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苑到順義杜莊怎麼做車,從天通苑到辛莊做什麼車

2023-05-20 23:15:02 字數 2433 閱讀 8950

1樓:天外來客李文傑

先乘 852(都市芳園-老君堂) 在 天通西苑北 站上車, 在 廣順南大街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8(東直門外-平谷汽車站)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 在 杜莊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985(雙興苑-大紅門集美家居) 在 天通西苑南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8支(東直門外-金海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杜莊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984(九華山莊-四惠站) 在 天通西苑北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8支(東直門外-金海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杜莊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dance_菲兒

線路1:從天通西苑南出發,乘坐984路區間下行(漕碾-四惠),在三元橋換乘918路快下行(東直門外-平谷汽車站),抵達杜莊。

線路2: 從天通西苑南出發,乘坐984路下行(高麗營-四惠),在三元橋換乘918路快下行(東直門外-平谷汽車站),抵達杜莊。

開汽車從順義走到天通苑最佳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4分鐘公里17個紅綠燈。

途經:順平路、機場北線高速。

順義進入府前東街,行駛380公尺。

左轉,進入光明南街,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順平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機場北線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北七家立交橋,行駛28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承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承高速到火沙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火沙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回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太歇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太海路,行駛150公尺。

右轉,進入太平莊北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立湯路輔路,行駛480公尺天通苑。

從天通苑到辛莊做什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快速公交3線支 → 4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通苑中苑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天通中苑東區站。

2、乘坐快速公交3線支,經過15站, 到達炎黃藝術館站。

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炎黃藝術館站。

4、乘坐408路,經過19站, 到達星火西路站。

5、步行約40公尺,到達辛莊村。

從天通苑北二區到順義縣城如何走多遠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33路 →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通苑北二區步行約560公尺,到達天通北苑二區南站。

2、乘坐933路,經過21站, 到達地鐵花梨坎站。

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花梨坎站。

4、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4站, 到達順義站。

5、步行約370公尺,到達順義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通苑北二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太平莊中二街。

2.沿太平莊中二街行駛830公尺,左轉進入太平莊東路。

3.沿太平莊東路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太海路。

4.沿太海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太歇路。

5.沿太歇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回南路。

6.沿回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火沙路。

7.沿火沙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火沙路。

8.沿火沙路行駛9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後沙峪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火沙路。

9.沿火沙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榮昌大廈約190公尺後,左轉進入京沈路。

10.沿京沈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沈路。

11.沿京沈路行駛4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六環路/懷柔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沈路。

12.沿京沈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順於路。

13.沿順於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前街。

14.沿府前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前中街。

15.沿府前中街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北京躍華製冷工程公司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府前中街。

16.沿府前中街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順義區**。

從北苑路立水橋南到順義的杜莊村怎麼坐公交,最快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5號線 → 9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苑路北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2站, 到達立水橋站2、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望京西站4、步行約57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

5、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俸伯站6、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地鐵俸伯站。

7、乘坐918路,經過9站, 到達杜莊站。

8、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杜莊村。

2小時30分鐘。

天通苑到順義杜莊怎么做車,天通苑到順義杜莊怎麼做車

先乘 852 都市芳園 老君堂 在 天通西苑北 站上車,在 廣順南大街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8 東直門外 平谷汽車站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在 杜莊 站下車 全程約61.6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5 雙興苑 大紅門集美家居 在 天通西苑南 站上車,在 三元橋 站...

從北京木樨園到昌平天通苑怎麼做車啊?

起點 木樨園。終點 昌平天通苑小學。距離 公里。1.傳送 從木樨園橋北出發,乘坐826路下行 呂營花園 頤和園 在北太平橋北換乘849路下行 青塔小區 天通北苑 抵達天通苑環島。2.傳送 從木樨園橋北出發,乘坐729路下行 成和園小區 東壩建材城 在呼家樓北街換乘858路上行 康家溝 天通北苑 抵達...

從天通苑到你們學校怎麼走

您 從天 通 苑地 鐵 站 出 來之後 往西走 然後 往 童 醫院方 向 走 走 到北京 安達 醫 院 就 可 以 看到貝 l 樂學習英 語了 就在 安 達 醫 院 對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四5.0公里 起點 天通苑 一.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立湯路輔路行駛一四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立湯路 二.沿立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