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漢的釣魚地點,武漢釣魚地方有哪些

2021-05-12 21:54:31 字數 4115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衛星上找武漢可以釣魚的地方衛星**:1、武漢全景(清晰可見,大橋和二橋)

2、東西湖一帶(包括了黃泥崗、金銀湖、徑河)

3、東湖一帶(這一帶俺不熟,好多地方我不知道名字)左上角的是長江二橋

4、這是東湖梨園一帶,我就知道梨園醫院這裡的那個小湖(圖正中間的那個),是叫九女墩吧!http://onearth.

jpl.nasa.gov/browse.

304%2c30.5483%2c114.446%2c30.

2樓:

我住在省工會旁,那裡有個紫陽湖公園,釣魚10元,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免費的恐怕沒有吧,准允甩海竿這個我不知道,魚很多的.

3樓:

金銀湖(又稱黃泥崗)徑河一張釣魚票10元,可釣一天,釣多釣少不再另收費。此處自然繁殖的野魚品種眾多,如鯽魚、鯿魚、刁子魚、青魚、鯉魚、鯰魚、草魚、財魚等,且常有10來斤的大魚出沒。

不過記得買喝的東西~~裡面貴得狠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快好省 等於 沒有!!!!

武漢釣魚地方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同濟醫院最近釣魚的地方是那裡

6樓:時間是無限

東湖釣場,嘉魚縣三湖連江水庫,道觀河水庫,這些地方都很不錯

7樓:咯咯十三

郵科院那裡有個湖,釣魚蠻好,還有湯遜湖,南湖。

8樓:匿名使用者

郵科院 姚璐口 張家魚塘

武漢野釣地方有哪些?

9樓:問山蝶夕幼

漢口精確提供

一、長江1:黃埔路與沿江大道交叉的地方,二橋下面,正在做江灘二期工程,有個排水站的溝,每天有幾十個釣友玩。魚種:

翹嘴2-5兩,毛子(鯉魚)2兩-5斤,釣法:手竿,單溝,臺釣,水深1-2公尺,纏繞面餌裹公尺坨,當天收穫2斤,主要是毛子,感受:蠻急人。

二、長江2:黃埔路與沿江大道交叉的地方再往上游走1公里左右,汽渡碼頭的路邊,現在漲水後無浪,蘆偉中,當時有2個人在玩。魚種:

刁子和翹嘴,小喜頭,毛子、蔣介石(屎光皮),餌:蚯引,酒公尺糠打窩子,收穫:斤把魚,感受:

魚小,好玩,汽車吵人

三、長江3:網上有個說在漢陽建港釣得蠻過癮的地方,去過沒找到。

四、漢江:江漢橋下面:魚種:刁子,喜頭,江鰱,棍子魚。現在水位高了。

五、府河:每天有十幾個人在玩,週末多些,風雨無阻,釣得好的7-8斤魚的收穫,再差也有1-2斤,哈哈,我帶老婆去她都釣了1斤多。

1、過將軍路上府河堤,堤上的里程碑10公里處,樹下,手竿,雙鉤,餌:蚯引,酒公尺糠打窩子,發窩快,5分鐘,魚種:刁子,喜頭(大小不等),江鰱(蠻滑的那種)、小黃鱔丁,蝦子、毛子(運氣好有釣到過2斤多的)、蔣介石。

感受:爽!!!累!

(魚多勞動強度大,哈哈),底草多,

2、堤上的里程碑13公里處,排水站溝內:以小喜頭為主,排水站溝外流水的地方:刁子,喜頭(大小不等),江鰱(蠻滑的那種)、小黃鱔丁,蝦子、毛子

六、黃鱗湖,將軍路裡面右邊741終點,差不多100畝,準備填的,魚種:刁子,喜頭,感受:小**楞子鬧窩子蠻煩人。釣法:8萬----岔的

10樓:11份額哇啊額

東湖附近:攔一的士讓其帶路即可。 **一般都是10元/斤,免費提供釣竿。

魚量豐富;金銀湖徑河:一張釣魚票10元,可釣一天,釣多釣少不再另收費。能不能釣到要看天氣技術等條件了;這是兩個大家比較常去的地方。

武漢有什麼好玩的?旅遊可以去省博物館,東湖,黃鶴樓,江灘,長江大橋,古琴臺,歸元寺。

小吃特色有:司門口戶部巷,首義園小吃街,吉慶街大排檔等。

1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一、長江1

二、長江2

三、長江3

四、漢江

一、長江1:黃埔路與沿江大道交叉的地方,二橋下面,正在做江灘二期工程,有個排水站的

溝,每天有幾十個釣友玩。魚種:翹嘴2-5兩,毛子(鯉魚)2兩-5斤,釣法:

