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的煩惱 10,你有關於頭髮的煩惱嗎?

2023-05-20 20:55:02 字數 5106 閱讀 1987

1樓:夢雨幸福

你好!我跟你是同行,如果你不想做的話就不要做了,因為你現在的心裡已經放棄了美髮這個行業,而且你一開始對美髮這個行業的看法就和事實不同,對於美髮這個行業來說乾淨不累根本就沒有這個說法,美髮行業其實是很髒的,每個髮型師每天從頭到腳都是碎頭髮,而且上班時間很長,一般都要從早上九點鐘到晚上十點半,到過年期間通宵是很常見的事情,所以你說美髮行業乾淨不累就證明你還是個門外漢,既然你是門外漢我就不建議你走進來了,再者如果你不熱愛麼發行業你就不會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就算你在學十年八年也和現在一樣,掙得多少全靠自己,同樣是幫別人打工為什麼有高低之分呢?這就是能力問題,沒有技術沒有能力當然就沒有工資了,在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事都是要靠個人能力的,如果你沒有上進心,沒有能力就算讓你坐在辦公室吹空調你也只能拿個底薪。

2樓:安捷信美髮工具

你還小,不要急於做出決定,當你發現自己對哪行特別感興趣的時候,就不要猶豫了!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一定要過得開心快樂!所以選擇職業和行業,一定要自己喜歡,要自己有興趣,這樣才能鑽研進去,才能做得長久,才能成為某一行業的頂級專家。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成為某一行業的專家,這樣,我們才能有一番作為,才能安家立命,這是我們立足社會的根本,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和家庭責任!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歡美髮這個行業,那就別勉強自己,更不能因為你爸要求你這樣你就聽他的。你得聽從自己內心的召喚!

因為人的一生不是短跑,是一場馬拉松賽,不是一時半會就定輸贏的。如果你選擇了別的行業,你爸一時會很難接受,但只要你以後有所作為,他一樣會接受。父母都是為你好,但在職業選擇上,受他們自身因素的侷限才會要求你去做什麼。

其實多問他們幾個為什麼,很多時候連他們自己也是說不清楚的。如果還不確定自己該選擇哪一行,那就多去試幾個行業,多交朋友,多了解,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

3樓:泠泠泠泠泠泠

把那個直接讓你爸看吧,直接告述他,想當頂級的髮型師要錢,要天賦,要時間,要努力,缺一不可,你沒那個心去學,還是趁你還年輕,幹點別的吧,希望你能成功(飄走~~~

你有關於頭髮的煩惱嗎?

4樓:菲菲

有人說留長頭髮需要的是耐心,剪短頭髮需要的是勇氣,恰恰我不缺勇氣,缺的是耐心。從二月份到現在,受疫情影響,再加上後來的瑣事擱置了許久,我的短頭髮發展到不長不短的狀態中,每次洗頭都有想剪短頭髮的衝動,可每次剪過又後悔當初,所以我陷入了僵局中,難以自拔。

安妮寶貝曾說, 你的頭髮美麗而憂愁,就像你的靈魂。 我也深有體會,頭髮對乙個女人的重要,在古代,女人是不可以隨意剪髮的,在現代,髮型更是貼切的體現了乙個人的身份,品味甚至性格。我們把頭髮比作女人的第二張臉,因為髮型的改造通常會讓我們眼前一亮。

然而在做選擇的時候,我常常成了"選擇困難"症群,留長髮的樣子還停留在七年前剛結婚的時候,在有了小丫頭後我的頭髮基本都是初戀髮型的模樣,說不上喜歡,也似乎習慣了這樣的不長不短,當然也曾努力過留長,可最終都以各種理由失敗告終。

很喜歡 安妮寶貝在《幻想紀》中的這段話「我幻想過要把自己的頭髮留長,留得很長,漆黑像絲綢一樣,不再剪,不再燙,也不再染,每天都洗,用綠茶和薰衣草精油的髮膜,讓它們黑得發出深藍色光澤,然後在你的枕邊開成花樹。" 我也曾多次在夢中想象我長髮及腰時的模樣,在輕輕的微風中,我衝著你莞爾一笑……

如果說頭髮裡藏著你的氣質,那麼我希望是溫柔善良的,是讓人舒服的春風十里。我們越來越靠近成熟,也越來越明白自己。不再標新立異,花裡胡哨,反而喜歡極簡主義,喜歡黑白灰,它們也在無意中成為我的偏愛。

護膚和護髮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功課,一直認為內外兼修才會更好,所以你的精緻無關奢侈,而是發自內心的對美的探索。

當我有勇氣走進理髮店,我想我應該是做好了重頭再來的準備,就像理髮師手裡的剪刀在剪我的碎發時,我的內心也在同時被修剪,因為每一次做決定,我們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不是嗎?

