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和矽膠像哪個可以長久收藏?

2023-05-20 20:55:03 字數 808 閱讀 9823

1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蠟像儲存要求比較高。矽膠像容易長期儲存(蠟像比較便宜,容易製作)。

蠟像優點:使用壽命長。世界上最權威的製作蠟像機構倫敦杜莎夫人早在200多年前製作的蠟像至今儲存完好無損。

目前為止世界上最權威製作蠟像機構仍然使用復合蠟製作蠟像,蠟像不怕低溫,容易修改,製作人物精確度高,可以表現出人物精確的各種**紋理,可以永久著色可以多次清洗(獨家技術),**相對便宜。

蠟像缺點:不耐高溫65度為承受溫度最高點(不在赤道地區不用擔心溫度),害怕人為磕碰容易損壞。

矽膠像優點:手摸更接近於真人的**質感,永久性著色,主色系調配在矽膠凝固之前,補充色溶在外表層裡面,可水洗、布擦、手搓。不怕摔、不怕捏、有彈性,可零距離接觸、觸控。

耐230度高溫零下120度低溫,可以多次清洗。

矽膠像缺點:使用壽命相對較短,就是使用進口優質高壽命矽膠使用壽命大概為40年左右。工藝相對複雜,細微**紋理視覺質感表現不如蠟像真實。**相對較高。

2樓:遲維

矽膠像容易長期儲存(蠟像比較便宜,容易製作)

矽膠(silicon dioxide)別名:矽橡膠是一種高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物質,其化學分子式為msio2·nh2o。不溶於水和任何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

各種型號的矽膠因其製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結構。矽膠的化學組份和物理結構,決定了它具有許多其他同類材料難以取代得特點:吸附效能高、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像,因為矽膠比所有的都耐老化。

不鏽鋼和矽膠哪個安全,矽膠和不鏽鋼用什麼膠水?

不鏽鋼中的微量金屬元素同樣會在人體中慢慢累積,當達到某一限度時,就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不鏽鋼廚具 餐具時必須註意以下幾點 1.不可長時間盛放鹽 醬油 菜湯等,因為這些食品中含有許多電解質,如果長時間盛放,不鏽鋼同樣會像其他金屬一樣,與這些電解質起電化學反應,使有毒金屬元素被溶解出來。2.不能用不...

矽膠和鋁片粘合劑哪種可以耐高溫,矽膠和鋁片粘合劑哪種可以耐高溫130 ?

矽膠粘合劑能把鋁片等金屬粘接牢,同時耐高溫130 的有矽膠金屬粘合劑和kn 300室溫硫化矽橡膠膠水 前者矽膠金屬粘合劑,是一類熱硫化膠水。需要注意是採用固態矽膠還是液態矽膠,其中固態矽膠還需要區分使用的是雙二五硫化劑 雙二四硫化劑 過氧化物硫化劑 鉑金硫化劑來選擇合適膠水。固態矽膠 雙二五硫化劑 ...

為怎麼南韓球星的長像和南韓娛樂明星的長像差那麼遠

我朋友南韓回來的 他說南韓人醜到則沒話講 個個都超醜 長的稍微好看一點的就拖去做了藝人 首爾街頭的男的醜的嚇人啊 所以整容也那麼發達。因為南韓明星百分之80的整過容。因為南韓整容技術發達。一般女藝人都會整容。沒什麼好奇怪的。如果你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你也會的呵呵。因為南韓娛樂明星都整容噠,但是南韓球星...