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筆記本丟失的過程

2023-05-20 22:40:01 字數 802 閱讀 1758

1樓:最後半塊糖

只是夢,夢說明你思想壓力很大,還有就是夢反映了你的生活缺少一些東西,而且你的生活在丟失一些東西,處境也是比較艱難的,還有你想念你姑姑家的孩子了。

呵呵:) 夢並不代表什麼,關鍵是夢如果改變了你的心態,那麼夢就真的代表了什麼。

2樓:反導基地

2023年1月16日,我的小孩到樓下無錫順豐快遞公司交往上海的耳機維修公司交寄了價值為3000元的:美國舒爾shure se530pth 原裝**耳機乙個。

20日告之,由於內部的原因,耳機丟失了!只能以五倍的運費給予賠償!

問題是:1.無錫順豐的營業員沒有提起是否要保價,2.

無錫順豐公司在17日就知道丟失的情況下,拖過了三天才告之丟失,是為了規避規定的要求,3.深圳順豐投訴總部的一女員工態度惡劣,4.強烈要求順豐公司能夠解決好交運的物品被竊事件,否則誰還敢讓順豐快遞?

我這不是在夢裡,是活生生的事實!

3樓:飲月而坐然

太在乎某樣東西,害怕失去它。

4樓:匿名使用者

肯能跟你的感情有關!不想失去就要抓緊了。

祝你好運!!

5樓:虔怛紫榑

我馬上就要買了!對此深有體會啊!對我來說,筆記本已經算是貴重物品了,對它是很看重的了!

老擔心買了之後丟失了怎麼辦啊?其實這個情況發生的概率絕對小於你在大街上與乙個女星一見鐘情的。呵呵,剛重溫過諾丁山!

6樓:威權與權威

少給自己壓力,別想太多了~~對身體不好。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

筆記本拆掉的,筆記本拆掉的

這個原因比較多,我簡單說一下 筆記本電池只能用10多分鐘的原因 是很多的,可能是電池內控制晶元出錯 電芯內單節18650過放造成整體電壓偏低 低壓保護等等,電池狀態如何網上有專業測電池容量的充電器在賣,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使用5年以內的筆記本電池,拆開後單節18650的電壓在2v以上的話應該都還是可以...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n50q65vn sl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57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m50s64vn sl 處理器系列 intel 酷睿2雙核 t6系列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說白了 兩款機是一樣的 玩遊戲那是肯定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