手竿,單            溝,臺釣,水深1-2公尺,纏繞面餌裹公尺坨,當天收穫2斤,主要是毛子,感受:蠻急人。

二、長江2:黃埔路與沿江大道交叉的地方再往上游走1公里左右,汽渡碼頭的路邊,現在漲水

後無浪,蘆偉中,當時有2個人在玩。魚種:刁子和翹嘴,小喜頭,毛子、蔣介石(屎光          皮),餌:蚯引,酒公尺糠打窩子,收穫:斤把魚,感受:魚小,好玩,汽車吵人

三、長江3:網上有個說在漢陽建港釣得蠻過癮的地方,去過沒找到。

四、漢江:江漢橋下面:魚種:刁子,喜頭,江鰱,棍子魚。現在水位高了。

武漢有哪些地方可以釣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野芷湖,湯遜湖,武昌華農附近有很多魚塘,植物園到森林公園的路邊有釣魚台;漢口後湖、吳家山地區、柏泉地區、去陽邏的路邊都有可以釣魚的魚塘,一般論斤收費,每斤6——12元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華農附近可以釣魚還有什麼農家樂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魚大又肥又不要錢

15樓:隆兆閎翠曼

來武昌東湖

長江那裡也可以

漢口的江灘哦!到下午釣魚

16樓:但寧洛雨

東湖附近:攔一的士讓其帶路即可。

**一般都是10元/斤,免費提供釣竿。魚量豐富;專金銀湖徑屬河:一張釣魚票10元,可釣一天,釣多釣少不再另收費。能不能釣到要看天氣技術等條件了;

這是兩個大家比較常去的地方,關鍵看你注重哪種效果,釣?還是漁?

17樓:橋笛斐思菱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你知道的

武漢那裡有釣魚的地方

18樓:衝曉鋒

武漢釣魚的地方很多,東湖可以釣魚,長江也可以釣魚,府河也可以釣魚。

19樓:

東湖磨山那邊 南湖 湯遜湖都有

20樓:殷錦委曉旋

湯遜湖釣完魚還可以吃魚元子

天津的釣魚地點,天津最新的釣魚地點

1 塘沽東疆人工島釣點 新港8號路直對著的就是東疆港入口,釣點在東疆港的東南處防浪堤,進港後可向小警衛們打聽人工沙灘怎麼走,找到人工沙灘就能找到釣點,進港後怎麼也得開個8 9公里,甚至更遠。進港後沿大路走,到東疆港保稅區大門口前左拐,繼續順著大道走,走到乙個丁子路口,左邊是100多公尺的死路,直通防...

姜子牙釣魚,姜子牙釣魚的地方

乙個秋風瑟瑟的傍晚,渭水之濱,一位神態悠然的老者,雙目微閉,雙眉微蹙,端坐在水邊的那塊大石頭上,手裡握著釣竿,只不過透過至青的水可以看的很明顯 魚鉤是直的。本來嘛,水至青則無魚,他像是在釣魚,又像是在思索問題,抑或是在自娛自樂,他眼睛盯住水面,目光卻又似乎在很遠的地方,是渭水對面那片片的楓葉嗎?還是...

北京哪有釣魚的好地方 北京釣魚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去小營坐737路在頤和園北宮門下,再轉303路在上莊水庫下。下了737路車後朝前走20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303的起點站了,坐303路在上莊水庫下車後會看到一座大橋,橋下便是水庫,到了橋邊別過橋,左轉進入水庫區,朝前走,直到找到乙個比交緩的坡,可以放爐子就行,那便會有很多人釣魚,就在這裡駐紮下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