查詢剩餘流量方法:編輯簡訊108傳送到10001電信使用者查詢版流量和話費餘額權

的方法:

1,當月話費查詢:編輯簡訊101傳送到10001;

2,餘額查詢:編輯簡訊102傳送到10001;

3,賬單查詢:編輯簡訊103傳送到10001;

4,手機上網流量查詢:編輯簡訊108傳送到10001;

5,簡訊、彩信查詢:編輯簡訊109到10001。

6樓:濛濛然然歲月

傳送簡訊108至10001,查詢剩餘流量。

傳送10801至10001查詢流量產品使用詳情。可查詢本號碼各類流量定價的包含量/使用量回及使用範圍(含所辦**流量、可選包、與**其他號碼共享**流量、本號碼**流量)

查詢剩餘流量的其他辦法:1、查詢話費最方便的是通過手機撥打10000查詢。

2、想要查詢話費、**剩餘簡訊、無線寬頻剩餘時長、流量可以上當地電信營業廳查詢。

3、登入網上營業廳,乙個月已用話費、簡訊、流量和剩餘的話費等都非常明確。

簡訊營業廳訪問方式:1、手機編寫「10001」傳送至答「10001」

2、手機編寫「數字**」或「拼音**」傳送至「10001

7樓:小怪8號

編輯簡訊108至10001快速查詢流量,然後你就可以快速查詢流量的餘額及使用詳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流量和話復費餘額的方法:

1,當月制話費查詢:編輯簡訊

bai101傳送du到10001;

2,餘額查詢:編輯短zhi信102傳送到10001;

3,賬dao單查詢:編輯簡訊103傳送到10001;

4,手機上網流量查詢:編輯簡訊108傳送到10001;

5,簡訊、彩信查詢:編輯簡訊109到10001。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電信客服人工服務問。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來以使用您的手機號自和查詢密碼登bai陸湖北電信網上營業廳(hb.189.cn/),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用bai戶,您好!您可du以編輯108到zhi10001查詢套

餐使用dao情況,編輯回1081到10001上網流量查詢答。您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進行查詢,動動滑鼠即可完成,自助服務中: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廣西電信

使用者可以編輯短bai信**1081傳送到10001進行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用?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您好,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 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 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 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僅從定向流量包中扣取。比如電信愛看定向流量包,該流量包如需要使用就需要使用者 安裝愛看客戶端,使用者在愛看客戶端內產生的流量均從愛看...

iphone移動版怎麼用電信卡,移動版怎麼使用電信卡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iphone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電信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的。移動版怎麼使用電信卡 您好移動版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移動版的手機怎麼用電信卡 移動手機分幾種 一 全網通手機,支援電...

蘋果4S不能用電信卡嗎,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

1 要看具體的版本,蘋果4s手機有多個版本其中只有電信版本這一款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其它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如圖 2 電信版本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和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蘋果4s機型使用者只需要購買電信版機型,就可以連線使用電信的3g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不是電信版機型的手機裝置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