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失去老公的朋友,如何安慰乙個失去老公的朋友

2021-03-04 04:30:21 字數 3856 閱讀 6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安慰,讓她自己冷靜一下,之後再安慰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便,人生有許多事不完美的,你還要繼續走以後的路,大哥也想你能過的好,早日從傷心中走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怎麼能解決的掉問題?...最好就陪她去散散心啊...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面對現實, 堅強的活下去, 找個時間出去散散心

怎麼安慰失去老公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的東西都是錯誤的;

現在人都很聰明,道理幾乎大家都懂,只是當事者迷而已,單純講道理往往很蒼白,所以,如果你是她特別要好的朋友,真心希望她走出悲傷,那麼,不簡單講道理,要給她講更悲慘的故事----襯托她的狀況不算太遭,看到還有別人比自己更慘的,她心裡也會平衡一些啦;給她講關於「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故事----暗示她---傷心總是難免的,何苦一往情深,不必太在意。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多了便有了路。」同理,她本沒有老公,與乙個男的粘乎的多了,便有了個老公。僅此而已,現在沒了,再重新粘乎乙個不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下次你找個較安靜的晚上去見她,不穿鞋,腳上纏幾層破布,見到她後就抱著她痛哭流涕,她問你怎麼啦,你給她說,你心愛的小貓丟了,她問你為什麼不穿鞋,你告訴她,為了找貓把心愛的鞋子弄丟了,接下來,他安慰你的過程就是她轉移了注意力、安慰她自己的過程。當然,過後她很快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為難之處顯真情,有乙個知心朋友,是福啊。

怎樣安慰失去丈夫的人

6樓:三叉河新

嗬嗬````其實要你不在意你女朋友以前的事實不可能的,再怎麼樣愛她也會在意,正因為你這麼愛她啊,不過把以前的事情當作兩個人之間的鴻溝,那就沒有必要了。

第一:發展三個月的戀情要看情況了,如果是分開居住,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沒有發生性關係是可能的;但如果他們是住在一起的,那就不可能了。每個人都有隱私,都有權利保護自己的隱私權,你又何必這麼執著。

第二:給你說說我的事情吧,我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近2年我們才認識才交往,但是他們一直保持著一種說不清楚的關係,他說是因為覺得忍不下這個心,但是他卻被那個女人傷害得很深,還一直在分手之後對他有著某種程度的關懷。讓那個女人感覺他除了她之外不會有別的女孩子。

後來我們相識了,然後相愛了,他對我很好,而且我能感覺到他很愛我,但是他們之前還有聯絡,那個女人時不時打**來,後來我接到過那個女人的**,在**那頭她的語氣很諷刺,很高調,也是在那次的**我才知道在跟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有過復合期,2個月後跟她提出的分手。當時我感覺我心裡亂極了。後來我問過他,他也沒有說得太清楚,我沒有逼他,每個人都有秘密的,而且那是在我們真正決定在一起以前的事情,而且在我跟她之間他選擇了我。

現在我們也打算結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一起訂個好日子吧!嘻嘻```

7樓:郝誼鬱燕子

最好的安慰是陪伴,

這個時候,她很無助,

工友之間抽出時間,

輪流著多陪陪她,

幫她照顧一下孩子.

怎樣去安慰失去親人的家屬?

8樓:馨寶

安慰失去親人的家屬必須合理,得當的去安慰,切不可弄巧成拙。具體方法如下:

1、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2、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3、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4、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乙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5、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

6、生老病死,天災人禍,等等。誰又能逃脫呢?生活就是這樣,還是需要繼續,朋友,想哭,就痛快地去哭,把苦悶釋放出來。

7、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她最終的規宿,不必太傷心。

8、生老病死本來就是應該的啊,所有人都會經歷死亡,所以不要太傷心的,他/她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的。

9、親愛的,你為親人的離世而悲哭,我的心隨同流淚。想盡用很多的語言來安慰你,卻總是詞不達意,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只希望我的愛人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讓我安撫你哭泣的心。

讓痛快快離去,因為你的身邊有我在伴著你。我的愛人-祝福你!