為愛痴狂而剃頭的女人,大抵就是如此的情緒,還有那些為了男友的一句喜歡長髮,而選擇留長,姑且認為是真的愛著對方吧!不過,姑娘,我更希望愛情是愛你最初的模樣,然後能去接受你所有美好和狼狽的模樣。

我可以為你蓄長髮,但你也願為我剃光頭。愛情的白頭偕老,是細水長流,也是黑髮變白髮的十指緊扣。

我的頭髮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改變,而我的心也在漸漸流轉,短髮的幹練,長髮的溫柔,都是我需要的角色,願我在幹練的工作中成為溫柔的自己。

是重頭再來還是對短髮說拜拜,都是我應該做的抉擇,遵從於心就好。願你成為想要成為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你有過對髮型的煩惱嗎?

5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有的,從上初中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以後,就一直在為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而煩惱,直到現在也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6樓:百日孤獨

有過,自己的頭髮是屬於那種比較蓬鬆的頭髮,所以一直不知道需要怎樣的髮型,很迷茫,也很煩惱。

7樓:魚魚瘋

有過啊,而且我相信每乙個女孩子都有過吧,留著長頭髮的時候看見人家短頭髮就覺得很清爽,自己也想搞乙個,當自己好不容易把頭髮剪短了,又羨幕別人長髮飄飄。其實不管還是長髮都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自己適合自己的髮型。接下來借給大家介紹幾種不同的髮型:

一、看起來非常清新隨意的齊肩鎖骨發,能為你帶去十足的個人魅力,中分的髮型露出一張清新乾淨的小臉,正好適合這個不冷不熱的秋季,為你打造更多的時尚魅力,不用為髮型而煩惱了;二、蓬鬆的一款中長捲髮上帶著更多的慵懶感,搭配著蓬鬆的空氣劉海更是嬌俏甜美,那蓬鬆的捲髮更是修顏顯瘦的利器,為你打造更加甜美迷人的魅力女神。

三、中長髮髮型適合大部分的女生,不管你是想要什麼樣的效果,都能為你完美的呈現,中分蓬鬆的正常發上還能為你打造精緻小臉,捲曲的髮尾上帶著更多的魅力值;四、清新簡約的一款中分中長髮,搭配著簡單乾淨的服飾,為你展現最好的清新少女感,微微歪頭的動作,那柔順的中長髮隨肩滑落帶出一點的青春氣息。

除了上面四種髮型還有很多髮型供我們選擇哦,而且髮型對於我們來說是可以修飾臉型的不足的。比如臉寬的可以剪乙個公主切,臉小的適合短髮,額頭比較長的話就選擇修乙個劉海,根據自己的臉型,大膽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頭髮是我們每個人不可缺少的,但是我們每個人的頭髮具有不一致性,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對自己的髮型有著挺高的要求,那麼不僅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也要改善自己的髮質啊,相信只要我們好好打整頭髮那麼一樣可以變得漂亮。並且有的朋友減短了頭髮,看起來人會變得有精神。

8樓:笤帚的疙瘩

有啊。我頭髮很貼頭皮,特別不容易做造型,而且稍微長一點就會顯得很難看,可是總剪費錢啊。

9樓:曉曉的小窩

有,我覺得我的臉什麼髮型都不適合,感覺留什麼髮型都不好看,所以我一直都會為留什麼髮型而煩惱。

10樓:d**id聊科技

有過,雖然每次剪頭髮的時候都想換乙個新髮型,但是又很猶豫不定,也不知道該換哪種髮型。而且沒染髮的時候想染髮,染完發想燙髮,燙完髮想剪掉,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的。

11樓:白景初小童鞋

當然有啊,最近特別特別想剪短發,但是身邊的人一直說我不適合短髮。還沒有勇氣去剪。

12樓:哈哈你盧達桑

有。臉盤太大,只能扎馬尾。一次心血來潮剪了劉海,差點沒把自己醜哭,後來用夾子把劉海固定住,維持了乙個學期。

13樓:被遺忘的守候

有,每次去理髮店,自己都不知道應該剪哪種髮型,都是讓理髮店的人看哪種好看就剪什麼頭型。

14樓:墨陌老師

沒有,因為我習慣性地剪平頭,一年四季都是平頭的造型,根本就不會去考慮怎樣好看怎樣不好看。

15樓:網友

有的,想要去燙頭髮或者是染頭髮,但是不知道燙哪種卷好,不知道哪個顏色適合自己之類的問題。

如何解決頭髮枯燥的煩惱?

