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進摩羯女的心裡,如何打動摩羯座的女生

2021-03-04 07:40:08 字數 3661 閱讀 4976

1樓:冷櫃貨架製造廠

摩羯座的女子在外表上看來,多半是平靜而且傳統的,但偶爾你也會看到幾位穿著大膽新潮,行為表現前衛的摩羯女性。事實上,她們雖然身處在各種不同的環境,從事著各種不同的行業;摩羯座女子力爭上游的意念是不會改變的。那是她們個性上最大的特點。

在土星守護下的摩羯座女子,個性上多少會有一些抑鬱的傾向。她們絕少有輕易吐露心事的習慣。所以,如果你愛上她,你可得用心體貼她的感受。

大體上說來,她是不怎麼樂觀的。你很難讓乙個摩羯座的女人相信「神話」和「奇蹟」。她不是不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

但是她肯定所有的未來必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她的潛意識中對自己有點缺乏信心,對環境沒有安全感。因此,摩羯座的女人很少全然信賴別人(尤其是男人),她沒有依賴心,而且非常實際。

因此有許多人說,摩羯座女人的「現實」居十二個星座之冠。 很少會有摩羯座女人有興趣陪你玩愛情遊戲。那種不食人間煙火,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愛情故事是感動不了她們的。

摩羯座女子的愛情多數總要在一切有了保障的況下產生。我並不是說她一定要你家財萬貫,位尊權高,但是你起碼得要有顯而易見的光明前途。只要她認定你們是有前途的,你放心,摩羯座女子有得是陪你一起奮鬥的恆心與耐力。

所以,如果你想追求乙個摩羯座女子,請千萬不要做個遊手好閒的懶惰蟲,否則你是絕無希望的。

多數的摩羯女子有著傳統的家庭觀念,對於自己的家人,有著相當程度的忠誠。因此,能與他的家人相處和諧的男性,獲得芳心的機會會大許多。千萬不要隨便批評她的家人,她極有可能因此跟你翻臉。

你最好不要輕易的跟乙個摩羯座的女子開玩笑,尤其是略帶一點人身攻擊的玩笑。她很可能當場就板下面孔,讓你下不了台。就如我先前說到的,摩羯座女子在冷靜的外表之下,內心受著多重的情緒(憂鬱、悲觀、壓抑)折磨。

這樣的女子,你當然無法要求她擁有十足的幽默感。她經常把每件事都看得太認真了。於是,多數的摩羯座女性給人一種嚴肅而重視紀律的印象。

在我們電視台中,有一位導播就是摩羯座的女性。她可是大家十分敬畏的鐵娘子。只要大家知道那一天是她當班,包管很少有人敢遲到。

如果發的是下午一點的通告,絕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十二點就到電視台吃中飯比較穩當些。因為她肯定一點整就會準時點名,遲到的人就等著挨訓吧!雖然大家想到她會有點頭痛,但不能否認的,只要有她在,工作效率一定會提高。

或許在你看了這許多描述之後,你會把所有摩羯座的女性都想成不苟言笑,毫無情趣的老古板。這一點就不太正確了!她們雖然多半都不是你敢輕易造次的女性,但也絕不是缺乏女性魅力的男人婆。

尤其是當乙個摩羯女子遇到了那個給她信心、給她安全感的男性之後,她立刻就會變成一頭溫柔又熱情的小母羊。但是在她還沒有找到理想人選之前,多數摩羯座女子,會努又做乙個成功的職業女郎,為自己的事業前途奮鬥。她們腳踏實地的累積自己的財富、社會地位以及生存實力。

絕不浪費時間幻想白馬王子的出現。我在許多行業中都看過十分成功的摩羯女子。她們對於工作壓力的承受能力很少有人能比。

而且當她們立下目標的時候,便有不達目的誓不干休的決心和勇氣。她們的態度一點都不誇耀,但往往有一種你難以解釋的威嚴。

能夠娶乙個摩羯座女子回家,對男人來說實在是一件很有保障的事。第一,你會有乙個很整潔、很有「秩序」的家。無論她是個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她都會把家庭做最妥善的安排。

第二,一旦她選擇了你,她會勤勞不懈、吃苦耐勞的陪著你為理想前途而奮鬥。她不會隨便耍脾氣。摩羯座女人不會是乙個丈夫加班,而她在家裡鬧情緒的女人。

不過你也不要以為尊重傳統的她,只要嫁給了你,就會認命的忍受你婚後所有的錯。她認清了你們不會再有光明的未來之後她肯定會毫不留戀的離你而去。

摩羯座的女人幾乎都有很有金錢觀念,非常懂得預算。她們的確是喜愛一切有「價值」的事物。即使手上的錢有限,她們也不會去買一大堆廉價品回來。

她們會精挑細選的買一件合用、又有價值的品牌商品。她或許會經常督促你要積極努力,但想想看,這對你絕對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記著!

好好的努力奮鬥,同時肯定她的價值,常常給她鼓勵,給她信心。下乙個好運的人,就是你囉!