10、人死不能復生,別那麼難過,應該用你的表現來安慰他在天之靈,雖然他離開了,但是我們活著的人依然要好好活下去。

11、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老人已經走了,逝者不能重生!以後這個世界上我就是你最親的親人了,相信我----我一定負起責任讓你幸福的,一定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

12、死去的人安息了,活著的人要鼓起勇氣重新面對生活,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支援你的!節哀順變!

注意事項:

對於失去親人的朋友我也體會過,安慰朋友是一件很繁瑣的事情,畢竟我們自己不是受害者家屬,因此語氣一定要誠懇。

9樓:小俊七七

1、逝者安息,生者奮發。

2、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

3、節哀吧,走的人不期望你不快樂。

4、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5、親人一向都會在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6、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7、家人會在那邊過得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8、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託體同山阿。

10、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對方最終的歸宿,不必太傷心。

11、人總有天走會走,如果對方走得開心,那他也沒什麼放心不下的了。

12、以實際行動來回報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好好學習才對得起對方的在天之靈。

13、親人以乘黃鶴去,人去音存樓不空。但以笑顏慰慈恩,從來此恨最無窮。

擴充套件資料

一位網名為「sujoyer」的王先生在豬八戒網釋出了條任務,希望廣大威客能幫他,給他一位剛失去媽媽的朋友打**,安慰他朋友。

威客一致認為:

給失去媽媽的陌生人打**安慰 此事不妥!

記者從豬八戒網獲悉,截至到目前為止,已有13位威客投標,不過有趣的是,這13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威客就像約好了一樣,通通拒絕給他朋友打**。

記者採訪到豬八戒網品牌部小羅,她說道,在豬八戒網確實流行一種新的祝福或是道歉、表白等方式,那就是通過本**徵集威客們給對方發簡訊、打**。這種方式在很多時候都會有很好的反響,但是像這個任務,就另當別論了。

總之,像這種叫威客幫忙發簡訊、打**的任務要視情況而定,如果情況不妥當,給對方造成了一定困擾,結果將會與初衷相反。

朋友的老公去世了,我該如何安慰她?

10樓:花木餘台

安慰這種東西 不是那麼簡單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樓主 多抽時間 陪陪她 給他生活的勇氣 教會他如果扛起生活的壓力 讓他變的堅強

其實這些都是朋友所能給最重要的東西了

但是一切還是要靠她自己 看他能不能挺過這一關這對她來說也是一種陪伴

做朋友的要做到盡力而至 因為這時候也只有朋友家人可以依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生活上安慰她了,然後她和我**了。但還是做不到她老公你樣子。她還在想著她老公

12樓:樂苦自知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做法就是盡量多地陪在她身邊,哪怕什麼話也不說,多幫她做一些實際的事情。

13樓:呼寶來

多陪陪她,就是對她的最大安慰,這時言語已經顯得蒼白了。

14樓:不抓老鼠的貓

悲啊!希望你能多陪在她身邊,照顧她的起居飲食,留有給他自己整理的空間。生活-不易啊

如何安慰剛剛失去親人的人,如何安慰剛剛失去親人的朋友

我覺得想要安慰剛剛失去親人的人的話,你再怎麼安慰都是沒有用的,他已經聽的太多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陪在他身邊。我覺得你可以多多陪伴你的這位親人。我是說多和他說說話,不要再引起他的思念,失去親人的感受,一般來說,時間都會沖淡一切的。慢慢的他就會好起來了。對方剛失去親人要陪伴在她的身邊,是朋友也要幫她做一些...

如何安慰女朋友,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如何安慰女朋友?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

如何安慰女朋友,怎麼安慰女友??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多體貼她就好了。女生就是這樣,可能因為一句話乙個動作或者乙個場景就突然心情變差。你只要一如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