16樓:卡利斯若狄

首選,不能太過於頻繁洗頭兩天一次比較合適,因為過於頻繁頭髮的營養得不到充分吸收;

其次,洗完頭髮後不易用吹風機太熱的風吹頭髮,或者吹適當時就讓其自然幹,太乾容易起靜電,整體都很燥的,最好時間充裕的時候可以盡量自然晾乾;

再次,剛開始每週至少進行一次焗油,之後可以半個月焗一次,不需要去髮店,買焗油膏自己弄就行,軟髮劑也可以嘗試用用。

你對髮型有過哪些煩惱?

17樓:任性的公貓

記得前幾年前,我是拉的批肩直髮,同事都說效果很好,理髮師叫我七天不洗頭,否則見了水就不直了,那成想當晚下雨了,我當時在工地管材料,下雨也得去叫人蓋水泥,頭髮被雨打濕了,天啦第二天無論咋打理都不順了,就象獅子頭,我又去找理髮師,人家說啥都不管了,說弄不好了,最後他還是給重做一次,那頭髮燥的跟稻草一樣,怪煩的。

18樓:影子

顧客拿**去找髮型師做的,顧客沒有考慮到的是,**你覺得好看,是因為經過修圖,美顏,後期處理過的,要麼就是做完頭髮後,經過髮型師造型好,拍照所呈現的結果,所以即使髮型師技術很好,也不一定能做出同樣的效果,**只作為乙個參考,捲度、長度、層次等。顏色就更不用說了,隨便用個美顏相機拍出來顏色跟原本頭髮顏色就不一樣,要做到**上的顏色,基本不可能。所以大家不要太依賴**上的造型和顏色,畢竟現實中人是要動的,不可能定格在那乙個畫面。

19樓:編號

髮際線如果過高的並且腦門大的話,建議不要選擇中分的,要選擇偏分的,並且不要在頭頂上扎頭髮,要選擇蓬鬆一些的散發的,髮際線頭髮不均勻的話可以直接的選擇中分披髮的,把頭髮留在額頭的兩側的。如果髮際線過低或者過圓的話可以做乙個蓬鬆些的劉海的,顯得非常的俏皮的,古靈精怪的。髮際線高的女孩子的話,不要嘗試丸子頭的這個髮型的,也不要去嘗試的,這樣並不是很好看的。

20樓:影子

現在是比較的流行空氣的劉海的,女孩子可以燙個捲髮或者是直髮也可以的,看上去是很有女人的味道的,也比較的像鄰家的小女孩的,很可愛的。並且不要拉自己的頭髮的,髮際線比較高的話,頭髮多也是比較的好的,頭髮少就會很影響自己的顏值的。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的好看的。

21樓:求註冊

剛剛剪完自己的頭髮, 看著理髮師一剪子一剪子的剪下去,心會痛。 時間久了的東西總會有感覺的, 但是每次感覺自己剪完頭髮會輕鬆很多,特別是剪得很短很短的時候, 感覺如釋重負, 希望我可以忘記所有的悲傷,安靜的享受著生活所給予我的。 我喜歡這樣,乙個人,靜靜的喝杯茶,看看電影,看看書,偶爾看看帖子。

半年多沒戀愛了,突然覺得已經習慣。 沒想到,乙個人,時間久了,真的會上癮。

我的煩惱關於一些事情 10,關於我的煩惱

從道理上講沒錯,但,作為乙個社會人,人情事故也是必不可少的。包容是一種美德,別人的素質你無法掌控,但自己的素質是靠自己在點滴中不斷積累 塑造起來的。你太明顯了 大不了不用杯子不喝了嘛 或者可以自己找找新的杯子在 自己拿。想起那些煩惱我頭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長大。我的學習成績只是中上的,小考。隨著我一天...

有關於煩惱的比喻句,描寫煩惱的比喻句

剪不斷理還亂 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描寫煩惱的比喻句 5 煩惱像夕陽下的晚霞,看不見,摸不著 煩惱像交錯著的蒲葦,剪不斷,理還亂 煩惱像山路上的攔石,走一步,當一下。呵呵 希望能幫上忙 煩惱像鞋子中的一顆沙粒,它雖然很小,卻是我前行中的一大障礙 有關於 葡萄 的比喻句嗎?1 秋天,一串串的葡萄...

有關於春節的100首古詩有關於春節的100首古詩

除夜 唐 白居易 病眼少眠非守歲,老心多感又臨春。火銷燈盡天明後,便是平頭六十人。除夜 唐 曹松 殘臘即又盡,東風應漸聞。一宵猶幾許,兩歲欲平分。燎暗傾時鬥,春通綻處芬。明朝遙捧酒,先合祝堯君。歲除夜 唐 羅隱 官曆行將盡,村醪強自傾。厭寒思暖律,畏老惜殘更。歲月已如此,寇戎猶未平。兒童不諳事,歌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