如何打動摩羯座的女生

2樓:曾經再美好

摩羯座的女生是來保守實際又源很脆弱的乙個星座,她bai們的身邊通常會圍繞du一些異性但zhi她們從來只願意交朋友而不戀愛dao,因為她們相信日久生情,她們也是沒有主見的乙個星座,受不了別人的勸說,你也不要突然跟她表白以免她會刻意躲避你,你可以通過朋友暗示她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是很反感說明是有希望的,另外,摩羯比較現實,行動比言語更能打動她,但偶爾說些感人的話也是會讓她受不了的。她成績比你好,那你就要加油了,有不會的題可以問她來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你可以跟她說為了她你要跟她考乙個大學,可以一起努力學習,不會耽誤她的課程的,那樣她看到你為了她那麼努力她會被感動的,你也只有大學跟她在一起才能一直走下去,現在你要做的不是能追到她而是為了她努力考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和她考到來乙個學校

我也是摩自羯

摩羯女生最現bai實了 想必du

樓主也是 如果你和他

zhi考到乙個學校 在表白也dao不遲 因為摩羯比較沒有安全感

現在我覺得 樓主必須努力 問清楚他要考什麼學校 你努力考到乙個學校

到時候在向她表白 她更容易接受你

因為摩羯要的是細水常流的愛情

如果你不強大自己 如果沒有她優秀 至少也要變得和她一樣優秀那樣才能讓摩羯女生注意你 並喜歡上你

最後祝福樓主 愛情 學業雙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月十七來

,我也有過喜歡我的源

男孩,太害怕也會逃開,有些事不能依靠星座,但總能從星座中找到一些慰藉,找到一些共同點,比如我也認為高三又怎樣,人生一度,不能做後悔的事,表白又怎樣,喜不喜歡不是一句話的事,但是怎麼做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受感動的方法,只能自己找。你自卑,但不用擔心,摩羯的都很自卑,無論他多好。不想變成陌生人就告訴他我想和你做朋友,無論發生什麼,是會彆扭,但他應該不會逃開。

害怕失去就不會得到,沒有什麼忘不了 ,還有就是摩羯最討厭大男子主義,他喜歡照顧別人

5樓:騎著單車賣梅花

從星座bai角度來講,你倆很

du配,但是呵呵,這

zhi個真的dao只是佔到很少的一部分,最內主要的是容你要對她好,愛她就要對她好,這是廢話,又不是廢話,如果她連你對他好都不接受,那,表白就算了,而且如果你對她好,也讓他很糾結那就算了,那就做朋友,而且要讓所有人知道你只是他的乙個普通朋友,我想你知道這是為啥,總之要先對他好,又又勇氣對她好哦,祝你好運

6樓:布拉格的花

這種問題你要依靠星座?

依我看,直接跟她說,如果她拒絕,就把心收一收,高考那麼重要,人生幾度高考;如果同意,就放下心來,認真高考,考後再來交往

7樓:絺懿

我是二月二十四的也、

女生都心軟,在他最脆弱的時候來點大男子主義、

他會心動的哦

8樓:不只火五

什麼座的女生都一樣

摩羯座多啥

9樓:邁邁

試試在她脆弱的時候給她溫暖,不要在她忙碌的時候煩她,要學會體貼,給她長久的安全感……總之要用一些小細節來慢慢打動她……摩羯的女孩都很注重細節

摩羯男和摩羯女誰主動,摩羯男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處物件好不好。世界大的有些特別,可遇見你才是我的特別,兩人性格相似,會有共鳴感,戀愛狀態會很舒服!摩羯女大多喜歡成熟穩重,有想法,不花哨的男孩子。摩羯男又比較喜歡有想法,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摩羯和摩羯,匹配度挺高的!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想法也比較一致。戀愛生活也是比較平淡的。在...

很好的朋友摩羯女突然跟我打冷戰,摩羯女冷戰什麼情況

肯定是你惹她生氣了,摩羯是乙個很悶的星座,她們有什麼事都會憋在心裡,他們喜歡暗暗的觀察人或者事物。找到 出了問題,是不是你說過的什麼話,做過的什麼事,答應過的什麼沒有做到。乙個和我很好的摩羯女,因為我個人原因導致現在我們關係很僵,一直在冷戰。我找她和好的時候她告訴我說我 只要多哄哄。多聊聊。時間。證...

如何讓摩羯男真的愛上你,如果摩羯男真的喜歡你,會忽冷忽熱嗎

在愛情方面來,摩羯座的自 他是很難被吸引或者征服的。但是,我們仍然提供了一些建議以供參考,教你如何打動摩羯座的他。你將需要 1忠誠2一顆顧家的心 3耐心步驟 方法 保持耐心。當涉及到愛情,摩羯座的他會變得非常謹慎,因為他們要尋找的是生命中的唯一,而不僅僅是一段美好時光。你可以通過社群義務勞動或捐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